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傻,明明自己喝醉了還發資訊給她說我喜歡你,想了解你

時間 2021-08-11 17:26:15

1樓:繁星閃耀奪目

喝醉了應該說我想上你

2樓:天不藍水不清人無義人生苦短

借酒壯膽而已,和傻沒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酒壯慫人膽,你不喝酒你敢發麼

我是不是很傻,明明自己喝醉了還發資訊給她說我喜歡你,想了解你。然後就不理我了,

4樓:玖月冷空

也好啊,起碼弄明白了也斷了念想啊。既然沒有遇到對的人,那就繼續找啊。

5樓:坐看天下大亂

男女雙方交往的開始都是男孩先主動。有的人成功有的人失敗,這很正常。男的一定要自信,有那種天下只有我才配很上她的自信。不然你名方面指標都會下降,會一倒不起。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傻必須犯

犯一次就知道下次要不要犯

一個女生在喝醉酒以後,半夜給我發訊息說她喜歡我,第二天又告訴我說她喝醉了,自己都不知道說了什麼,讓

7樓:上官寂陽

傻呀,你醉了發個資訊試試,明明喜歡你藉口而已,趕緊的下手。

8樓:就哦裡存在

去吧,是我肯定收到自己喜歡的人這樣的話第二天肯定就要去找她。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話 因為能讓一個女生在喝醉酒時給他發資訊的男生對她很重要 加油哦

10樓:慕淺淺的歌

酒後吐真言,之前有一個男的跟我也是這樣

11樓:水瓶偷夢的精靈

有可能(只是有可能),如果她是喜歡你的話,那麼她後來和你解釋說她喝醉了只是要強,不想被你知道而已

12樓:

百分之90是真的,酒後大膽說出來,看到你再說不知道,那只是一個臺階。

13樓:葩心

應該是真話,我也試過這樣了,如果你喜歡她,就好好珍惜吧

14樓:陳氏鄉巴佬

有媽媽再打我一次,你來個妹妹你再醉一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好多人都是靠喝酒壯膽的

16樓:緣分的另一端

那些話不一定真,因為喝酒多了,她也許自己都不知道說的什麼了。如果你喜歡她還是慢慢來比較靠譜,不然會很尷尬。

17樓:晴兒

請珍惜醉酒後給你打**那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酒後吐真言,絕對喜歡你的!

19樓:儒雅地奮力出擊

絕對是真的!如果她不喜歡你第二天就不會解釋…

20樓:百度使用者

是的,她不好意思面對你而已

21樓:鑫鑫向榮

媽的,裝逼的,女的最愛做這個假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吧,如果有這種情緒,不能直接表達可能會這麼說。

23樓:fh唯

真心 你問她 她當然不好意思

24樓:川100度

是真話、酒後吐真緣嘛!上吧!

25樓:蜀中風飛飛

該你表明態度了,別讓人家等太久

26樓:

一般是酒後吐真言 借酒說真話

昨晚喝醉了,在沒意識的情況下給個女生髮了句我想你了,女生回了句神經病,這是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之前的聊天記錄停留在朋友身份,沒有曖昧,那你突然發這句話,就很奇怪,對方說你神經病也正常。

28樓:胡清好運來

說明女孩心裡沒有你,雖然你們之前有過聊天,但你說想你了的時候,她馬上罵你神經病,這話不像是心裡有你該說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不是神經病嘛,無緣無故給人家發我想你了,到這個女生一定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如果她要是對你有一點好感絕不會說你神經病,這絕對是貶義詞,那就跟人說句對不起了,以後不要去打擾人家,供參考

