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小學一年級課本都有哪些,小學一年級課本都有哪些

時間 2022-08-04 00:15:14

1樓:糾纏つ愛

語文 數學 品德 傳統 等吧,新華書店裡就有賣的

小學一年級課本都有哪些

2樓:王秋令

數學、語文、美術、**、我兒子還有英語和綜合素質教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剛上二年級,一年級就語文、數學、品德三本書,其餘的就是做題的了

4樓:hello張婧洋

語文、數學書和《一課一練》《補充習題》《習字冊》《》《》

小學一年級全套課本有哪些

5樓:咘叮

語文 數學 美術 ** 思想品德

語文練習冊 數學練習冊

小學一年級語文(上)

本套叢書是根據國家教育部中小學生最新課程標準,配合「人教版九年義務教育六年制小學課程標準實驗教材」而編寫的。

《小學語文一年級(上)》是2023年科學普及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幫你學語文練習冊》編寫組。

數字方面:100以內數字的認識和加減法,比較大小。

幾何方面:認識物體,圖形(平面,立體)及簡單組合,對位置的初步認識(左右,上下等)。

認識鐘錶,人民幣。

總的來說,一年級的數學是很簡單的,初步的。最重要的是培養小孩的學習能力,包括思維方式,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合作能力,為以後學習打下基礎。

6樓:11葉落涵溪

語文 數學 美術 ** 思想品德

語文練習冊 數學練習冊 你上pep**查一下吧,都有的!

小學語文課本中一篇介紹濟南的課文,是什麼?

7樓:安居樂業

小學語文課本中一篇介紹濟南的課文,是老舍先生寫的《趵突泉》。

出了濟南的西門,在橋上就看見一溪活水,清淺,鮮潔,由南向北流著。岸邊的垂柳倒映在水面,上下都是綠的,幽靜極了。這水就是從趵突泉流出來的。假如沒有趵突泉,濟南會失去它一半的嫵媚。

沿著小溪往南走,就來到趵突泉公園。乙個開闊的泉池,差不多是見方的,佔了大半個公園。池裡的水清極了,游魚水藻,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泉池**偏西,有三個大泉眼,水從泉眼裡往上湧,冒出水面半公尺來高,像煮沸了似的,不斷地翻滾。

三個水柱都有井口大,沒晝沒夜地冒,冒,冒,永遠那麼晶瑩,那麼活潑,好像永遠不知疲倦。要是冬天來玩就更好了,池面騰起一片又白又輕的熱氣,在深綠色的水藻上飄盪著,會把你引進一種神秘的境界。

池邊還有數不清的小泉眼。有的不斷地冒泡,均勻的小氣泡連成一串,像一串珍珠隨著水流搖曳,有的要隔一會兒才冒出十來個氣泡,只見氣泡輕快地往上躥,好像你追我趕似的。有的半天冒出乙個氣泡,那些氣泡比較大,大多扁扁的,一邊往上公升一邊搖晃,碰著水面就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的春天,老舍先生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熱心網友,你錯了。1018胖胖點,《濟南的冬天》是初一課本裡的。

10樓:若水小李白

老舍的《濟南的冬天》,不好意思啊

小學一年級有哪些課文

11樓:乞力馬扎羅黃人

一年級下bai冊

第一單元 識字du1 1 柳樹醒了 2 春雨

zhi的色彩 3 ***爺爺植樹 4 古詩兩首

dao 語文園地一回

第二單元 識字答2 5 看電視 6 胖乎乎的小手 7 棉鞋裡的陽光 8 亮的心願 語文園地二

第三單元 識字3 9 兩隻鳥蛋 10 松鼠和松果 11 美麗的小路 12 失物招領 語文園地三

第四單元 識字4 13 古詩兩首 14 荷葉圓圓 15 夏夜多美 16 要下雨了 17 小壁虎借尾巴 語文園地四

第五單元 識字5 18 四個太陽 19 烏鴉喝水 20 司馬光 21 稱象 語文園地五

第六單元 識字6 22 吃水不忘挖井人 23 王二小 24 畫家鄉 25 快樂的節日 語文園地六

第七單元 識字7 26 小白兔和小灰兔 27 兩隻小獅子 28 小夥伴 29 手捧花盆的孩子 語文園地七

第八單元 識字8 30 棉花姑娘 31 地球爺爺的手 32 蘭蘭過橋 33 火車的故事 34 小蝌蚪找媽媽 語文園地八

選讀課文 1 春風吹 2 好孩子 3 象鼻子 4 咕咚 5 小猴子下山 生字表 生字表(一) 生字表(二)

一年級上冊都是有哪幾本書

12樓:包子

語文、語文寫字課堂、語文優化設計、數學、數學學習指導叢書、英語、英語活動與活動評價、美術、**、品德與生活、小熊過橋。總共11本。

小學一年級古詩有哪些,小學一年級要背的古詩都有哪些

血色玫瑰 唐 鵝 鵝 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撥清波。唐 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唐 李白 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語文第二冊 草 唐,又生。唐 處處聞啼鳥。聲,花落知多少。唐 李白 小識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又疑鏡,飛在青雲端。唐 白日依山近,黃河入海流。更上一層樓。唐 松下...

小學一年級上冊古詩風,小學一年級古詩《風》

風詩人 李嶠 朝代 唐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過江千尺浪,入竹萬竿斜 小學一年級古詩 風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過江千尺浪,入竹萬竿斜。風 唐 李嶠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過江千尺浪,入竹萬竿斜。注釋譯文 解落 解散,散落。淮南子 時則訓 季夏行春令,則谷實解落。二月 春季的第乙個月。詩歌賞析...

小學一年級需要學什麼英語內容,小學一年級需要哪些文具?

阿卡索外教網 現在的小學一年級在學人教版英語,但是有一些地方還沒有開始英語教學,在這種情況下,家長不妨考慮給孩子報個班,也不用太貴。分享給大家一節專業歐美外教試課,還有海量免費英語資源等著大家 陶山戰霖 看英語的課本就知道啦。你下乙個家長通,裡面有各種同步教材,找到你用的教材,就可以看到小學一年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