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的人酒量最大的能有多少,一個正常人的酒量最多能喝多少?

時間 2021-09-19 17:58:00

1樓:你我愛情像臭臭

酒作為一個非常常見的飲品,在中國已經流行了幾千年之久。中國人飲酒的歷史也是非常悠遠,在遙遠的宋朝水滸傳中就有武松三碗不過崗的說法。隨著時代發展,酒類的品種越來越多,各種各樣的酒琳琅滿目,比如啤酒葡萄酒,各式西洋酒,成為了許多喝酒愛好者的福音。

酒也成為了人們在應酬中必不可少的一樣交流工具,有許多人通過酒桌來談生意。擁有一個好的酒量可以讓自己在應酬中更加得心應手,從而談成更多的生意。現在的許多人就用人的酒量來定奪一個人的應酬能力。

那麼身邊酒量最大的能夠有多少?下面就來說說我所經歷的那些酒量讓人感到瞠目結舌的人。

在我的高中時代我記得我的一個同學,他的酒量可以說是讓人感到驚歎。用一句話來說就是可以一直喝。可是我們同學聚會出去聚餐的時候,我們幾個男同學一起喝酒。

當時我們叫了兩件啤酒因為除了他,我們幾個人都不是非常能喝酒。我們幾個人一起敬他他一個人大概喝了一見之後,感覺還不夠我們又給他叫了兩件。聚餐之後我們經過統計,他一個人大概喝了三件啤酒,我問他,你喝醉了沒有?

他說完全沒有問題,如果還可以的話,還可以一直喝下去。在當時的高中,我的人理解範圍之內,他是最能喝酒的人。他說就他一個人能喝5件啤酒。

另一個就是我在突然工作後認識了一個銷售大佬,因為自己酒量的原因,在餐桌上與人談成了非常多的生意。是我們公司銷售人員當中最厲害的一個人。對他說他在餐桌上喝醉過不少公司的老總。

用他的話來說兩斤白酒只能墊墊肚子,是非常讓人感到吃驚的酒量。

上面就是我所遇到流量最大的人,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2樓:肖先森

我身邊沒有酒量特別大的人,一般聚會的時候也就喝點啤酒,不會讓任何人喝醉。可能大家都偏理智吧,而且都是很好的朋友,沒有必要喝的太多。

3樓:小

我大哥,酒量很大,一次喝個三五瓶是沒問題的,記得過春節,我們又相聚了,一大家子坐在那裡,就這樣我兩喝了近五個小時,一邊說話,他沒暈。

4樓:

我的一個女友,她喝酒能喝2斤沒有問題。把所有的男士都喝倒了,他依舊還可以開車,一點兒事兒沒有。她曾經當過陪酒員。

5樓:zmlm珠穆朗瑪

酒量大的人沒有多少人,都是分年齡段的!年輕人初步喝酒能由少到多量大是逐漸培養出來的!六十五度的衡水老白乾能喝三斤不吃菜,看了就恐怖。我喝一大口就受不了,不過一小口還要吃菜!

6樓:牧馬人

我身邊酒量最大的能喝的,高度酒一瓶兒,還沒有什麼大醉,這也是我們特別崇拜的人,但是聽說別的人,有喝兩三瓶還沒事兒的,這只是傳說,沒有真正看見過。

7樓:

身邊的人酒量最大的人,可以喝1斤半的高度白酒,還有多少潛力尚不可失,因為我身邊的人喝酒都很節制,不會喝得酩酊大醉,因此身邊的人酒量最大的人有多大的量,暫無準確資料,但肯定在1.5斤及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酒量大的人,可以來上兩斤高度老酒而依然保持清醒狀態,這個實力,應該是很厲害了的。

9樓:微湖情

一個人的酒量在於他肝對酒的吸收,排解能力。所以不同的人酒量都不一樣,經常喝的人酒量好,是因為他的肝慢慢習慣了酒這種東西,如果太過分就會產生酒精肝,所以肝炎的人因為肝不好,所以不能喝酒,如果真要知道極限,除非不要肝了,喝到肝出血死掉就知道他最大的承受量了。

