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真的錯了,我是不是真的做錯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6-29 08:20:04

1樓:笨蛋_思兒

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是因為你對她的愛多,她覺得她做得不夠,對不起你!你不用那麼急,你還是像以前一樣,等她慢慢愛你,她現在試著愛你關心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叫她去聽 只是太愛你

我是不是真的做錯了,我該怎麼辦

3樓:

先道歉在來兩句甜蜜蜜的話這樣做就對了哦!

我是不是真的錯了,我們的感情還有救不?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復合就主動追,才半個月而已,能有多深的感情?!不想放棄就主動點,努力過了還不行以後也不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不愛你的人何必留戀,盡早刪除掉就是,很明顯他只是想玩玩而已,何有愛情,想必現在他已經早就有其他女人了。記住女人永遠都不要犯賤,因為犯賤只能白給別人玩,一點好處都沒有,最後結果就是自己滾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猶豫中麼?怎麼突然下面又說,你去了他的城市?

他說分手是因為你沒去他城市?或者說,你去了他還要分手?

7樓:玻璃心拽拽

我覺得他愛你不愛你,也許只有他空虛的時候會想起你

我是不是真的錯了?(文字較多,需耐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和溝通也有關係,如果說不清矛盾多越來越多,更多的不滿意。這樣你其實真的很心累。真的應該好好說開。如果說不開的話也不要太委屈自己才好。

9樓:**諮詢

你辛苦了 我感覺你說的特別對,我感覺你公公說你手都沒有粘過水,故意這樣嘲笑人。很反感

10樓:喵陽陽陽

鳳凰男受到原生家庭影響就是挺重的

11樓:龐夢苼

你老公不理解你~這一點讓你很累

我覺得我是不是做錯了,我是不是真的做錯了?為什麼別人都覺得我做錯了?

別聽其他人的,他們站著說話不腰疼,顯然作為乙個店長,當然不願意看到自己手下人內部鬧矛盾,他擔心的是成績以及成交量,她搶你的單,所以她的成績會很好,而你和她不和,所以店長如果要驅逐也是先驅逐你。顯然你的為人處世之道有問題,欠想法,不成熟。我知道她搶單很噁心,但是這也是競爭是生存,如果你不能適應只有被淘...

這是不是真的,這個是不是真的

這個從 上根本看不出來,得看實物,得找這方面的專家給好好看看,要是真的話你這輩子就不用奮鬥了。這還真不好回答,甭說一張 就是連實物看到了,也不能確定是不是真的?這要專家鑑定了 需要專家鑑定的,我們普通人確實看不出來,你可參加那個什麼鑑寶的那個節目,哈哈哈,希望是真的 看這件物品這麼鮮豔,這麼光潔這麼...

我是不是錯了

吵架是雙方的責任,他的錯是不該不在乎你的感受,隨便就說那麼刺耳的 滾 字,這樣的男人,站在乙個外人的角度覺得不該深交,可是你也說你寫的簡單,我想你們之間或許有很多事情。異地戀很難成功,除非你覺得你們能戰勝 很難 這兩個字。是不是你經常會問 我是不是錯了 是不是每次你都會在事後問這個問題?如果我猜得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