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之不去的區域網共享疑難雜症已困惑多日,望高手支招

時間 2022-06-29 08: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公司內部需要這個功能的話,試試這個方法吧第一,你點網絡卡的屬性。

第二,然後點安裝新的協議,netbeui協議和ipx/spx協議。

第三,重啟電腦。

重啟完後應該就能去訪向其它的電腦了。不過這兩個協議有個致命點,就是所有的區域網裡的使用者都能進去(你公司的所有電腦不用打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能進去),如果與這無關重要的話,就可以這麼用。

2樓:一排牙

這樣的。解決困惑的方法是開啟沒一台電腦。在開始裡輸入msconfig 在服務那裡選擇啟動所有服務。然後重新啟動。

因為電腦的某些程式處於安全原因關閉了某些服務導致有時不能ping .看不到。不能訪問,不能共享,總之讓人模不著頭腦的問題。

3樓:老貓

你的目的是不是要訪問他們電腦上的共享資源?

可以通過新增網路上的芳鄰來實現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和你們用的系統有關,好像不同系統的區域網訪問會出現類似問題

區域網共享問題,區域網共享問題!

共享的問題很複雜,有可能防火牆已經阻斷了共享允許.一般先看你的配置正不正確,就是ip 協議的安裝等,可以在別的電腦的dos視窗中用 ping ip 看看是否有回應來確認,如果協議正確安裝但沒有回應時問題往往出在硬體上。硬體出現故障的頻率依次為網線 網絡卡 集線器。自己壓制的網線往往在抗拉和柔韌性上不...

區域網共享的問題,區域網共享檔案問題

區域網電腦互訪,在確保安裝必要的網路協議的情況下,如果不能互訪,請按下面的方法進行操作 1 開啟受訪者的guest帳戶 在控制面板中雙擊 計算機管理 圖示,並且在彈出視窗中依次進入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選單,此時可以在視窗右部檢視到當前系統中存在的所有使用者。雙擊 guest 使用者,並且從彈出...

區域網共享檔案問題 區域網怎樣共享檔案

在你電腦的使用者裡加兩個帳戶 比如1和2 然後在你的1號資料夾上點共享此資料夾 許可權 新增 高階 立即查詢 找到你設定的1帳戶 確定。下面是可選項 完全控制 更改 讀取 按你自己的要求設定。最後別忘了把everyone刪除 這樣就只有1帳戶可以看到這個資料夾下的內容了。2資料夾設定與其相同 只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