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句子怎麼寫,小學一年級的像怎麼寫句子

時間 2021-10-14 23:13:06

1樓:黃筱彤是我

1、時間像一條緩緩流動的長河,將我們的喜怒哀樂慢慢帶走.

2、太陽像一個巨大的火球,為我們帶來無盡的熱量.

3、滿天的星斗像一雙雙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分外迷人.

4、飛馳的汽車像一陣風似的,從我們身邊掠過.

5、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像一朵朵耀眼,絢麗的雲.

6、夢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飄舞,想抓住他,他已經融化了7、火紅的楓葉像火花一樣紛紛地飄落下來.

8、夢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飄舞,想抓住他,他已經融化了.

9、老師像一把火炬,時刻把光明灑向人間,讓自己的生命燃燒不止.

10、長城就像一條巨龍,在崇山峻嶺中盤旋.

11.雨絲像花絮,輕輕的,柔柔的.

12.小姑娘的臉紅彤彤的,像一個熟透的蘋果.

13.彎彎的月亮像一條船,靜靜地在夜空飄蕩.

2樓:

小朋友,寫句子和平常說話一樣,只要說完整了就行。

比如:什麼人在什麼地方幹什麼。

1.姐姐在陽臺上看書。

2.我在院子裡拍小皮球。

小學一年級的像怎麼寫句子

3樓:靈妖寵兒

1、時間像一條緩緩流動的長河,將我們的喜怒哀樂慢慢帶走。

2、太陽像一個巨大的火球,為我們帶來無盡的熱量。

3、滿天的星斗像一雙雙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分外迷人。

4、飛馳的汽車像一陣風似的,從我們身邊掠過。

5、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像一朵朵耀眼,絢麗的雲.

6、夢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飄舞,想抓住他,他已經融化了7、火紅的楓葉像火花一樣紛紛地飄落下來。

8、夢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飄舞,想抓住他,他已經融化了.

9、老師像一把火炬,時刻把光明灑向人間,讓自己的生命燃燒不止。

10、長城就像一條巨龍,在崇山峻嶺中盤旋。

11.雨絲像花絮,輕輕的,柔柔的。

12.小姑娘的臉紅彤彤的,像一個熟透的蘋果。

13.彎彎的月亮像一條船,靜靜地在夜空飄蕩。

4樓:殤逝

天上的圓月好像大圓盤啊。

5樓:青島即墨李姐美食

小妹妹的臉像一個紅蘋果。望採納

小學一年級描寫秋天的的句子有哪些?

小學一年級短句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也在和風bai的吹拂下襬蕩著。 4,心曠du神怡。 2,大地變成了zhi一片綠毯優美的比

dao喻句

專摘抄 1,織成了一塊塊綠茵屬茵的地毯,好像隨著曉風在悄悄地唱歌起舞、春風像一隻彩筆、春風像個慈祥的母親,使你感到舒暢,拂著你的臉頰、小草兒悄悄地綠了整個山野,把整個世界勾勒得更加絢麗多彩 3、春天到了、小草用本人星星點點的綠色,給故土編織打扮著春天的衣裳。 5。 6

一年級小學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光摘松果,不栽松樹,總有一天,一棵松樹也沒有了。

2、爸爸明明是個足球迷,卻把一場精彩的球賽關掉,這是為什麼呢?

3、天氣漸漸熱起來了。 水漸漸升上來了。

4、大象又高又大,身子像一堵牆,腿像四根柱子。

5、我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 我一邊掃地一邊與同學說話。

6、只有自己種,才有吃不完的菜。 只有努力學習,才能考好期末考。

7、明明整天在家裡學習,非常用功。

8、麵包已經烤熟了,好香啊!

9、我肚子餓了,到處找食物。

10、她沒把頭髮梳整齊,多難看哪!等等

8樓:南方飛虹

一年級詞句練習

詞語:四字詞語: 春回大地 萬物復甦 柳綠花紅 鶯歌燕舞 百花齊放百鳥爭鳴 萬里無雲 春風拂面 引人注目 興致勃勃春暖花開 五顏六色 百花盛開 歡歌笑語 鳥語花香萬紫千紅 山清水秀 和風細雨 濛濛細雨 五顏六色abb:

綠油油 胖乎乎 紅潤潤 光禿禿 亮晶晶 笑嘻嘻 笑呵呵 靜悄悄 轟隆隆

aabb:高高興興 花花綠綠 乾乾淨淨 大大小小 來來往往abac:自言自語 飛來飛去 游來游去 跑來跑去 跳來跳去 走來走去又綠又密 又大又紅 又大又圓 又平又穩

abab:商量商量

數量詞語: 一個問題 一個樹坑 一棵樹苗 一處風景 一場球賽一個祕密 一場細雨 一片樹林 一條小路 一輛小車一把掃帚 一隻螞蟻 一根水草 一座花壇 一陣雷聲一條蛇 一條尾巴 一片清涼 一個塑料袋 一片清涼一口缸 一塊石頭 一頭大象 一杆秤 一艘船一條線 一隻海鷗 一片沙灘 一艘** 一條帆船 一畦秧苗 一塊稻田 一方魚塘 一座果園 一道小溪