10樓:唐瀟

我身邊的朋友喝酒的很少但是有一兩個喝酒厲害的白酒能喝一瓶還有一個能喝啤酒二十瓶的。但是我介意不管是誰都不要喝那麼多酒因為喝酒傷身體為了家人少喝酒。

11樓:

有的人是喝啤酒很能喝,有的是和白酒很能喝。喝啤酒我見過最多能喝12瓶的人,想想都不得了。見過喝白酒最多的是一個人可以喝一瓶半白酒,喝完還能正常走路。

12樓:我本熱情

我身邊的人都是酒鬼。把啤酒當水喝,把紅酒當啤酒喝,把白酒當紅酒喝。喝酒可以從早喝到晚,從晚喝到第二天早晨,不喝吐一個叫沒喝好,這酒量服了他們。

13樓:

可以喝2斤白非常的嚇人。喝啤酒的最多的可以喝40瓶,這些超大酒量的人,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練成的。

14樓:迷途知返

最大能喝一斤,而且還不醉……他之所以如此好的酒量,因為人家是品酒師,專門跟酒打交道!

15樓:語樂來

我身邊最厲害的可以喝一罈子酒,而且還是白酒,絕對不是啤酒或者黃酒,也許你還認識他,他到過山東,去過景陽岡,打死過老虎。明白了?這是身邊?是呀,我的身邊是一本書,它叫水滸傳。

16樓:熊珈藍佑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的觀念在不斷的轉變,人們喝酒也是量力而行,酗酒的人越來越少,隨著法治觀念的不斷提高。一般在酒桌上,很少在有人勸酒。所以說喝酒適量已經蔚然成風。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喝酒普遍不是太強,遇到過厲害的喝一斤多後還去打球,山東的。

18樓:愛生活的小吳

最大的酒量可能是可以將白酒跟紅酒還有其他酒混在一起沒有醉

19樓:

我身邊有個超級能喝的人,目測能喝2斤白酒左右,因為他喝酒都是2兩左右的杯子能喝一口悶,最少也有一口半杯,連喝一點事沒有,搞得都不敢和他喝酒了

20樓:蟲出書裡來

我在廣西一個邊關口岸碰到過一位中年人,南方人很少喝高度酒,可那天我們一桌七個人硬是被他全放翻了,三兩一杯他一口氣幹了七杯,服

21樓:知道啦

我那個老兄能喝四斤左右,體檢的時候指標比別人都正常。

一個正常人的酒量最多能喝多少?

22樓:白酒技術資料

喝酒還是主張適量喝酒,不主張拼酒,健康飲酒有益身體。

我見過最多喝酒的是2斤白酒,喝酒之後還要幹活勞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喝100克。酒量大的人身體沒有幾個好的。

你身邊的有當兵夢的人?

我的弟弟說想當空軍我為他驕傲。有,我同學 今年初三,女的,特別想當兵,放學路上,去玩的時候,只要看見特警,或者警察,哪怕是個車子,都回去追,然後搭訕,她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考軍校當兵,在路邊搭訕兵哥哥,搞得這個特警支隊的都聽過她,都認識她,搞得我每次逛街,看到特警的車子就跑就躲,還鬧過不少笑話。我兒子...

你見過同一件衣服不同人穿的差距嗎?最大能有多大呢?

在一本雜誌上,看到了同一件衣服亞洲人跟歐美人穿差距是真大啊。乙個穿著很合體時尚,另乙個好像偷穿著大人衣服的小孩。普通人和模特的身材氣質是有差別,可是要不要差這麼多?差距就好像乙個是天鵝,另乙個是醜小鴨啊,但是這個醜小鴨永遠也便不會成白天鵝。還是身材好的人,穿什麼都好看啊,胖子還是穿著寬鬆一點好啊。我...

你身邊的人是如何評價你的穿衣風格的

青春恍若浮兮 我的穿衣風格一般吧,不是特別的時尚。但是也不是特別的庸俗。有人誇獎,但是也有人貶低。我的衣服大部分都是簡單大方型別的,不管怎麼樣,自己穿著舒服,自己喜歡是最重要的。 月如初畫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身邊的人總是很特別的人。他們打擊人,從不拐彎抹角,有什麼就什麼,不管你是女生也不考慮你的自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