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不願一人喝酒性格

時間 2021-09-19 17:59:01

1樓:在聖泉寺轉悠的跳跳虎

"酒逢知己千杯少",一個人喝酒缺少點情趣,所以不願意一人喝酒是人之常情啊,這個和性格沒啥太大關聯吧!

當然了,也有很多人喜歡熱鬧的場面,喝酒時常常會呼朋喚友,這樣的人的性格多會是偏外向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抽菸,喝酒。很愛喝啤酒,有癮,偶爾喝點紅酒,白酒和黃酒不喝(太難喝,**不好)。基本上喜歡自己喝。

抽菸的話拿我來說吧,一般除了長輩或者很大領導遞煙我會接,朋友兄弟給都不接,也有得人家要給你點著,我也是拿手裡讓它自己著,做做樣子吸兩口吐了,畢竟有時候人不能太死板。至於說到性格嘛,我這個人不愛說廢話話,生活中偏內向,基本上有什麼討論的也是工作,就是俗話說的沒有那麼多的閒話。所以一般身邊的人會覺得我比較嚴肅,甚至無趣……這樣容易讓身邊的人有距離感,畢竟別人對你講什麼話做什麼事需要你的反饋,如果反饋不是那麼恰當,或者沒什麼太大反應就會讓人覺得“你這人真沒勁”“你這個人真沒意思”,我覺得我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吧,畢竟工作很累了(工作中還是很愛交流的)下了班只想一個人靜一靜,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哦對了,還有一點,不喜歡別人太過干涉自己的生活,就是有人闖進你的生活中擾亂你的生活規律,就會很麻煩。

比如我有個習慣,每天早上7.00-9.00上班之前,這兩個小時是我練琴的時間,如果有人擾亂了我的這個規律,我會比較反感。

嗯~說來說去都是我自己,練練打字

3樓:浦秋梵悌

一個人噶酒就沒意思,

感覺性格越來越孤僻了,不想參加同學聚會,也不想和別人交朋友。總是喜歡自己一個人。家裡懷疑我有抑鬱症

4樓:秋穗披霜

懶於人際交往確實是抑鬱的表現之一,尤其是原本不內向的人變得越來越“內向”、懶於交際。至於是否達到“抑鬱症”的程度,需要經過專業的測量和診斷。

建議你去醫院診斷一下,如果確診的話請積極配合**(如果身體身體生病了,你知道要去醫院,要打針吃藥,那麼心靈生病了,請你也接受**),如果沒有抑鬱症、只是暫時的抑鬱情緒,也可以聽聽醫生的建議,在家人朋友的幫助下儘快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如果你實在不願意或不方便出門,可以先根據測評量表自測一下,瞭解一下自己的抑鬱程度:http:

請注意,自評量表的結果也不是診斷的唯一標準,結果僅供參考。如果家人覺得你的情況非常嚴重,還是建議你去醫院,不要完全以“自己不覺得是抑鬱”為由抗拒就診,因為一些抑鬱症患者是不會察覺到自己抑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不能這樣,要和人多打交道,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不要鑽牛角尖,多到外面看看,你會發現外面的世界有多大,自己站在天地之間,才會覺得自己有多渺小,會覺得心情豁然開朗,就什麼事情都想來啦,什麼事情都放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人的懷疑是有跡可循的,既然你瞭解到這樣的情況,那就應該和家人溝通好。現在的宅男宅女很多,你也不是個人,如果你現在還想以後過得更加自由,就應該先讓你自己的生活略為陽光些,實在不想接觸他人,或者是不想交際,那就多親近大自然,讓你的身心放鬆,不能再給人過於壓抑的感覺。

7樓:琉璃美人

現在人越來越多性格孤僻,不想參加各種聚會,喜歡一個人呆著,這個現象即有個人原因,又有社會原因,這樣的人大多是有點自卑心理,參加聚會看人家過的好,難免覺得尷尬,但是覺得你還是要儘量走出去,多和朋友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到問題就多出門參加活動,或者找事忙起來

9樓:aa我愛我家

這樣其實不太好!我也這樣

其實還是要多出去走走,和朋友多交流,否則你就會感覺和這個社會慢慢會脫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確實不好,你應該把自己的思想理理順,你應該是有什麼心結沒有開啟,找出原因,讓自己變的開朗些,因為你還年輕,走出陰霾,努力工作或學習,把自己變得很秀,豎立自信心

