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傻,很單純,我是不是很傻,很單純? 250

時間 2021-10-14 23:18:40

1樓:邰安

道不同不相為謀,這很正常。人之間應該有一些距離,不可相處太過親蜜,大體過的去就好。善門好開,但善門難閉。

你們一開始合租就錯了,錢要分清,各自用各自的東西,可以借用,但不可共有,這是原則,也是相處之道。距離能讓關係保持長久。否則,最後是一定扯不清的。

你不要自責,也別怨自己傻,索性豁達一些,不提了,放過這事,讓自己活得敞亮,開心,就是成長了。

2樓:玄月有雪

做事問心無愧就好了呀,按你說的,你們的交情並不是很好。既然這樣,說句自私點的話,把你認為該做的都做了,就不會有心理負擔了,還能有個好心情。至於別人,你又不是為她們而活的,管別人幹嘛?

誰能說她們那樣就很好,而你這樣就不好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必你應該是個女生,也屬於單純善良的人,沒有什麼社會經驗,雖然在一起合租,處的好了,是朋友,處的不好啦以後也見不著,你呀就是那種好說話,不惹事型的,不過這也未必是件壞事,但是就是自己吃點虧,以後長點心吧,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你對他好,他會感激你的,大部分還是陌生的所以以後不要太過於善良了

4樓:

社會上人心複雜,大部分人自私自利,不過也沒有誰對誰錯,畢竟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剛出社會的人基本軟弱怕事,心裡祈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這不是正確的處事法則,時刻留個心眼,但也不要太奸詐,保護好自己的權益,別讓自己吃啞巴虧就行。

5樓:葉修家小可愛

太老實了,這樣很容易吃虧的,別想著吃虧是福,最好和他們講清楚,這種人………呵呵兩字送給他們

6樓:門口

年輕嘛,很正常。

我們年輕的時候,剛上社會,都有這過程。

我們之前是什麼環境,都是家人親人這樣熟悉的照顧者,學校生活要單一些,被學校老師管制,和同學交際面小,也比較單純。

就是說,老實可以,在熟人和親近的人或沒什麼利害衝突的環境下,比較和諧,也不會有什麼的損失。

至於你說的合租情況,真的得看人,只有運氣好的情況下,才能遇見比較不錯的人(我覺得的),可你不能期待在生活中自己老是運氣好的那個吧,所以要自己保護自己,不能簡單以為,只要自己對別人好,心善,大家就都會好好的,並不能總會這樣的。

7樓:譚佰貴

你並不是傻,單純。是因為心太好,好心會有好報的,你和我很相示,我很喜歡你。既然你叫她們帶走,說出的話又不好收回。

現在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有,就當作交學費,見多識廣,吃一塹,長一翅吧,人慢慢大越來越成熟了。

8樓:歲月不饒人老不正經

做人一定要隨心,既然他們這樣做讓你不開心就直接剛他們,不要慫

9樓:

很傻很單純不好嗎?在現在這個金錢味非常濃重的社會裡像你這種很傻很單純的,都是稀有動物了。我覺得這樣挺好的,最起碼做了一個真正的自己。

號不是那種虛偽的銅臭味很重的那種。保留你自己的這份純真吧。那些金錢之類的東西不要和他們計較太多。

10樓:

我認為不一定,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不同性格的人,好的人好有的壞心眼!將來出到社會上凡事都留個心眼,做人做事總不要一直為別人付出,多為自己考慮考慮,總之將心比心。不要讓自己太過吃虧

11樓:

人有時候傻一點單純一點是好事,其實不是真的傻,其實就是不喜歡事事叫真,把吃虧當福,也就是為人不喜歡斤斤計較,看起來是吃了一點虧,但也不至於太影響到自己的生活,社會上不止是喜歡很奸滑的人,有很多人還是喜歡老實一點,實實在在不斤斤計較的人,有一個很寬廣的胸懷,不為小事計較,你就會有個很健康的身體。其實總的來看,是好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結交朋友長個心眼,這個社會,人都變得自私自利,不要太相信別人,合得來合,合不來離得遠點

