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傻?愛上大三陽女孩,我是不是很傻? 愛上乙個大三陽女孩!

時間 2022-09-15 15: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傻,B肝又不是絕症。很多女性B肝患者七八十歲也只是B肝;當然有指徵時積極**還是有必要的。

目前來說慢性B肝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控制。

應當結合B肝兩對半、hbvdna(病毒量)、b超和肝功能情況,判斷病情,決定**措施。 是否是大小三陽並不病情輕重的指標。

你要注意:肝功輕度異常(不超過正常值上限的2倍),不管大小三陽、只要不是肝硬化,即使病毒量很高,也不需要藥物**。注意休息,正常合理的飲食,定期複查非常重要。

作為慢B肝患者應當注意以下幾點:1.定期複查肝功能和B肝兩對半情況,當肝功能異常時(大於正常值上限2倍以上),應當進一步檢查hbvdna(病毒)定量,大三陽高於10的5次方或小三陽高於10的4次方,都是抗病毒**的指徵,應當積極抗病毒**。

**一定要去正規醫院。2.定期檢查b超和甲胎蛋白(afp),慢B肝有肝硬化和肝癌的發展趨勢,檢查b超能夠早期處理。

3.肝功能正常的B肝攜帶者,不需要特別的**,只要注意休息,正常合理飲食即可,切記不能飲酒。定期複查很重要,時機合適就應該積極抗病毒**,以減少肝硬化和肝癌的發生。

關於B肝女性患者的生育,對於孩子來說是一種感染,而不是遺傳,所以孩子不是必然會得B肝。目前,分娩時給孩子免疫接種B肝疫苗和注射B肝免疫球蛋白已經極大的降低了孩子的感染率。由於免疫接種的廣泛開展,部分地區的感染率已由10%降至1%-3%。

可以大膽放心的結婚生育。

你要保護好你自己,打B肝疫苗,以獲得保護性的B肝表面抗體。

2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陽是完全可以醫治的。你認為你傻嗎?你認為是真愛重要還是其他呢?她有大三陽,你可以打疫苗呀,而且你們的孩子同樣可以通過疫苗避免患病,你自己想想吧。

3樓:瀟逸

大三陽又不是什麼癌症,怕啥啊你!愛她就包括她全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什麼傻不傻的,我也患有大三陽,我男朋友也知道,但他沒有離開我,反而對我更好,難道真愛不就應該這樣嗎?愛她就要愛她的全部,包括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很幼稚.並且還是網上的,這個先不說,就你那語氣,你看你,一看你就是個不負責任的人,那女的跟你才是最大的悲哀,說不定以後你們真在一起了,萬一她有個什麼毛病,你還不是跑都跑不嬴,唉....

我想你嘴巴是吃屎了 那麼臭...

你分析問題真複雜啊,好偉大, 很了不起...

人可以沒有知識,但是不可以沒有常識,

一看你就一不懂事的小孩,知道個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鄙視你,得了B肝就比你低一等啦?就沒有愛與被愛的權利啦?可笑!

我,不是B肝患者,但我理解他們的心情,處境.你不知道,B肝患者在中國意味著什麼?多少優秀的學生因為B肝拼命地學習如何地努力,都無法踏進夢想千百回的學府!多少優秀的畢業生因為B肝而白費了比常人付出百倍而換來的成績,卻被社會的大門狠很地拒絕在外!

多少人因為B肝痛失所愛! B肝並不可怕,比起B肝我們的冷酷的眼神,語言,行為更讓人心寒! B肝不可怕,只要接種了B肝疫苗,就完全可以預防B肝病毒!

更何況一般的生活接觸不會被傳染! 只是部分人的愚味無知,把自己錯誤的觀點和行為深深地傷害了這部分人! 得B肝本來是身體上的疾病,已經很不幸了,為何我們還要在精神上施加痛苦呢?

希望所有的看到我的回答的人和我一樣,不要對B肝患者心存歧視.也希望所有的B肝患者堅強起來,要相信還有很多的人在支援著你們,而我只是其中乙個而已.我要讓更多的人來一起消滅B肝歧視,為你們創造更美好的明天.我會為你們打氣加油的!你們要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痛苦並不是生命的全部!

7樓:美麗的天使兔子

沒有什麼可怕的,這個。誰也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呀!傻不傻自己覺得值就行了,不過我覺得你們結婚還是要慎重哦!不是因為她有大三陽,而是你們合不合適呀!這是最主要的

我喜歡上了乙個女孩,想要向她表白,可是自己又身患B肝大三陽,該怎麼向她說呢?