一孔石橋 一竿翠竹 一面隊旗 一把銅號 一片歡笑一口井 一片菜地 一座公園 一場秋雨 一座橋一條小河 一位專家 一列火車 一名司機 一道閃電一臺機器

短語: 有趣的問題 難忘的日子 茁壯的樹苗 滿意的笑容美麗的風景 精彩的球賽 胖乎乎的小手 安靜的港灣 高遠的藍天 涼涼的鳥蛋 長長的小路 美麗的小路 高高的楊樹 挺拔的松樹 茂密的松樹林 透明的塑料袋 會心的微笑 亮晶晶的眼睛 透明的翅膀 青青的假山 青青的草地 綠綠的草坪 彎彎的小路 彎彎的月亮 美麗的夏夜 可口的松果 悶熱的天氣 綠油油的荷葉 輕輕的步子 雪白的貝殼 青青的小蝦 淘氣的娃娃 金黃的落葉 紅紅的太陽 凍僵的手 多彩的季節 香甜的水果 多彩的季節 美麗的家鄉 金黃的稻子 雪白的棉花 碧綠的菜地 寬寬的街道 高高的樓房 美麗的衣裳 快樂的時光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夥伴 親愛的祖國 誠實的孩子 高興的表情 美麗的鮮花 碧綠碧綠的葉子 碧綠碧綠的草地

小學一年級每日一句話該怎樣寫

9樓:燦爛陽光心飛翔

寫人的文章,要先確定這個人的特點,你想寫他的哪個

方面。舉個例子吧。比如你想寫你的一個好朋友。

寫他這個人很熱心,愛幫助人,那就先構思一些例子,比如如何幫助隔壁鄰居家的小孩,如何幫助你還有你班上的同學,如何幫助馬路上遇上的正要過馬路的老人等等。記住!舉例子是個好方法,既會讓你的文章飽滿豐富,又不會給人空洞的感覺,還能在瞬間使字數增加。

寫的時候要有詳有略,詳細的寫一件事情,然後再略寫幾件事,一筆代過。採用最討巧的結構——總分總,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寫每日一句要寫時間地點人物

11樓:解西欣欣

其實,很簡單的喲!就是你讓孩子用學的常用詞語造句,就練了。當然也可以指導孩子寫一寫自己喜歡的物品?

甚至,寫寫今天最高興、最鬱悶等事。天天練筆,孩子就會積累不少詞語的。也能把句子寫通順了。

12樓:醉俠老鄭

今天我上課聽講;我沒淘氣;老師提問我回答;開心回家;下雨了。

13樓:昔絹希通

就是訓練小朋友的文字表達能力。簡單描寫就好。如:今天太陽很大,就像一個大火球。

小學一年級,我喜歡的一句話怎麼寫?

14樓:謊言如此動聽

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著名詩句: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王之渙)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李白)

未能拋得杭州去,一半勾留是此湖( 白居易)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 林逋)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楊萬里)

我是一年級小學生照樣子寫句子

15樓:雄鷹飛在藍天

我是少先隊員。

我是女孩子。

我是男孩子。

我是班幹部。

我是汽車司機。

他是售貨員。

你是醫院的**。

他是小區的清潔工。

16樓:顏以沫

那你可以找你要你要寫的句句子,比如說你要想參照這些名著,你就找這個名字裡面的畫,然後你這個稍加改編或者是照樣子去描寫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影子常常跟著我,就像條小黑狗

小學一年級的數學作文怎麼寫,小學一年級田字格數學數字怎麼寫

今天我和媽媽去商店,問我售貨員阿姨鉛筆多少錢1只.售貨員阿姨說0.5元.我問媽媽買幾只好.媽媽對售貨員阿姨說買10只吧.售貨員阿姨說5元.媽媽就給售貨員阿姨10元.售貨員阿姨找回了5元和10只鉛筆給媽媽.我們就回家了.一年級應該就這水平八?哈哈.我小學的時候都沒有什麼數學作文的. 考爸爸今天,是我的...

小學一年級小朋友過小河看圖寫話,小學一年級三個小朋友過小河看圖寫話

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星期六,藍藍的天空上有白雲在飄來飄去,一條河裡長著許多漂亮的荷花,青蛙在荷葉上呱呱呱的唱歌。河邊坐著小明 小紅 小亮三個小朋友,他們在河邊好像講著一些有趣的事情。小亮在講鄰居家的那只貓生了兩隻小貓咪,它們長得很小,但非常的可愛。小亮說 要是鄰居給我領養乙隻就好了,可惜現在它太小...

小學一年級上冊古詩風,小學一年級古詩《風》

風詩人 李嶠 朝代 唐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過江千尺浪,入竹萬竿斜 小學一年級古詩 風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過江千尺浪,入竹萬竿斜。風 唐 李嶠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過江千尺浪,入竹萬竿斜。注釋譯文 解落 解散,散落。淮南子 時則訓 季夏行春令,則谷實解落。二月 春季的第乙個月。詩歌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