30樓:哎你好自孤

他的意思非常明顯

就是已經對你沒有好感了

而且你在喝酒的最狀態下

給人家發了一點誠意都沒有

31樓:誰是曉曉明

總感覺這個像是自作多情了,或許兩個人之間真的沒有達到那段可以真正瞭解雙方的真實感情了。

或許女方的回答那一句精神病,還真的足夠表明了自己真正自己感情真的付出太早了,或許還真的是打擾對方的生活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唱醉酒了在沒意識情況下給女生髮了句想她了,因為她平時對你也沒有感情,你突然給她講想她了,她也沒思想準備,多數女生多會說你神經病的,但是你肯定對她有好感,平時沒勇氣說出來,藉著喝醉就直接講出來了,即然她己說你神經病,說明她根本對你沒感情,或者根本沒想和你談朋友,那你以後也不要想入非非,和她作為一般朋友就行了,最後祝你好運能找到一個真正喜歡你的女朋友。

33樓:百分百靚包店

你先弄清楚你是什麼意思,晚上給女孩發想她了,還宣告自己和她聊了一個月的天了。你好像對她有點意思吧。所以不要問對方什麼意思了,你只要知道你自己想怎麼樣就行了。

34樓:am開心快樂

說明這個女生還沒有接受你,沒有真正的對你產生好感,所以你發了這句話,他會令你是一句神經病嗎?或是這個女生有自己的男朋友,根本就沒法接受你。這需要你平時多關心他,多瞭解他,看看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多瞭解他的性格為人。

35樓:槿汐

意思就是沒看上你,不過罵的出神經病的人嘴巴挺厲害的,你也是酒後吐真言,沒曾想被人拒絕,你呀,別再傻傻的,找個喜歡你呢吧。希望能夠幫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關係好嘛,是男女朋友嘛?如果是男女朋友,她那算是打情罵俏。如果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一般,很明顯她並不喜歡你,才會說你神經病,簡單就是拒絕你,不想和你有感情上的發展。

37樓:原創**夢工廠

既然你這麼說,

自己都沒有意識了,

難怪人說你神經病。

38樓:積極遼寧男籃及

她罵你神經病,意思就是她根本不喜

歡你,沒有看上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喜歡你 或者對你沒好感 但是男生這麼晚還發這樣的話 容易讓女生誤會

40樓:車光建

酒後醉話。只能給你自己減分。少做這樣沒有教養的事。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句話應該對你女朋友說的,人家只是和你聊,對你無感,所以就是這個意思咯。

4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發這樣的 會讓女生誤會的 可能以前你們聊的很好 但是沒見面聊什麼都沒用 接觸了才能瞭解

女人暗示想和好,男的給她發資訊女人又說我不喜歡你,這是不是說的反話?真的不想可能就不回資訊了,對不

4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故意的,想看看男人的態度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可能是自己自作多情了

45樓:黃色捲心菜

欲擒故縱,老套路,先熱情,在冷落效果會好

46樓:

是的,女人心理細微,你需要繼續努力呢!

4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不是反話。只是想通過這件再次考驗你,看究竟你還愛不愛她。要真是這樣,這就要繼續努力了

喝醉了我給一個我很喜歡的女孩子發了個這樣的簡訊,還寫錯字了,是不是有點不妥,她什麼都沒給我回.

48樓:

只要沒發錯就好了,她沒有拒絕也沒有接受,那你就還有機會,或許是在等你清醒了給她說,也可能是在等你當面給她說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了喝醉了,你就當醉了。找個適當的機會,大膽的表白。不要什麼資訊啊,直接自己來點小創意表白。希望你能成功。

50樓:forever千年墨

她沒回答你,說明她正在考慮這件事,沒有什麼不妥的,你要做的只是在酒醒後,約她出來再表白一次,讓她感受到你的真心,機會會大很多~

51樓:匿名使用者

男愛女戀,大膽表白,很好啊!很正常的現象,有啥丟人的?