8樓:手機使用者

為了她幸福請把愛埋在心底並深深祝福她

9樓:閒看縹緲雲

你不適合喜歡女孩,你應該去治你得病

10樓:

算了吧!喜歡她不能害了她

我喜歡上乙個女孩,她家是城市的,我倆是經人介紹的,她也對我很滿意。因為我是個B肝大三陽患者,所以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是隱瞞~一旦跟對方說就是結束了~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病要靠調養的,養的好會好的。你告訴她,接受的話她要打針就又會染上的。以後生孩子都沒問題的。

13樓:凨獄

坦白 長痛不如短痛 要是她不嫌棄你 就結婚又不是特別嚴重別自卑 人家都不嫌棄你 你要是跑了就tm有病 腦袋有洞

14樓:揚信厚

別糾結了,相愛的人是要相互坦誠的,說出實情,這一天總於要面對的,長痛不如短痛,做朋友要做到,誠信,奉獻,無私。

15樓:滿意就給個平價

告訴她,願意就是願意,如果瞞著結婚後她不願意也會離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喜歡她,就告訴她吧,她要是真喜歡你,她會理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我都在想以後要不要結婚

18樓:伊雪無痕

說實話,不過你這病會好的。我有幾個朋友都好了

19樓:擁有是不會讓你無法伸展的

告訴她我想比較好吧 因為她遲早都會知道的

20樓:順其自然

對她實話實說,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就不會介意。

21樓:在臨潮湖講粵語的木瓜

這個病可以好,正常交往

22樓:

實話是說百!誰也別耽誤誰

23樓:yan潔潔

難道因為這病 你就終身不娶了嗎

我和乙個大三陽女孩卑脾氣又差結婚了可是半年就離婚。現在覺得好後悔離婚。因為我知道現在找個老婆不容易

24樓:蠢魚人

額(⊙o⊙)…那是不可能的,你沒想過一部分人是和外國人結婚的嗎?還有只要年輕,有實力不怕找不到老婆的,還有你後悔是還愛你前妻呢還是怕找不到老婆。

25樓:

其實每個時代都有被拋棄的人,如果那個人自甘墮落的話。

如果你對以後能不能找到伴侶還有擔心,說明你對自己能遇到乙個合乎自己心意的伴侶本身就沒有自信,需要提高的是你自己,包括自身價值,自身修養,這其中就有你能不能再遇到乙個優秀的女性和能不能用寬容的心去包容兩個人在婚姻中的摩擦,種種方面的提公升。

加油吧,祝你好運!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無法挽回就看開點兒,大丈夫何患無妻

27樓:衛

中國最大社團,3000萬光棍俱樂部熱烈歡迎你的加入

我老婆剛生下乙個女孩,我老婆本身是遺傳了她母親的大三陽,我的女兒打了B肝疫苗是不是就沒什麼事了?

28樓:也許烟花易冷

我老婆也是大3陽,請問你女兒是出生之後才打的育苗嗎

如果乙個男孩子因為乙個女孩子愛他而不在乎那個女孩子的一切(即使那個女孩子有大三陽這個病),那可能嗎?

29樓:花飄零

朋友,你好.我想告訴你,如果是真愛,那麼就是可能的.但是我不知道那個男孩子是不是也是真的愛那個女孩子.如果僅是因為女孩子愛他,那麼這個不在乎我就不太相信了.

你首先應該讓他了解你的病,讓他完全的了解,知道麼?然後在問他的決定,因為這樣才叫真誠以待,只有這樣的情侶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愛人.其實有病是天注定的,你不要自卑,也別鬱悶.

即使生病了,我們也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最自信的.沒有什麼 可以阻止你享受人生的權利.希望你過的快樂.

和你的他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30樓:雨中麥田

他可能不會在乎,但他的家人是個很大的關檻,此外,樓主的問題是「如果乙個男孩子因為乙個女孩子愛他」,我認為應該改成「如果乙個男孩子因為愛乙個女孩子」,如果他對你沒感覺,那麼你再完美也是無濟於事的。

31樓:海賀撥驥

可能``相信世上會有這樣的男生去喜歡你的``!

相信我`只要天上有星星就會有奇蹟```

努力啊`!愛情是自己爭取過來的``不要把自己當成個病人`` 就把自己當成個正常人```

32樓:愛在石榴裙下

他如果知道你有這病還和你在一起說明是有可能的!

33樓:櫻桃寶貝哦

可能!愛乙個人

你願意娶這個女人嗎?愛她、忠誠於她,無論她貧困、患病或者殘疾,直至死亡。doyou(你願意嗎)?"

這就是i do !

34樓:夏侯敏利

那說明那個男孩或許還是沒有重視你 `或許他不愛你

我愛上乙個女孩,但她說自己是B肝病毒攜帶者,這個很嚴重嗎,我應該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4、無症狀B肝攜帶者能正常學習,生活和工作(----衛生部肝炎專家委員會委員姚光弼)

對這組群體應作為正常人來看待,可以正常生活,學習和工作。特別不能有入學,就業和婚姻上的歧視,更沒有必要造成本人及其家屬心理上的緊張,大家要正確對待。

目前,有些單位對無症狀hbsag攜帶者的就業和工作設定人為障礙,是不妥的,原則上對他們不應有就業禁忌。只是hbsag和hbeag均陽性的人,不宜直接接觸食品和作保育人員,也不宜從事對肝臟有毒性的化工工作。

