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的簡短句子一年級,一年級描寫春天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09-19 12:15:03

1樓:七色彩虹之毛毛

1.春天是生機勃勃的,春天是萬物復甦的,春天是百花齊放的,春天更是風景如畫的,她能陶冶情操,讓人不禁心曠神怡,這就是春天。

2.地上,萬紫千紅,鶯歌燕舞。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伸伸懶腰,看見春天已經來了,連忙整理髮型。花骨朵也探出頭來,春風告訴它春天到了。

3.春天來到一望無際的麥田邊,碧綠的麥苗,春風吹過的號死後,麥田裡盪起了一層又一層的綠色波浪,發出沙沙的響聲,似乎在為春天的到來而開心地唱起了歌!

4.春姑娘來到人間,為大地披上綠衣。

5.煥之四望雲物,光明而清鮮,一陣暖風吹來,帶著新生發展繁榮的訊息,幾乎傳到達每乙個細胞。

6.春姑娘帶來奼紫嫣紅的春天,因為春天能夠觀賞春色中美麗的花朵,在草地上放飛理想風箏。

7.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8.春天的太陽,在我們每位小朋友心中,都是一位值得尊敬和信賴的天使,不知疲勞的為我們送來光明和熱量,讓我們健康成長,安安心心學習,將來為祖國和社會做貢獻。

9.春天的詩很美,春天的夢很甜,春天的腳步更快。傾聽春天的聲音,是天籟般的深隨,追逐春天的影子,是微笑的期盼。

10.春雨淅瀝瀝,淅瀝瀝,小草呀,快鑽出來!快鑽出來!春風笑盈盈,笑盈盈,小鳥說:"我要給您唱歌!我要給您跳舞!"

11.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12.春天,隱藏在那溫暖的春風裡。陣陣微風襲來,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風中還帶著些草的香氣與花的芳香,一切那麼完美,一切都那麼清新。

13.春天是個魔術師,誰比她更神奇,誰比她更美麗,她用魔杖拍拍天空的臉龐,天空頓時露出了笑顏,明媚的陽光給雲朵鑲上金邊,她用魔杖碰碰大山的肩膀,群山立刻睜開惺忪的睡眼,脫去灰色的冬裝,換上鮮豔的衣裳。

14.小花開了,這是春天的眼睛吧。柳樹長出了嫩芽,這是春天的音符吧。小溪裡的水嘩啦嘩啦的流著,這是春天的歌聲吧。

15.到處是郊遊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愛滿意,有情人的歡樂開懷,有孩子的天真笑容。

16.我愛春天,我愛看四周生物欣欣向榮的景象,愛聽小河潺潺的流水聲和鳥兒嘰嘰喳喳的唱歌聲,愛嗅各種植物的清香。

17.在晨曦裡,在暮靄裡,在田野裡,在大山里,在城市裡,在鄉間的小路裡,處處是人們的笑臉,處處是人們的身影,處處有著歌聲,處處有著希望,處處有著幸福。

18.雨,滴在柳樹上,柳樹抽出了翠綠欲滴的新枝;雨,滴在花苞上,花苞綻放出最美麗的花瓣;雨,滴在泥土上,泥土里長出了一碧千里的草。

19.一切無私地奉獻給大地。成群結隊的蜜蜂,呼扇著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著採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20.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

2樓:匿名使用者

1、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春天就像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

2、春風笑盈盈,笑盈盈,筍芽兒說:「我要長大!我要長大!」

3、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4、柳樹舒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豔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5、山上開滿了各種各樣的花兒,桃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盡情地綻放著自己的美麗和濃香。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漫山遍野到處都是花香兒,閉上眼睛,伸出舌頭彷彿就能舔著那滿樹花兒的甜味。

成千上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大大小小,花花綠綠的蝴蝶兒飛來飛去,顯得分外的忙碌與熱鬧。野花遍地都是,有名字的,沒名字的,雜樣的,散在山間,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6、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7、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8、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9、東風送暖:東風,春風。春風送來暖意,表示春天來到。例:"東風送暖,春回大地。"

3樓:芹子兒

青青的草兒綠了,仙仙的花兒開了,天上飄著美麗的風箏

4樓:

今天的啊,可以說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一年級描寫春天的句子有哪些?

