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男的,可是我卻跟另我不喜歡他但他喜歡我的人在一起了,而現在他卻喜歡我閨蜜了,我要怎

時間 2021-06-10 02:22: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不值得你去搶!你們之間肯定也有了感情,說分就分對誰來說一下子都接受不了!我只是給你提個建議,這種善變的男人你感覺靠得住?

就算你今天把他的心從你閨蜜那搶回來,很難保證他以後不會再喜歡上別人,難道你要一次次去與別人搶嗎?搶來的愛還能是愛嗎?

2樓:紀亞濤

如果你喜歡的話,就爭取

3樓:搽子很口耐誒

他不喜歡你爭取也沒什麼用了吧。而且他們並不知道你喜歡他,何況你又和別人在一起了,去爭取只會變成你的無理取鬧…不過這只是按常理來說,要是真的喜歡管他有沒有理,按自己想法做就對了…

4樓:七彩痞狼玉

隨緣...做好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更具魅力...

5樓:張惠敏

你難道還要和你的閨蜜搶嗎?祝福他們吧。

6樓:ce啥都不懂

為什麼要搶呢?要證明你比你閨蜜強嗎?如果你不是這樣想的,那你心裡愛誰,想跟誰在一起?跟著你的心走就行了!其他的,你當**之美有何不可!

7樓:呆萌妖妖

為什麼不試著接受喜歡你的那個男生。

8樓:田妙夢

試試你搶閨密的男朋友

9樓:

把他們兩個人都找出來,好好的談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跟你現在這位分手,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時間長了以後,你也會放下那個喜歡的男生了

11樓:烏魯木齊徐善輝

有點難辦,不過還是要爭取

12樓:亮劍

找一個愛我的丈夫,一個我愛的做情人!

13樓:逗_戰剩佛

你確定喜歡你閨蜜的一開始真的喜歡你?

14樓:將臣殺

那他喜歡你嗎?不喜歡就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搶 還不如重新找一個 這種人有什麼好的

16樓:優雅的轉

愛別人是痛苦的,被別人愛才幸福,試著去接受他。

17樓:歧幻露

你就跟喜歡你的在一起就好啦,被愛的感覺很幸福的

18樓:陌囧糖葫蘆

其實還是分了的好。省的以後自己受罪

19樓:手機使用者

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就算強求也沒用。

20樓:北方蒼狼

有點亂,把自己的意思理整了就順了

21樓:靈動的異端

爭,必須滴,不然你會後悔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追我一年。我一直拒絕他,可是,卻慢慢發現喜歡上了他。可是,他卻和另一個女生在一起

22樓:wo只在乎她

我想他是在和你賭氣 ,種種跡象表明他還是愛你的。只是自尊心在你那裡收到傷害了 ?

我想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的談談,若愛請珍惜 。若不愛請不要打攪對方追求幸福的權利。

23樓:誼碎

和他說你喜歡他,如果他拒絕你,你就一直不理他,不論他幹嘛。也不要和別人曖昧。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喜歡另一個女孩,但那個女孩不喜歡他,但他又同意和我在一起,說是早就不喜歡她了,現

24樓:

冷靜想一想,你肯定不會做,因為你的話讓大家看到了你的善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對吧,親,

25樓:惠陽陳桂媚

心態調整,

那是你跟他的事情,

不能讓無辜的人牽連。

他也不是完全騙你,

跟你在一起,肯定是有想過跟你好好生活的,

別懷疑他對你的真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活著會很累的,知道自己被別人玩弄的滋味,為何還要去玩弄別人,苦海無涯,回頭是岸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騙他,不可以騙別人,不過冤冤相報何時了,建議就此分離

28樓:水淼甜心

你找個喜歡你的幸福去吧!騙什麼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已所不欲!勿思與人!你的心千萬彆扭曲!你那樣做是沒有意思的!

30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有意義嗎?明知道他不喜歡你,還跟著他。還不如找一個喜歡你的人。

31樓:麼麼

男人的佔有慾的,你這樣給他說同意才有鬼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事情你自己決定,不過會傷害別人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說繞口令嗎?自己認為對就作吧,看好你!

