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喝醉了說我想你了是真的愛我嗎,乙個人喝醉了說我想你了是真的愛我嗎?

時間 2021-08-11 17:26:16

1樓:光音飛樂

不是說酒後吐真言嗎 ,那他說想你了,就是心裡真的有你啊,雖然不知道愛的深度如何,但肯定是愛的啦。

2樓:細風無痕

如果是真的醉了可以相信。就怕是裝醉哦

3樓:浪子度小月

未必,都說酒後吐真言,但是有一部分人總是在酒後產生錯覺,或者藉著醉意來表達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對方可能對你有好感,但因為是酒後的表達,也可能會對其他人有好感,所以別太當真,如果真的對你有愛慕之情,可以等他醒酒之後再問問,或者根據你們平時的交往分析一下,自然就會找到答案。希望能幫到你!

4樓:弄個猛的

真的愛不愛不好說,有你應該算是

5樓:

都說喝醉以後都是大實話,那要分什麼和人品大部分還是假的多跟喝酒沒關係aqui te amo。

乙個男人喝醉了打你**說想你了,證明他心裡有你嗎?愛你嗎

6樓:牧草秋憶之歌

從心裡學角度來說

乙個人在喝醉的時候,是最難受的時候,是最容易吐露心事的時候。

他在這個時候想起你,肯定是把你放在心裡的,並且還想了很久。

但是說到愛你,我覺得這不夠。

因為愛意味著付出,意味著包容,意味著體貼。

這些不是單相思就可以擁有的,要在生活中不斷的磨合。

7樓:擋不住的張小迪

你要是理智的話他就是騙你。你只是他記憶的一小部分而已,醒酒了你還是沒有地位。你要是不理智的話可能以為他很瘋狂,你可以瞬間再回到他身邊。

女人可以傻,但不可以這麼傻,能一直或者以後陪你到老的人才值得你去珍惜!就你所問的問題。他也是過的暫時不如意想到你罷了。

8樓:菩提本無樹

夠嗆,我在男人角度來說夠嗆,他表面喝醉了,潛意識裡很明白

9樓:黑曼巴的悲傷

心裡有你是肯定的,但是酒後不一定說的就是真話,男人那張嘴最不能信,你要去靠近他的心

10樓:最近沒錢好嗎

有你,也許不愛你。醉了想到的人是在他心中地位糾結的人。

11樓:雪_紙紙紙

喝醉說想你卻不和你在一起的都是想耍流氓。

12樓:々紙魘

乙個男的喝醉會打**愛不愛不清楚,但是他心裡一定把你放前面,最起碼我喝醉了會想起的都是我在意的。

13樓:灬丶七宗罪

說明他想上了你,不解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最重要的看本質!

15樓:人生旅途

酒後吐真言,說出來的都是自己心裡話,酒可以壯膽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乙個很難達到的境界!不要輕易說愛,可以說愛慕,喜歡,或者就是逗你玩

17樓:憂鬱蔱藹

恩,男人喝多了說的是真的

18樓:安靜蹲牆角

你怎麼確定他不是借酒裝瘋呢。

19樓:陳浩南

不一定哦 他可能突然想起某件事 對不起你 內疚 也可能只是想起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1.不能證明什麼,因為她空虛,寂寞想的你,說想你了。2.他愛你 3.想打動你 4.酒後說胡話。

21樓:弓自長

要看喝醉的程度,第二天如果他記不起來了,也許是真的。

22樓:流浪仔

我乙個認為 那樣才會說出心裡話 但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喝醉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問他是不是打錯了。立刻回答你沒有錯,應該是有你的。話說,你手機號多少。等哪天我也醉一回打給你

24樓:哇丶哈哈

肯定有你,可能是暗戀你,可能是惡作劇,但是肯定有你

25樓:星夜神話

醉酒了打給你,沒有你就不會打給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證明什麼 酒話不可信

乙個人喝醉了來找你說想你了是真的嗎?