5樓:月夜星辰

1、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2、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3、春天像剛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4、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春天就像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

5、春天就像活潑的兒童,憧憬渴望。

6、春天就像健壯的青年,充滿朝氣。

7、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乙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

小鳥鳴春,百花爭艷,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連春雨,春雷都連綿不斷地來為我們報春,春天正是播種的好季節,農民伯伯正趁著這個好季節開始播種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8、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乙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6樓:313傾國傾城

1、正在拔節的麥苗兒,像綠色的地毯,厚厚的鋪在田野上。

2、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乙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7樓:最愛豆豆愛爸爸

1、吹拂過綠葉的風,變的格外溫柔,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綠葉們則托出了乙個個嬌嫩浴滴的花骨朵。微風中,它們輕輕搖曳著,害羞地露出了笑臉。

3、春季,乙個靜與動完美結合的時節。春季像乙個天使,踏著愉快的腳步,翩翩來到人間。春季像一位花樣年華的少女,鼓動著飄逸的風情。

春季像一位畫家,塗滿了蓬勃的色彩。春季像一首瑰麗的詩,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4、春季,一片生機勃勃,萬物復甦,春意盎然。瞧,隨著「春姑娘」的到來,可愛的小動物們都蹦蹦跳跳的跑出來了,孩子們也笑奔跑出來了,與風箏一同享受春的樂趣。

5、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6、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7、春天是乙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乙個美麗 、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8、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乙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描寫春天的句子一年級

8樓:亢龍飛天

春天到。枝丫冒出了新芽。大地換上了綠裝。不再是冬天的樣子。一片生氣勃勃的景象。

一年級描寫風的二十句短句子

9樓:侯爵哆啦

1、 溫暖的春風吹拂著大地,農民播下的種子正在萌芽。

2、春風吹來,嫩綠的小草破土而出。

3、溫暖的春風吹拂著大地。

4、 春風吹來了,小鳥兒果然又從南方飛回來了。

5、春風送來了誘人的花香。

6、小河邊的柳樹宛如一位妙齡少女在春風翩翩起舞。

7、秋風吹來,樹葉紛紛散落在地上。

8、秋風瑟瑟,落葉紛紛,冬天快要到了。

9、一陣秋風,吹黃了沉甸甸的穀穗。

10、黃葉被秋風吹起來,又慢慢飄落在地上。

11、秋風吹來,枯黃的樹葉簌簌地落下,鋪滿了地面。

12、散落的黃葉隨著秋風漫天飛舞。

13、楓葉在秋風中顫抖,路人感到一絲涼意。

14、一陣大風吹過來,小樹就翩翩起舞。

15、一夜的大風,樹上的葉子落了個精光。

16、任憑大風怎麼蹂躪小草,小草也依舊頑強生長。

17、微風吹過,高大筆直的白楊樹嘩嘩作響,像是歡迎我們的到來。

18、微風吹過,窗前的風鈴發出清脆的響聲。

19、湖面上,微風拂拂吹來,令人心曠神怡。

20、微風吹過,金色的麥浪此起彼伏。

10樓:淚落亡川

2最先呼喚冬天到來的要算是風了。

3它由溫暖的春風變成了熾烈的熱風,又由涼爽的秋風變成了冬天凜冽的寒風。

4秋天的風是秋姑娘的使者,她帶著清涼和美麗,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把秋天帶來了!

