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他,卻陷入無可自拔的「牛角尖」,好難受

時間 2022-07-26 20:05:06

1樓:

樓主呀!你怎麼和我一樣呀!

在戀愛中我也是這樣乙個弱女子,現在和男友戀愛一年多了,感覺才沒以前那麼緊張了。

你說的那種狀況主要還是因為對對方不了解,總害怕一不小心失去了他。

前段時間男友帶我來到他這邊,對他的情況了解差不多了,所以自己也不會像以前那般『神經質』了。呵呵!

我建議你先別著急,耐心地慢慢和他接觸,等時間久了,了解多了,我相信他就會圍著你轉了!

祝你好運!親愛的!

2樓:love的問號

你先把自己的思想轉移了再說吧

因為你越是想就越是沒心情

所以你把思想轉移到工作或者其它的地方,比如和其他的朋友一起玩.反正讓自己沒空去想別的

多段時間你就會好了

只有心態正常了你才可以理智和正確的去處理你們的以後,不管後面將會發生什麼事我想,那時候你已經能夠處理好了

心情也不會很糟糕

把自己的思想轉移,他不和你聯絡你也盡量別和他聯絡讓自己安靜,因為你主動了他就被動了

3樓:藤井小百合

你知道自己喜歡他什麼嗎?其實你並不真的了解他,他這種若即若離的神秘感讓你無法自拔而已,男人要是愛乙個女人會主動的,男人回覆你的資訊說明他尊重你,而不是喜歡你,他喜歡你自動會讓你知道.

你的眼前有一片迷霧,讓你覺得景色很美,等霧散了,說不定發現,原來這不是我喜歡的景色!

4樓:風箏與_風

這種狀況好恐怖喲

因為我也有過

覺得自己一下子就淪陷了

又看不到幸福的方向

哎,只有冷靜一下

女孩子主動了始終不好

試著做點自己喜歡的事轉移一下注意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去相一次親,再找乙個不就行了嗎

6樓:田彥君

你就跟他直接說明白了,怕啥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黑 啊 我是過來人 算了吧

我喜歡上男的,可是我卻跟另我不喜歡他但他喜歡我的人在一起了,而現在他卻喜歡我閨蜜了,我要怎

這個男的不值得你去搶!你們之間肯定也有了感情,說分就分對誰來說一下子都接受不了!我只是給你提個建議,這種善變的男人你感覺靠得住?就算你今天把他的心從你閨蜜那搶回來,很難保證他以後不會再喜歡上別人,難道你要一次次去與別人搶嗎?搶來的愛還能是愛嗎? 紀亞濤 如果你喜歡的話,就爭取 搽子很口耐誒 他不喜歡...

當我喜歡上不喜歡我的人,卻無法忘記他。怎麼辦

有些事既然曾經存在過,又為之付出過那麼豐盛的情感,為何要忘記呢。很多東西,想要忘記,就是逃避。而有些東西真的要釋懷,也只有面對可以起到作用。我們逃到另外的世界,抓住另外的人,沉浸另外的事情,但那份過去仍舊存在。不如靜下心來,回憶一遍開始和過往,細數與那個人的一步一步,然後告訴自己,得與失毫無意義,乙...

當你喜歡上你的異性朋友卻他總是對你若即若離為什麼

可能他不能像你一樣將友情變成愛情,不想破壞這段友情,你可以找機會試試他是不是在乎你,如果在乎就不要猶豫,勇敢讓他知道你對他的心,祝你好運 他不喜歡你被,放棄吧! 可能只對你有好感,但沒有情愛吧 一個男人他喜歡你可是又總是對你若即若離 發現你跟別人眉來眼去又傷心難過 為什麼? vljmr渥倫斯基 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