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喝酒喝醉了就可以忘記很多不開心的事呢

時間 2021-09-19 12:16: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是調整心態!一生之中不可能天天開心,曾經滿足,但也有失落,曾經快樂,但也有憂傷,任何時候都保持乙個平常心,生氣時退一步海闊天空. ~

明天太陽照常公升起~!~

好心情度過一天 壞心情也是度過一天 為什麼不能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呢

很多煩惱只是暫時的 說不定明天你就忘記了

生活是美好的 沒有必要老是停留在痛苦的回憶中~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聽聽歌放鬆一下 或者找朋友聊天傾訴一下 要不然去找乙個清淨的地方慢慢的體會大自然那種靜態美

人生要是那麼順利就不叫人生了

人生是豐富多彩的 今天悲傷 明天開心 今天壞事情 明天好事情人生就好像天氣== 陰天下雨 雨過天晴 出彩虹不要再煩惱了 開開心心的面對沒一天

祝你天天開心 事事順利!

龍鳳呈祥專業段 盜用無恥

2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就要快樂,我們一起來學習快樂:(*^_^*)快樂是一種心理感受。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

懂得快樂、善於快樂實在是一種智慧型、一種氣度、一種氣魄。

快樂有時就像在天上飛的風箏一樣,

雖然有時你看不見它,但線在你手中,它不會飛遠,只要你願意,快樂就會隨時圍繞著你,直到永遠。

擁有了一顆快樂的心,你就知道,快樂是無處不在的。

有人說痛苦,痛苦。其實痛苦和快樂原來是一對孿生兄弟,不同的只是在於你的選擇。就好像冬天和夏天一樣,如果你選擇夏天,認為夏天會給你帶來快樂,

然而冬天定會來臨,它並不會給你帶來不幸和痛苦,只是你選擇了夏天而拒絕了冬天,所以才有不幸和痛苦的產生。

其實,不管是夏天或冬天,對你來講都沒關係,不同的只是你的感受。

只要你擁有一顆快樂的心,別讓世俗的塵埃蒙蔽了眼睛,別讓太多的功利給心靈套上了沉重的枷鎖,

你就會發現快樂如同星星點點般密布在我們身邊的每乙個角落,唾手可得。

快樂就是與夥伴朋友們分食一袋話梅,一袋果凍恩還有很多但在n多的選擇中,快樂就是一件簡單事情都能讓你感到無比的幸福!

快樂是在和朋友一起喝酒聊天

然後在出去瘋狂的大叫的時候

快樂是你終於理解父母是怎樣的疼愛你的時候

快樂是當你知道自己暗戀了好久的 心上人

同樣的也在暗戀自己的時候

快樂是在找工作碰壁的時候

聽一家公司的負責人對你說:"你被錄取了。"

快樂是正走在路上口渴的難受

然後你看到一家冷飲商店

快樂其實快樂很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哎``那只是一時的問題哦``

好久沒像今天喝酒了,以前我也是這樣的過來的,喝酒,可以忘掉很多,不開心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我也這樣,買些酒買些吃的,乙個人吃乙個人喝,可其結果了,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幾天的時間裡自己還胖了好幾斤!!!

5樓:世燁爍

哎呦喂 陷入愛情的女人啊

6樓:開心一點點

喝醉了真的可以忘記嗎?

聽說喝酒能忘記不開心的事,這正是喝酒的原因麼

7樓:月生木辛

你好,喝酒只能讓自己膽顫的,大腦麻痺,不能忘記不開心的事情,如果真的想忘記不開心的事情,那要靠時間,時間可以磨平一切

聽說喝酒醉了之後、可以暫時忘掉不開心的事、是真的嗎?喝酒時是什麼感覺?醉了,是什麼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喝酒醉了之後、可以暫時忘掉不開心的事、是真的…1402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越喝就越想起不開心的事,喝酒的時候你就感到憂傷,想要喝的越多越好。當你醉了,你就不在乎什麼了,而你也可以大聲的哭,大聲的叫,釋放你所有的感情。

喝什麼酒可以忘記不開心的事?