我有男朋友,他很愛我,可是,我卻喜歡上另一個人了,我喜歡另一個人已經半年多了,可是我沒有對他表白,

34樓:sky玉豔

親 要去珍惜那對你好的 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犯錯啊

35樓:人生如夢

身體給現任,思想給另個,誰心裡沒密密

3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好麼,你這樣真心對不起你男朋友,浪費人家時間。

37樓:再見變成不再見

大膽追求自己喜歡的 就算拒絕又怎樣

38樓:紫夜

愛你男朋友,一個愛你的人才會知道你的珍貴

39樓:happy龍妞

結婚需要找個愛自己的!戀愛和婚姻是兩個概念,千萬謹記

40樓:{皒bu懂

跟男朋友分手,追求幸福,你男朋友如果是喜歡你的.會支援你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認清現實,看看哪個更適合自己~另外,如果沒有必要,其實放手也是一種愛!

42樓:莫路草根

你愛的,他不一定愛你。選個對你好的吧

43樓:強哥哥丶不要嘛

要麼分、要麼忘記你喜歡的人

44樓:諾亞方舟群

身在福中不知福啊,女孩要選擇一個愛一個你的人,而不是選你愛的人

45樓:老鼠愛閒逛

你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46樓:七夕

你喜歡的那人或許不喜歡你

47樓:天乾蝶凝心

你跟我一樣,另一個喜歡你嗎?

48樓:茶丶涼丶

你覺得是被愛好呢還是愛別人好呢

49樓:煙花再美,只是瞬間

自己選擇,不然也不會長久!

50樓:粑粑咦啊啊阿啊

怎麼想就怎麼做,自己的心是怎麼想的就怎麼去做

51樓:溫柔鄉下英雄冢

你也說了,你喜歡上另一個人了。那開始你跟你男朋友開始你也是喜歡你男朋友的吧?即使你現在分手,跟那個人表白,假設他會同意,你們在一起了,你敢保證你以後還會不會又喜歡上別的男人?

52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清楚真心喜歡哪一個,然後大膽處理好自己的感情,何必委屈了自己,也傷害了別人

53樓:最真實現場

愛我你就抱抱我,愛我你就親親我,不愛就走開,你糾結,大家都糾結

54樓:匿名使用者

再過半年可能還會喜歡另一個男生,

我喜歡的人他不喜歡我而他卻喜歡我的閨蜜,我很接受不了

非法是法外 你怎麼知道他喜歡的是你的閨蜜。有可能這只是一種假象,他只是明修棧道,暗渡陳倉。我喜歡一個人,可是那個人不喜歡我,而是喜歡我的閨蜜,但是我的閨蜜不喜歡他!30 kiss灬小鳩 那樣子啊 那你就幫助他一下 然後讓他對你閨蜜死心 然後對他好點 男孩子追不喜歡他的女孩子會連朋友也做不了的 我是過...

自己暗戀的人卻喜歡我閨蜜怎麼辦,我喜歡的人喜歡我閨蜜怎麼辦?

小美 首先,我會趁此機會告訴這個我暗戀的男生 我喜歡你,但我一直沒有勇氣告訴你,現在我必須要讓你知道,否則我會一輩子都後悔的。 尹朶月 跟閨蜜好好說,這樣也會贏得閨蜜的信任。如果她真是我的閨蜜,她也應該早就知道我是喜歡他的。 傾城 高中的時候,我喜歡的男生和我最好的朋友坐在一起,那時候感覺心都要碎了...

是喜歡我一年但是他開始喜歡我時卻和我閨蜜交往而且他總是喜歡說一些沒必要的謊話來吸引

和你閨蜜交往後看到你,於是移情別戀,這種人你敢要嗎?而且還謊話連篇,你覺得他將來會忠誠你?鄰居不錯,青梅竹馬,不相信你是不是因為他知道你同時和很多異性都很好?他是不是怕到時駕馭不了你?反省下自己的行為會否給人帶來誤解吧,是我的話,我就斷了那個和閨蜜交往過的人,選擇青梅竹馬的鄰居! 親,這種不要太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