13樓:mojean塵尐

不要因為一些事而對自己產生懷疑,你本來就沒做錯,也沒有什麼不對,繼續堅持下去,你會遇到與你一樣的優秀的人。

14樓:

能想到這些證明你不傻,只是有些單純,臉皮薄。溫室裡的小花,要出來外面晒晒太陽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很複雜的。不過,人總是要出來社會歷練才能成長的。

15樓:琪菲兒

其實並不是傻,是現在的社會風氣不行,導致自私自利的人越來越多了,老實的人反而處處受傷,處處吃虧!其實如果每個人都那麼善良,該有多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很複雜,但記住吃虧是福,不要計較眼前的這點得失,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可能你現在做的事是為你以後的工作做基礎,所以要保持好的心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不懂得怎麼拒絕,或者說你想和所有人關係都處好,人生還長要學會說不,真心的人不會因為你的拒絕而和你關係破裂,假意的人關係破裂了又如何,你要學會內心變得強大起來

18樓:

有多大的思想,才有多大的能量。

4、人的能量=思想+行動速度的平方。

5、勵志是給人快樂,激勵是給人痛苦。

6、成功者絕不給自己軟弱的藉口。

7、你只有一定要,才一定會得到。

8、決心是成功的開始。

9、當你沒有藉口的那一刻,就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困做什麼事都要有自己的原則,還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從現在開始,別對一些不值得的人說一些自己以為客氣的違心話,保留自己的底線,自然的說出自己的不同意。如果你怕這樣得罪人,那麼你就人畜無害的笑著說,笑是一項十分神奇和有用的技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在社會後一定要小心,不要隨口就說出自己的感情和事情供大家娛樂。

20樓:

這世上並不是說單純就一定會被欺負,但是你也要有自己的立場,要維護自己的利益,不要被人家欺負了。該對他人大方的還是要大方,但是不要對小人大方

21樓:倒映海里的魚

保留自己的底線,自然的說出自己的不同意。如果你怕這樣得罪人,那麼你就人畜無害的笑著說,笑是一項十分神奇和有用的技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我是不是很天真,很傻,很單純?

22樓:馳馳很忙

學習是好事!只有不斷的提高自己才有光明的未來,你老闆會體諒你的!

23樓:明日上弦月

不會啊,就是因為你的單純可愛漂亮,大家都會特別的喜歡你啊。說實話,現在社會上像你這麼單純的人很少啦!而且你也不用為你的單純善良而煩惱,相反地你應該是自信的,因為你有很多優點啊,不過我最欣賞你的地方卻是你的上進心,知道學無止境。

你應該對自己有點自信,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1、你覺得這樣不好嗎?有的人終其一生也在尋找這樣純真的女孩子哦。

2、學習是好事的哦,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適應這個社會的。

3、你的社會經驗不足,不是好事,但也不是什麼壞事呀,一個人保持一顆赤子之心很好啊。

4、多看看書吧,多想想,你很聰明的,社會的經歷不一定要親身經歷才會明白事的哦,書中,電視中都有呀。

5、你這麼棒,有這麼多人疼愛你,你就享受吧,姑娘。

25樓:時常忘記自己

誰都救不了你

自己救自己

我的理想物件

26樓:匿名使用者

哎 不好弄啊 你去自殺吧

男朋友說我很傻很單純是什麼意思?

27樓:死神的說

顯然是喜歡啊,你可能看**不多,**裡面“很傻很單純”是對一個女孩的最高評價,受眾人的喜愛

28樓:小濤

就是說你與眾不同,不想大多數女孩那樣,這也可能是他喜歡你的原因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愁善感的人呀!如果想知道嗎,找個機會直接問他不就行了@@!這都什麼年代了?勇敢的說出來,問問他!我也喜歡這樣的女孩 呵呵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已經打算對你圖謀不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真單純,去聽聽《越單純越幸福》這首歌

32樓:邴彩榮環戊

證明你很單純,你很可愛.你很清純,沒被現在的社會所玷汙.

也就是誇你的意思。很喜歡你的意思。

但是你要記住,很可能是故意說的。讓你的心永遠屬於他,這是手段,畢竟比你大4歲,經驗要比你多的多。

為什麼在別人眼裡感覺我很傻很單純?