10樓:手機使用者

毒酒 (其實喝什麼都不能然自己忘記不開心的事,最好的方法還是學會堅強與樂觀,乙個良好的心態才是解決一切問題的最佳途徑,如果自己不知所措,不妨找自己的親朋好友聊一聊,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他們往往能給你最好的幫助)

11樓:█緒凡

忘情酒~~ 其實想用喝酒忘掉一些不開心的事好難,酒醒了一樣煩,喝醉後發洩出來一下,可能感覺會好點。 最終還是要自己看開點~

12樓:手機使用者

啤酒就可以, 呵呵, 便宜

喝醉了真的能忘記一切嗎?

13樓:示榮邗和平

當然是忘記不了的。忘記乙個人,即使並不是那麼刻骨銘心的,也不是那麼簡單的,我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隨著時間慢慢的淡忘,讓她成為你心底一條細細的紋路,然後你會發現,即使傷痕還在,可是不那麼痛了。

14樓:杭蓓在珺琪

不能夠,酒精只能暫時的麻痺自己的神經。但是當酒醒了,記憶還是存在的,如果真的要忘記一切,就從自己做到,刻意的去忘記只能夠記憶的更深,不如順其自然吧

15樓:時邁瞿梓彤

當你喝完酒醒來,你的生活依舊如此痛苦。喝酒只是浪費錢財,浪費時間。喝酒時不能忘記一切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拉 、酒這東西怎麼說呢 、 高興的時候喝它是為拉慶祝、 不高興拉 喝他是為拉麻醉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醉了也有醒來的時候,醒來仍然是要面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喝醉只是為了一時的不愉快,是為了解憂

19樓:荀北苗靖琪

你看看喝醉的人他不痛苦嗎,只不過是從心靈轉移到身體,痛苦的事只要你不去想,不就忘了嗎,它不是就不痛苦了嗎

20樓:衡梅範和璧

不會忘記痛苦的,只會讓自己胃裡更難受,雖然被酒精麻痺了身體,但是腦子還是很清醒的,你醒來之後會更難過的,覺得很不值得吧,我覺得最好的良藥是時間,隨著時間的逝去,你會忘記痛苦的,現在請別傷害自己了,因為酒喝多了會傷害身體的,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想讓父母擔心就不要喝酒了。

21樓:悉邁楚高卓

不能。其實喝酒是為了麻痺自己而已。其實越喝你會越想念她的。

22樓:喻苒廉盼柳

哎,你總有醒來的時刻吧?喝醉了只能是一時的麻痺自己,有些讓我們難以忘懷的事情是需要一定的時間來消磨掉的,畢竟人是那麼脆弱的動物,別去強求自己忘掉什麼,刻意的想去忘掉往往會記的更深刻。你可以試著去做些別的事情,先拋開目前的煩惱。

喝醉酒的感覺是怎樣子的會想起很多不開心的事情嗎?如題 謝謝了

23樓:逐風

喝酒多了就醉了,就迷糊了,什麼都不知道了,不會想起開心或者傷心事!

24樓:黎約絳血

也不是,喝醉酒可能會想起開心的,也會有難過的,畢竟兩者是相對立的

是不是隻要堅持運動就可以壯陽

來竅瞎當鞀諧 慢慢調理,會有改變的 1.心理 需要夫妻雙方協同,尤其妻子參與 十分重要。對 的心理 要取得患者妻子的配合。因為女方的誤解或者埋怨,會使男方的緊張 焦慮感上升,加重心理負擔。女方應持體諒 關懷的態度,給予言語及行為安慰,緩解男方的緊張心理,幫助其樹立 信心。應告知夫妻雙方 是比較普遍存...

智慧型電視是不是連線wifi就可以了

目前電視中有兩類電視都可以連線wifi。其中一類為智慧型電視,另一類為網路電視,其搭載的是廠家安裝的非開放作業系統,只能使用其系統定製的功能,且功能較少。智慧型電視機,看電視需要交錢麼?還是說連上wifi就可以了 電視機需要錢買!嘿嘿電視機後面有網口 用網線接入 或者電視機自帶wifi的話 就要看你...

是不是分居長時間,就可以自動離婚了

文開齊律師團隊 在法律上是沒有根據的,不是因為兩個長期分居兩地達到多久時間就能離婚 主要是雙方之間的關係,如果之間的感情破裂,分居只是一個可觀的條件,雙方任何一方都可以,只要雙方同意情況下。離婚有兩種形式,一種是協議離婚,一種是判決離婚。分居兩年只是法官在判決離婚的時候判斷夫妻雙方是否感情破裂的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