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號水泥混凝土的耐凍是多少度

時間 2022-07-26 20:05:06

1樓:飄過的雲彩很醜

咋天下午五點倒完自家小院3oo平方混泥土倒完1小時下雨了,溫度是1至6度現在外面還在下雨溫度裡1至-2度。混泥土會不會被凍壞

2樓:鐘青

我明天澆樓面五公分厚,這兩天0到3度,以後幾天都是零下3到5度,能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425水泥最低溫度5度能正常凝固,水泥凝固的最佳溫度是25度提問抗凍零下多少凍不壞水泥

回答正常情況下,在零下5度的時候,水泥就很容易怕凍。溫度比較低,在進行混凝土攪拌的時候,可能就不容易凝固,或者會延長凝固的時間,而且最終混凝土的強度也達不到要求,自就會影響到後期的施工,影響還是比較大的。預防水泥被凍:

1、攪拌水泥的時候可以新增一些防凍劑,市面上有銷售。不過防凍劑,它有一定的危險性,對人體會有傷害,因為它裡面有一種成分,如果攝入過多,就會引發中毒。施工的時候要求工人佩戴口罩,然後要在露天施工,而且要嚴格按照要求去配比,加入防凍劑。

2、還可以選擇一種具有抗凍能力的水泥,這種水泥的抗凍能力非常強,比較適合在冬季,溫度比較低的情況之下施工。3、如果天氣比較冷,施工結束之後一定要做好保溫的措施,比如說在水泥上面可以鋪一層保溫板,或者直接蓋一層棉被,就不會影響到水泥的凝固時間和它的強度。

溫度越低凝固越慢 效果越差

更多2條

混凝土零下多少度怕凍

4樓:扶風馬壽成

混凝土有凍融試驗的.一般在五度以下就會建議新增防凍抗裂劑

普通鋼筋混凝土結構能耐多少度低溫?

5樓:北京厚德交通科技****

如果氣溫不會低於零度(澆築後一周以上期間),做好混凝土保溫即可。如果在負溫下(最低溫度低於零下5°c)環境澆築混凝土,需要注意的主要是早期混凝土防凍。

防凍需要從兩個方面操作:

1)使用防凍劑:防凍劑可以大幅度降低拌合水的冰點,防止在塑性狀態和早期混凝土內部水分結冰膨脹,凍傷混凝土。防凍劑對混凝土強度效能沒有明顯危害,但有些防凍劑含尿素,混凝土會長期釋放氨味,需要特別注意。

2)保溫:盡可能使用膠合板、木板等具有一定保溫作用的模板,用保溫材料如棉被、草簾或泡沫保溫板等覆蓋暴露混凝土表面和包裹鋼模板,使混凝土強度較快發展。

冬季施工,最好使用早強型矽酸鹽或普通矽酸鹽水泥,因為強度發展快,水化熱相對較高。不過,只要做好保溫,什麼水泥都可以使用,強度發展慢些,對防止熱應力裂縫更好。

在最低溫度2°c環境,澆築混凝土可以不使用防凍劑,但必須做好保溫,並且密切注意氣溫變化趨勢。如果溫度還會降低,需要加強混凝土保溫隔冷。

水泥能抗零下多少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混凝土加上防凍劑和相應的保溫措施,零下十五度仍可以施工,但是抹灰一般要控制在5度左右。

42 5的水泥配c20混凝土配合比是多少

水27.5水泥50砂106石174kg 以水泥為1,則水0.5,砂2,石1.55.這是一般工程採用的32.5標號水泥的每盤用料.也要看水泥的強度等級是多少,這個很關鍵!32.5的和42.5的差很多呀,而且水泥種類也很多,不同種類水泥配同一標號的混凝土,它的用量也是不一樣的 回答用42.5的水泥配c2...

混凝土配比石子 水泥 沙子 水的比例是多少

尼多娜科普 25以上的不同標號混凝土,用料的比例是多少?今天算長見識了 混凝土配比 石子 水泥 沙子 水 的比例是多少 汪凝緱惜筠 此問題網上有很多答案,抄一段你看看,c25的配合比 水泥 砂 石 水 1 1.40 2.85 0.47 重量比 材料用量 kg m3 水泥 415kg 砂子 583kg...

C50混凝土用P O42 5R的水泥中砂細度模數

不難的,不要擔心,肯定能成功的。首先,這樣的材料,達到強度不是問題,節點的地方在於混凝土的狀態,你試驗室出來了,強度也夠,這很簡單,用極限水泥用量就能做得到。但是要保證混凝土經時損失是大事,何況你是南方高溫季節 沒錯吧 不讓加摻合料,不是很好的規定,何況你的含泥量那麼高,混凝土到工地要是一會就快速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