英雄聯盟戰爭之王AD出裝

時間 2022-09-18 15: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潘森位置中單較為合適,上單潘森3級後壓制力下降明顯,而且難以全圖支援。

中單上單符文 紅色精華攻擊,黃色護甲,藍色上單成長魔抗,中單可以換成固定魔抗。

天賦個人用23-3-4,通用點出回藍和閃現,防禦3點點出生命回覆。

出門裝:紅水晶瓶+1紅2藍。中期速度補出殘暴,然後看情況,優勢情況下可以出輕語(對面護甲較高),均勢情況補肉。

殘暴後狂徒。再補輕語。再補上黑切,潘森的e觸發黑切的被動,對adc來說收益還是較大的。

鞋子+黑切+狂徒+輕語,這樣的潘森突進去即使秒不了人也不容易被人秒。最後2格出抗性裝,軍團或者阿塔瑪春哥都可,也可出飲魔刀或者大冰錘。

潘森到大後期的話主要就是控制和支援騷擾作用了,輸出確實不夠。潘森輸出裝有黑切和輕語足夠,出了這2件裝備的潘森切adc和ap還是非常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之王重在前期,前期發育好後期很噁心,上單出門布甲五紅,殘暴是前期一定要出的,從s3的黑切重做,它便是戰爭的核心裝備,高甲穿和減cd使得戰爭的e傷害大大提公升。主q副e,符文精華攻擊紅色甲穿黃色護甲藍色成長魔抗很常見的上單符文。中期忍足殘暴小冰錘,後期忍足黑切狂徒無盡冰錘春哥。

飲血對於戰爭來說吸血效果不明顯。

3樓:帕斯之戒

去 多玩lol網查一下 就可以了 每個英雄都有

英雄聯盟皇子怎麼出裝?英雄聯盟皇子怎麼出裝?

閒下來了,好好給你說說我自己的理解。首先絕對不要固話一種初裝,練系統都自帶逆風順風2套,咱身為玩家還不多來幾套?布甲鞋應該是沒有爭議地了,不過出的時間會略晚,第一次回家絕對不推薦出鞋子,第二次看你身上的錢而定。既然是上單,想皇子這種前期爆發算的上號的,第一次回家錢直接殘暴之力,後期轉黑切。切記,皇子...

英雄聯盟豹女半肉ad如何出裝?如題 謝謝了

英雄聯盟 豹女適不適合出adc裝?近戰ad都不適合 蠻易信就因為大多數人出純ad裝才被叫做坑 因為近戰團戰的時候沒有很好地輸出空間 基本切進團就會被秒掉 因為adc裝備沒有抗性和血量加成 豹女不是很熟悉 但是還是感覺ap多一些 豹女輔助上單都不錯 看你的走位和意識了,adc靠什麼,就是靠平a取勝的,...

lol英雄出裝怎麼出,像AD英雄什麼時候該出攻擊,什麼時候出物穿,什麼時候出攻速,該怎麼判斷

猥瑣勃士正版 這個是和英雄有關的裝備比如說你蓋倫不會出攻速吧,看英雄了,攻速英雄我一般會先堆兩件攻速裝備,乙個攻速鞋子,外加乙個攻速裝備,至於物理穿透什麼時候出我告訴你,如果你是秒人英雄,你秒不掉別人了,對面出了護甲,你這個時候出輕語什麼的最好,其實一般第四件裝備就是輕語。樓主望採納。 遠端英雄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