27樓:悠哉悠哉

是真的,說明你在他心裡的位置很重

28樓:愛情不過扯犢子

事實證明喝了酒地人所做的事和說的話都會一清二楚。喝酒只不過壯膽了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啊。不知道你在他心裡的地位怎麼樣,至少這個時候想起你,就一定是真的想起你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醉酒人的話,你信嗎,

乙個男人喝酒後說在我乙個人的時候想我了是真的酒後吐真言嗎想你是真愛嗎

31樓:豬豬小財

假的,全部都是裝出來的,很多男人就喜歡裝扮,乙個男人不管喝了多少酒,都會假裝喝醉,然後帶你去酒店開房?然後跟你說我真的很愛你,其實全部是假的,根本沒有這回事,假裝喝醉趁機找女孩去跟他去酒店開房,其實他根本沒有喝醉酒,男人酒量再好,也會用裝醉掩蓋自己,以為他真的醉了,他就趁機帶你開房然後,把房間門鎖上,然後任他為所欲為,他想幹嘛就幹嘛,不知不覺會跟他睡一晚,到時候,懷孕了才知道。原來他是裝醉引你開房。

偽裝,不要相信,女人不要相信男人酒後吐真言這句話,都是欺騙女孩子,我們女孩時刻要要防備自己的身體,不要任意把自己的身體給不屬於自己的那個他,男人最狡猾,男人喝醉酒以後說,我真的很愛很愛你,跟我睡一晚吧,其實他是借酒喝醉來引你跟他**睡一夜,男人信不過

乙個人總是在喝醉了才說愛你是真的愛你嗎?

32樓:小劉在廣州

這個不好說

在沒有看清楚乙個人之前

不要輕易的付出就對了

人只有自己愛惜自己

學會經營自己

別人才會珍惜你的

33樓:平平常常

乙個人總是在喝醉了才說愛你,這不是真的愛你。這種嗜酒成性的酒鬼沒有真愛。此人是醉生夢死,乙個可憐蟲。

34樓:我要學回放棄

如果真的醉了 就是。我老公每次喝多了都抱著我不撒手 說 愛我。我相信。其實,他是不是真的喝多了 只有你知道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喝完酒就大膽了,清醒的時候不敢說的話都說

36樓:鍗搒i鈥唕

有些男的平常時不好表露出來

37樓:么七

其實酒後也有可能是胡言亂語的,很多時候喝了酒的人比沒喝酒都清醒!只不過喝酒後會變的比較衝動

38樓:夢想家

是,酒後他能吐露自己的真心

39樓:大n寶寶

如果真的喝多了那應該是一段回憶吧

乙個人喝醉酒後說愛你.會是真愛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她)是真的醉了麼,如果是的話,那麼她(他)說的就是真的,酒後吐真言麼,有些人說了,事後自己都不知道呢,呵呵!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他是假醉呢?

每次我男朋友喝多了,他會給我打**,說我想你了!這是愛我嗎?

42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可以說是這樣的。

畢竟酒後吐真言,醉酒後,就想找對自己好,自己在乎、愛的人說話。

43樓:淺時光_蕩漾

至少說明在他神智不清不冷靜的狀態下仍然想到的是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吧,酒後吐真言

我男朋友經常跟我說分手是真的愛我嗎

nt平常心 現在他跟你由愛情變成了親情,放不開你是因為怕別人照顧不了你,畢竟愛過所以暫時的親情關係放不開,只要你有一點點對不住他的答覆,估計他就能毫無牽掛的分手,說實話這樣下去不好,你應該分手,拖拖拉拉對以後不好。 可能任何人的想法不一樣吧。我覺得換做是我,可能不能接受一個這樣的男朋友。說分手,應該...

男朋友說他愛我,他是真的愛我嗎,男朋友經常說愛我,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 還是想得到我呀?

男朋友說愛你,是不是真的愛你你自己應該知道 除了愛你這句空話,做個什麼對你好的事情,這才能判斷你男朋友愛不愛你 而不是一句空話來判斷他愛不愛你 星苼珠 其實乙個男人是不是喜歡乙個女人,從他平時的一舉一動就能夠發現啊,他會無時無刻不去關注那個女孩子,會用心的去體諒對方,其實最清楚的人無外乎就是那個女孩...

男朋友說的這些話是真的愛我嗎?我家男朋友除了忙一些,對我還是挺好的,每天晚上下班一定會給我打電話

至少是愛你的。否則也不會想和你結婚。 從他說的這些話裡看不出什麼的,不過他都和你結婚了,肯定是愛你的啊,因為誰都不會和不喜歡的人過一輩子的, 瑞雪風花之夜 對你是真心的,現在品行好的男人真的越來越特少了,珍惜他,抓緊他 b190e18自由 是的,而且他是有責任心的好男人。好好愛他吧祝你們幸福! 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