5、做工作需要健康的體魄。B肝病毒攜帶者不是完整意義上的健康人

以攜帶B肝病毒就是不健康的人為由不錄用B肝病毒攜帶者不合理

據世界衛生組織最新的調查顯示,目前全球約有35%的人處於亞健康狀態。在這些亞健康人群裡,中青年所佔的比例高達75%。亞健康成了排在癌症、愛滋病、高血壓之後的「第四殺手」。

該調查還表明,人群中真正健康(第一狀態)的只佔5%,被診斷患病(第二狀態)的不足20%,有75%以上的人群處在健康和患病之間的過渡狀態,即亞健康狀態。中華醫學會去年對全國33個城市進行了一次隨機調查,結論是:我國亞健康人數約佔全國人口的70%。

應此健康是相對的,只要能從事應聘的工作就行,而不是盲目追求醫學上的完全健康,那樣則世界上有95%的人應立刻下崗。因此,以攜帶B肝病毒就是不健康的人為由不錄用B肝病毒攜帶者不合理。

6、(1)在國外,如:美國、日本、澳大利亞、南韓等國家B肝表面抗原是個人隱私,除了餐飲等行業,其他行業招工時不允許查B肝五項,肝功能正常即可 。

(2)除我國外,世界上其他國家都沒有對B肝病毒攜帶者就業如此苛刻的限制。

多年以來,人們把B肝和A肝混為一談,其實,A肝是一種消化道傳染病,傳染性強,而B肝屬於血液傳染病,並不通過共用餐具傳染,日常的正常工作、學習更不會傳染。

舉乙個例子,A肝常有爆發,可是誰聽說過B肝爆發?

90年代初,我國的第一次流行病學普查發現,B肝攜帶者約為10%,而本世紀初,我國第二次流行病學普查顯示,B肝攜帶者仍為10%(確切數字為9.7%),也就是說,90年代以來,中國的B肝攜帶率根本沒有擴大,這充分說明,在一次性注射器和母嬰阻斷技術推廣使用後,B肝已經被有效的控制,而與日常接觸與否無關。

對B肝的恐懼實際上毫無必要,當然,每個人都有恐懼的權利,如果您在了解了B肝的傳播常識之後仍然恐懼,那麼,怎樣才能從根本上解除您的恐懼呢?把1.2億B肝攜帶者隔離起來嗎?

像種族隔離一樣?這顯然不是個好辦法,事實上,有乙個一勞永逸的辦法,推薦給您,就是注射B肝疫苗。

醫學專家表示,在日常生活中只要做好下面五點,便可讓B肝病毒攜帶者遠離危害:

1、謹慎用藥可以護肝

"是藥三分毒",而肝臟正是負責解毒的臟器,任何藥物都可能加重肝臟的負擔,所以藥品能不用就盡量不用,確實需要用,應該在有經驗的醫生指導下謹慎選用。

2、勞逸適度保證休息

在工作和學習中,應該切忌加班加點,少睡熬夜;而且過度的娛樂也是有害的,通宵打牌,旅遊跋涉,或參加劇烈的體育鍛煉都會對肝臟不利。

3、飲食清淡戒菸、戒酒

大家的日常飲食應該清而不燥,淡而不鹹,對於一切酒類、酒類飲料盡量不要沾染。

4、知足常樂調整心態

情緒對肝臟的影響也很大,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最好保持知足常樂的心態,也是保護肝臟的有利措施。

5、定期檢查時刻警惕

3-6個月檢查一次,肝功能、B肝五項等,隨時觀察,做到有備無患。

參考

如果是你的原因,建議也許可以把「愛」改成「喜歡」……

我患有B肝大三陽,怎麼辦,我現患B肝大三陽,我該怎麼辦

同是天涯淪落人,兄弟,我也是大三陽,肝功能正常,從身體上來講,你肝功能正常可以不服藥,用藥可能適得其反,只要自己生活飲食注意點,少吃辛辣食物,吃清淡點,忌菸酒,注意勞逸結合,不要熬夜,這樣你的病情就不會惡化.工作的話,B肝患者是不好找,但是上班也是暫時的,你可以去學一門技術,或者搞點小投資,只要你是...

女朋友有大三陽該怎麼辦,女友是大三陽我該怎麼辦啊女友是大三陽我決定和她繼續

趕快 唄,不要考慮了,能治好的,到正規醫院哦. 無語而過 既然已經選擇了她,就應該把她的問題當做你們共同的問題去面對,B肝現在是可以治好的!祝你們幸福! 要控制好病情。很多 肝病攜帶者是可以正常工作生活的 只要病情並不轉為可傳染的 嚴重度,是沒有問題的。平時要多關心她。女友是大三陽我該怎麼辦啊女友是...

我有B肝大三陽,怎麼辦,得了大三陽該怎麼辦

那就要充滿資訊的去 了。現在科技水平沒有你想象的那麼低啦。任何病重都有 的方法的呢,千萬不要灰心,心情也會影響身體的。為以後的日子要過的精彩,生命可貴,每個人活著都有自己的一片天地,你也是,我也是,每個人都有的。不要讓病魔侵蝕了你的心靈。這個社會比自己糟糕的人和事還有很多呢。呵呵。別那樣想了。抓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