11樓:花叢眾人

你這是自卑的表現,多出去走走,多和家人朋友溝通,嘗試著開啟心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1.你現在自己能發現自己的問題

2.證明有救

3.要多和朋友交往

4.自己對自己要自信

13樓:鄭美顏

也許是沒遇到一個讓你生活出現光彩的事或人

我不想跟人交往,喜歡一人,性格孤僻內向敏感。活在內心世界,是自閉症嗎

14樓:溫言不言

(⊙v⊙) 沒到自閉症那種程度 但這種時候你不能任著自己來 必須強迫自己去和外界交流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身體自我調節,不能說是正常的 ,但是也不能說是不正常的,但是喲,這樣在外面可吃不開,先試著在外面的世界成功的做好一件事,哪怕是一件小事,多個人交流交流,一個人的世界很寂寞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閉症是一個醫學名詞,又稱孤獨症,被歸類為一種由於神經系統失調導致的

版發育障礙,其病徵包括不正權常的社交能力、溝通能力、興趣和行為模式。自閉症是一種廣泛性發展障礙,以嚴重的、廣泛的社會相互影響和溝通技能的損害以及刻板的行為、興趣和活動為特徵的精神疾病。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 多與人接觸就好了

一個人的日子過久了,發現性格越來越孤僻了,不喜歡和外人接觸了,這樣子下去是不是註定孤獨終老一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日子過久啦。是有可能產生你問題中提到的這些情況。但是我覺得你不要那麼悲觀。

不要一搞就是註定孤獨終老一生。為什麼要那麼悲觀呢?你這裡只是不喜歡和外人接觸。

那你改變一下自己。增加和外人的接觸。互相溝通。

積極的去參與社會上的這樣那樣的活動。這樣人就開心快樂了。一個人的精氣神就上來了。

這也就不孤獨了。在這社會活動的交往中有可能還有很好的遇見呢。或訐還能成就美好姻緣吶。

人生是美好的。只要我們熱愛人生。我們就不會孤獨。

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美好。

祝你開心快樂,希望你能採納,希望你能關注我。

19樓:懶兕

孤獨,在很多人看來意味著無人陪伴、無人傾訴的失落感。長期處於孤獨狀態的人會越來越封閉、不願參與社交活動,與身邊的人越來越疏遠,甚至變得孤僻、鬱鬱寡歡。

但是,從心理層面看,孤獨的狀態與真正的孤獨感不同,真正的孤獨會逐漸腐蝕內心,讓人產生與世界疏離的邊緣感。而孤獨的狀態,則是一種獨來獨往的生活狀態,一種敢於不掬於大眾化的人生態度。所以說,從心理學角度看,孤獨是一種難得的人生境界。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適當的交際

,不要太封閉自己了。多出去運動爬山。雖然我們都不喜歡人際交往,不喜歡跟別人交流,但朋友還是要有的,偶爾出來聚一聚也是要的。

生活如水,人生似茶,再好的茶放到水中一泡,時間久了,也就淡了,或許是成熟穩重了,腳步越來越踏實,日子越來越平淡。得與失,成和敗,聚或散,安然地接受一切不好。淡然,是人生的一種成長失之坦然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自己太封閉了,感覺你就是活在一個人的世界裡,這樣時間久了就和別人之間有距離了。我勸你還是應該開啟心扉,去接受外面的人或事,慢慢地你會走出來的。一個人的世界雖然有時候很精彩,但是生活在這個社會,你一個人始終是不行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個人時間長不接觸新鮮事物,大腦與肢體都會嬌弱慢性話,頹廢的。

建議您可以多多鍛鍊,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爬山找山友,下棋找棋友,游泳找遊遊,,,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堅強堅強,讓他人指出你的缺點進行改正。世界很美好的,祝您生活開心快樂!新的一年好運連連,豬年發大財!謝謝採納哦親╭(╯3╰)╮!