5秋天的風,吹的大地瓜果飄香。你看,吹得蘋果姐姐羞紅了臉,吹得茄子爺爺彎著腰走,吹得橙子漲出小臉蛋……誰看了這些新鮮的水果都忍不住想上去咬一口。

6春天的風,是輕柔的,像一雙柔嫩的手,輕輕地撫摸著你的臉,慢慢的在你的臉上劃過,摻著桃花的香氣,和著太陽的氣息,給人以暖的感覺,舒適極了。

7冬天的風,像一把刷子,刷白了整個世界。()地上的雪白白的,軟軟的。像給大地蓋上了厚厚的被子;小朋友們在雪地裡快樂地玩雪。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

8夏天的風,不緊不慢地,跳著,玩著,時而高飛,時而低掠。

9秋天的風,雜著幾絲涼涼的細雨,來到了人間。

10冬天的風,像乙隻難以馴服的野馬,

在田地裡奔跑著。

11寒風像一把鋒利的劍在夜空裡飛舞,吹打著樹葉,發出尖厲的叫聲。

12、溫暖的春風吹化了殘雪,吹綠了樹枝,吹藍了天空,吹得河水也泛起了笑容

13風撫弄著莊稼,時而把它吹彎,時而把它揚起,彷彿大地在進行有節奏的呼吸,那一檔檔成熟的小麥也都有了生命,風從那邊來,傳來麥穗與麥穗間的細語。

14東北風嗚嗚地叫著,枯草落葉滿天飛揚,黃塵濛濛、混沌一片,簡直分辨不出何處是天,何處是地了。

15一陣柔和的春風吹來,軟綿綿的柳條輕飄飄地在河面上劃來劃去。

16天氣越來越冷了,還颳起了風,涼颼颼的,真吹得人心寒,山里的樹木「嘩嘩」直響,狂風卷著樹枝、樹葉揮動,像魔鬼的爪子在亂舞。

17溫暖的春風吹化了殘雪,吹綠了樹枝,吹藍了天空,吹得河水也泛起了笑容。

18春風像乙個心靈手巧的少女,用她那靈巧的雙手染綠了柳枝,染紅了桃杏枝頭,染黃了簇簇的迎春花。

19春風像乙個心靈手巧的少女,用她那靈巧的雙手染綠了柳枝,染紅了桃杏枝頭,染黃了簇簇的迎春花。

20春風像乙個心靈手巧的少女,用她那靈巧的雙手染綠了柳枝,染紅了桃杏枝頭,染黃了簇簇的迎春花。

一年級日記,一年級日記範文

留下一片林 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天氣 晴 今天媽媽病了,叫我把碗洗好。我發愁了心想 我從來只知道端碗吃飯,可沒洗過碗,怎麼才能洗好呢?我又想 如果碗洗不好,媽媽一定會生氣的。姐姐看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就雙手攏著,對著我的耳朵輕輕地說 別怕我會教你的。姐姐把洗潔劑擠在抹布上,把泡在水裡的碗拿出...

耳朵造句一年級,一年級的耳朵造句

推書人湘雪 耳朵一般指耳。耳位於眼睛後面,它具有辨別振動的功能,能將振動發出的聲音轉換成神經訊號,然後傳給大腦。在腦中,這些訊號又被翻譯成我們可以理解的詞語 和其他聲音。按照其含義造句有 1 他豎起耳朵,仔細聽了聽樹林裡的動靜。2 鼻子可以感覺氣味,耳朵可以感覺聲音。3 我把耳朵貼近迴音壁,聽爸爸的...

幫忙造句一年級,用幫忙造句一年級

樂筆曉新 例句 1 b盒子公司。您有什麼需要幫忙?2 求人幫忙實在叫他難於啟齒。3 只要可能,任何人我都肯幫忙。4 如果突然有加班,他一定會幫忙。 幸文玉允夏 幫忙造句 1 對他的幫助,我向他致謝。2 她貶低我們幫助她的一切努力。3 每當我們遇到困難時,他們總來幫助我們。4 他希望得到他兄弟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