33樓:雨中de小沉醉

心直口快,說話不經過大腦。喜不喜歡都在臉上。

只能說,看你太簡單。那些都是喜歡隱藏自己想法的人。

沒辦法,誰叫社會都這樣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說你傻是因為覺得你對他好,讓他感動樂。或者某些舉動讓他覺著你是個善良單純 執著的人。

說你天真是覺得你很可愛。當然也包含你看事很單方面。

當然,這個意思是一般式,不是什麼時候都是這個意思的,要視具體情況。分手的時候也可能會這麼說。看清楚是 時候,進行時.

感覺不是很親密的時候,你就做些親密的動作被。男的雖然應該主動,卻也需要女生的鼓勵

35樓:雷鳴軒凌

你太善良了,善良到還有心思替別人著想

36樓:鴉非打到他不可

你可能就是這樣的人吧

37樓:壹生de唯壹

你這麼說的,我只能說,偽裝的很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不懂你的心,找一個懂你愛你的。

39樓:蘇靡初

你自己不認為你是那種人的話,這就尷尬了!

有人說我單純,是好還是壞?單純是不是傻的意思?

40樓:枝蘭英籍婉

單純不是傻,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單純的人往往敏感,依賴性強,想法多些,但不能說不好,社交中單純的人往往有點吃虧這倒是真的,以後踏入社會,見識多了,慢慢單純是不是傻就會被社會所同化,也就是別人常說的成熟了,單純是每個人都經歷的

單純是不是意味著我很呆,很傻,很笨,很容易被人騙?

41樓:手機使用者

錯,單純回讓你少很多煩惱和痛苦,多些快樂,雖然有時候回覺得比較吃虧,可那和你得到的相比 是在是 值得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依我的經歷看抄,就是你說的那樣!自己太善良,單純的沒心眼就常常被騙!

氣的自己也沒辦法!這年頭哪有那麼多好人了?重要的是被騙之後,要長記性!

不要重蹈覆轍!誰都是從單純過來的,難道你家人一出生就有心眼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個問題是中性問題,不知你有沒有發覺。

在你遇到欣賞你的人就是可愛了。反之,如果你遇到排斥你的人就會變得呆板瞭解到

44樓:誰的配角

用大海的胸懷面對一切!

45樓:為工作而瘋狂

能什麼也不想過單純的生活那是我們的幸福,但是萬一被人利用了,那也不要擔心,因為那樣的人其實是比你更內疚的,因為他傷害了這麼一個單純的心,他會後悔的.他會因為自己想得太多老得越快的.

我是不是很傻?愛上大三陽女孩,我是不是很傻? 愛上乙個大三陽女孩!

不傻,B肝又不是絕症。很多女性B肝患者七八十歲也只是B肝 當然有指徵時積極 還是有必要的。目前來說慢性B肝是不可能 的,但是,可以控制。應當結合B肝兩對半 hbvdna 病毒量 b超和肝功能情況,判斷病情,決定 措施。是否是大小三陽並不病情輕重的指標。你要注意 肝功輕度異常 不超過正常值上限的2倍 ...

面對愛情我是不是很傻

高中的戀情是很單純的,我也有過那段時光,現在想來還是覺得很美好。不過,你們的高中生活也快結束了,到了大學你的人生會完全不一樣,那時候會碰到更不一樣的人,也許到那時候回頭看看,會覺得那段時光是多麼的可愛。最後告訴你,失去是為了遇到更好的,面對未來吧 持之以恆,必見效果!高考了那不扯淡呢麼,壓根不好使!...

我是不是真的很傻啊

熱切的血液 沒結婚之前你去他們家,應該是他們家人照顧你才對.看你把自己搞的像他們家丫鬟一樣,可悲 試想想,誰會在意和喜歡自己家的丫鬟呢.應該拿出你的驕傲來 你想改變這種境況一就是順著他媽,慢慢改正過來,讓自己的語言豐富起來。二就是分手,如果他真的愛你,肯定會挽留你,進而他家人也不會在你面前太放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