52樓:狂奔de蝸牛

發都發了別多想了,寫的沒問題啊,挺好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表白,發資訊算怎麼回事,還以為你惡搞呢

靦腆的男生對女生說:我只說你一個人傻,知道了吧。還發了女生自己的聊天框,給女生備註是小豬頭像。

54樓:一生三世只愛你

重點來了:

1:文中提到女生聊天框在第一個,說明這位女生在男生社交裡優先順序比較好,男生潛意識中女生很重要。

2:女生說男生是她唯一說bt的人,男生慶幸。慶幸的前提是男生認為他在女生那裡也有唯一性,記住唯一二字這是重點。

3:文中男性對女性稱呼的概述:所有概述表明你在把她家人話,只要女生沒有意見的話,你放手去追。必定追到手。

4綜合以上所述:你是喜歡對方的,也不排除對方也喜歡你。加油吧兄弟,在愛情裡面本來就有害羞兩個字。但是我們要遮蔽掉它,努力追求所謂的愛情。那麼愛情離你就不會遠。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說明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 你怎麼那麼笨 人家都那麼明顯了你什麼都不知道 為男生擦汗 一般男生不回輕易叫女生小豬 他多半是喜歡你才會這樣 一個男生 她喜歡你 才會對你傻 你確實挺笨的 一點情商都沒有 就跟他在一塊吧 你要是也喜歡他

56樓:月亮門

他喜歡女生,想和女生生娃娃

57樓:姥姥的靠背石

懵智的舉動能看出來她對金鐘國的感情很特別。希望有好的結果

一個男人在喝醉後來找你,這意味著什麼

58樓:醒飛

不可否認,你在他心目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但說實話,都喝多了,卻仍然不向你說出任何曖昧的話,我想他並不是真的愛你!而是把你當做一個一旦傷心就會想到的異性好朋友!

59樓:野區郭德綱

一個男人在喝醉後來找你這意味著什麼?這意味著,這能意味著什麼呢?喝多了才想到你。

60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有重要的人,但他覺得你能夠訴苦,所以利用你罷了

61樓:崑崙小狐

醉酒後的人常常感到孤獨苦悶,他找你,是信得過你,並且喜歡你。樓主要問問自己,喜歡他嗎?他能值得託付一生嗎?

62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很有同感,我是失意了就會去她家聊天,一聊就是一天,什麼**不接,我和她表白過她沒同意也不接受,可能這就是和她之間還有一個不可觸控的界限吧,跟她在一起感覺很有活力吧(難以形容…)他是喜歡你的,不用質疑,他也是有難處的!

63樓:峩_愛依

可能那男人想找個依靠吧

6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覺得你不錯 但平時不好意思說

65樓:寧兒

你可以試探著問問他

不是都說酒後吐真言麼

66樓:蟹仔寶

可能一 他愛你 可能二 他把你當紅知

6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親人之外,有三種女人對男人很重要:情人,老婆,知己。如果三種之中有兩種是一個人,他就太幸福了,如果三種都是一個人那他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

6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想太多,你喜歡他的吧

是不是喝醉了真的會亂性,我覺得我自控能力一直挺強的,但是昨天卻喝醉了和第一次見面的人發生了關係

卡卡多拉 這都是自己騙自己的藉口,你要真喝斷片兒了直接就昏死過去了,也不會給別人機會,酒精只會放大人的性格特點,而不能夠讓人做出根本不可能做的事來。 未來要善待自己 你完了以後你的男人一定會介意的 這種事沒有一個男人能接受 除非那個男人不是真心愛你 滿意請採納 baby擁藍 喝酒後人會變得脆弱,因為...

人喝醉了說的話,是不是真話,一個人喝醉了說的話,是不是真話?

血淚霧砂 一個人喝多了,基本上說的是真話。沒必要在這個時候還騙你啊。而且說謊對於喝多的人來說太累。太傷腦細胞了。喝多的人。根本沒多大精力去想怎麼說謊的。想多了反而會加速吐。你說呢?當然你也可以通過一些列的問題檢測他是不是騙你還是真心,因為喝多了之後智商會降低。思維會減慢。這時候檢測很準。 雁風 理論...

我是不是很傻,很單純,我是不是很傻,很單純? 250

邰安 道不同不相為謀,這很正常。人之間應該有一些距離,不可相處太過親蜜,大體過的去就好。善門好開,但善門難閉。你們一開始合租就錯了,錢要分清,各自用各自的東西,可以借用,但不可共有,這是原則,也是相處之道。距離能讓關係保持長久。否則,最後是一定扯不清的。你不要自責,也別怨自己傻,索性豁達一些,不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