23樓:吳靖頤

一個人反而更舒服自在呀,不用處處照顧周圍人的情緒,一個人做飯吃飯看電影做家務聽歌養花,多麼美好的生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人生路上會遇見很多美麗風景!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群處,那就獨處好了,別說孤獨終老,也別說寂寞如雪,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是自己的,別人不能左右到,怕孤獨了,就找個臨時的朋友說說話聊聊天,想孤獨了,就躲起來,有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出去與人接觸,自己多去新鮮環境走走也好,生活才有激情,信心

27樓:we奕家人

知道她性格不比應該去改造他讓他變成一活潑人。你應該記住我。應該主動的跟他交流給他出。

讓它變成一個性格開。開朗的人,讓他繼續自閉一下,如果自己加去,多可能,媽媽憂鬱症了。能改過來,自閉症的意思。

讓他繼續改下去要不把他送到那個機構去?

28樓:home有你有我

是呀,有些事是連鎖反應的,如果是好的,那還不錯就是錦上添花了,如果是不好的那就是潘多拉的魔盒了,多米諾骨牌。你這個好像不是這種情況,你這個是為人、為事所困的,解決這個可能還是從心理方面著手,開啟了心結就好了,又或者轉移一些注意力試一試,個人看法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人喜歡孤獨,只是不想失望罷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行,得出去找朋友聊聊天兒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是這樣,人的性格有內向和外向型的,說明這個人是內向型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一個人獨處,是有可能產生你問題中提到的這些情況。但是不要那麼悲觀,不要一搞就是註定孤獨終老一生,你只是不喜歡和外人接觸。那你就調整一下自己的處事方法,增加和外人的接觸。

互相溝通。積極的去參與社會上的這樣那樣的活動。這樣人就開心快樂了。

一個人的精氣神就上來了。這也就不孤獨了,在這社會活動的交往中有可能還有很好的遇見呢。或訐還能成就美好姻緣吶。

人生是美好的,只要我們熱愛人生,健康快樂的生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3樓:魔法的力量

讓前輩找找公司以前做過的招投標專案,要看招標檔案和投標檔案一起的,這樣對比一個專案一個專案的看看別人是怎麼做的,針對招標檔案中的問題又是怎麼樣在投標檔案中一一回應的,如果你們之前的工作人員有心還會記下每次招標專案的重點疑難問題或者心得體會,有這樣的檔案最好都看看,都是前輩留下來的寶貴經驗,之後就是跟著帶你的人好好學,他怎麼說你自己想想該怎麼做,自己也給自己做個筆記每天每天積累下來,有過一兩個專案實戰經驗就好了,就拿原來的專案模擬自己做投標檔案或者有正在投標的專案就跟著打下手,自己也學著做全部或者其中的一部分,學習只要用心是有很多途

34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才是最有效的方式,人與人之間少不了溝通,面對面溝通也是最瞭解溝通物件的情況!

不要天天玩手機,偶爾也要出去走走,找找聊天的物件

請客喝酒致一人死亡,組織者應負什麼責任

聞不倒 根據 民法通則 侵權責任法 等法律規定,多數情況下應由發生人身損害的飲酒人自負損失。但如果發生以下情況,則共同飲酒人也應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四種勸酒情形要承擔法律責任 和人一起喝酒中,如果飲酒出事,有四種情況勸酒者需承擔法律責任 1 強迫性勸酒,比如用 不喝不夠朋友 等語言刺激對方喝酒,或在...

如何習慣自己一人去看電影的,獨自一人去影院看電影是怎樣的體驗?

溫柔默片時代 自己看可能是因為我沒什麼愛電影的朋友,且我常年是單身狗。還喜歡獨處。一年花費在電影院的錢大概就一萬多左右。 臺春秋 找朋友一起不一定能去看到自己喜歡的電影,就算是看自己喜歡的電影,可找同性看好沒意思,找異性看又沒有很好的異性朋友,不太熟又怕對方以為我對她有意思,就算對方不誤會,又得禮貌...

從24歲等一人到28他就是不願見你,也不說放棄,也不說什麼時候來,也不談我們的未來。 異地戀

來自神農源主動的海獅 仔細看了你的問題描述,我來談談我個人的想法,僅供你參考哈。首先,我不太清楚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如果說,你們是同學或者是朋友,也就是說,他是你在你的真實生活中認識的人,因為個人發展或者求學的原因離開了你們共同的城市,那麼我覺得至少這段異地戀是成立的。但是,如果你們是從網路或者其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