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氨酶600多,有傳染嗎,我是大三陽,轉氨酶600多,會傳染給跟我一起吃飯的人嗎

時間 2022-09-02 08:50:05

1樓:霸氣

這位朋友,你好。目前的轉氨酶高達600多,提示有明顯的肝細胞損傷,需要進行保肝降酶,退黃**,以修復肝損傷,從而恢復肝功能。 目前應該進一步檢查一下B肝二對半,肝膽的彩超,以確診**。

如果是B肝等病毒性肝炎引起的,則是有一定傳染性的。如果是脂肪肝,藥物肝等引起的肝功能異常,則是沒有傳染性的。 現在的肝功能異常,最好運用對症的中醫中藥湯劑**,效果更理想。

檢視原帖》

2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不能判斷是否有傳染, 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這個原因可能與肝臟本身有問題,比如其他的病毒性肝炎或是大量經常飲酒和休息不好,都有關係的。

意見建議:所以要找到原因針對原因**才行的。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過於勞累,禁酒,不要吃肝損害的藥物。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當然可以吃點:複方維生素b 維生素c 肌苷片 保肝**,但是藥物不要過多,過多的藥物反而會造成肝臟損害.

檢視原帖》

3樓:陌路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目前描述的這兩項,轉氨酶和膽紅素不具有傳染性,這兩項是用來說明你本身的肝臟問題,沒有傳染性之說。像A肝、B肝、丙病、愛滋、梅毒、結核等疾病才有傳染性。

意見建議: 不過你的轉氨酶很高,建議你去醫院進一步查查,而且你有乏力、汗出等症狀,需要先查查甲乙C肝、做肝膽b超。祝你早日**!

檢視原帖》

4樓:擵滄

這位朋友,你好,我是濟南軍區456醫院感染科肝病門診主任.就您的問題答覆如下:一,這個化驗結果只能說明你的肝功能出現問題,轉氨酶公升高只表示肝臟細胞受損,不能確定其致病原因.

要進一步全面檢查.建議到正規醫院就診,查一下**,及時**對症用藥二,引起轉氨酶公升高的原因有:1 肝膽疾病,各種肝炎,肝硬化,肝癌,脂肪肝,膽囊炎等.

2 心血管疾病,心肌炎,心肌梗死等.3 胰腺炎.4 劇烈運動,疲勞,妊娠等.

5自身免疫性肝炎6藥物性肝炎三,我認為只降肝功指標,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辦法,要知道導致肝功公升高的原因在**,針對原因加以干預.否則現在即便降下來了,等到日後還會再公升起來.四,如果是肝炎方面的問題,建議採用中醫中藥**為主,中西醫相結合抗病毒免疫****B肝,從保肝降酶,提高免疫功能,侵毒排毒,抗纖維化著手,針對B肝患者具體情況,選擇最佳的個性化的B肝**方案,以期達到最好的**效果.

檢視原帖》

5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對病情的描述,只是轉氨酶高,膽紅素高,是沒有傳染性的。考慮肝臟有損害意見建議:

只是轉氨酶高,膽紅素高,是沒有傳染性的。考慮肝臟有損害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檢視原帖》

我是大三陽,轉氨酶600多,會傳染給跟我一起吃飯的人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這個應該查病毒定量並接受**的。

B肝通過血液途徑傳播,普通的日常接觸是基本上是不可能被傳染的。僅僅是在一起吃飯應該沒有問題。

7樓:

有傳染性,這轉氨酶都那麼高了,還不**對自己不負責對別人也是

8樓:匿名使用者

轉氨酶正常值是40而你的已經超出15倍之多,說明肝細胞已經受損,進入肝炎期,建議查下hbv-dna並接受抗病毒**,家人如果注射過疫苗或體內有抗體,一般是沒事的

體檢出來B肝大三陽轉氨酶600我是不是活不了多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B肝大三陽,轉氨酶600多,可能是最近一段時間勞累過度導致的,也可能與喝酒或長期柞不好有關,還可能是感冒或發熱等原因引起的,你轉氨酶600多,這異常的原因你找到了沒有?如果沒有上面提到的可能原因,那應該考慮B肝病毒或自身免疫力特別好這兩個方面因素了。

轉氨酶600,雖說指標是參考值上限的15倍了,說明肝損傷的確很重了,但這結果並不是最高的,我見過患者轉氨酶在2080的,用藥**也僅20天就恢復正常了,所以你不必擔心。現在主要是選對症的藥物**即可。說你的轉氨酶,可以用點滴方式,也可以用中藥湯劑或中藥配方**好的,所以應該放鬆心情安心配合醫生的**,同時注意休息與飲食,春節期間就會徹底恢復正常的。

順祝早日**!

谷丙轉氨酶很高會不會傳染給家人?

10樓:賊心不私

樓主您好

1 谷丙轉氨酶是反映肝臟是否有炎症的,但有炎症不代表一定是病毒性肝炎導致的肝病,所以不一定有傳染性

2 如果要判斷是否是B肝或脂肪肝,建議做乙個B肝兩對半檢查,看看是否已經感染B肝病毒

3 另外,如果確定有B肝,需要做乙個B肝病毒dna檢查,看看病毒複製水平如何

4 是否需要**和如何**要根據近期的肝功能和病毒dna檢測結果分析,同時結合既往史和家族史

5 病情情況和肝功能關係密切,判斷病情情況是否需要**主要依據肝功能檢查結果,建議定期檢查肝功能,監測病情情況。

6 建議嚴格戒酒限菸,避免過於勞累,避免長期熬夜,飲食清淡、營養全面、三餐規律,避免長期高脂高糖飲食。

如果還有疑問,補充後通知本人

11樓:黃河肝病

需要積極**,傳染與否要看是什麼病啦。轉氨酶高說明肝細胞有損害,建議查B肝五項和C肝,查明原因積極**。

12樓:妙手回春

轉氨酶高是說明對自身的肝臟損傷大。不能確定是否傳染,如果是病毒性肝炎引起的,具有傳染性,如果不是病毒性肝炎,是不傳染的

本身為B肝病毒攜帶患者,最近體檢查出轉氨酶高達1000多,請問會傳染 5

13樓:

會傳染B肝病毒攜帶者是說明病毒量低於下線,肝功能正常。但是你目前轉氨酶高達1000+,這已經是乙個很高的存在,基本可以考慮急性肝炎,B肝dna病毒量是說明病毒傳染性大小,你可以考慮做個dna病毒定量檢測傳染性,另外建議你做個詳細檢查,轉氨酶高出這麼多肯定是有原因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14樓:賞閎單甜

搜一下:本身為B肝病毒攜帶患者,最近體檢查出轉氨酶高達1000多,請問會傳染

大三陽小三陽會傳染嗎,乙肝大三陽會傳染嗎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大三陽和小三陽都是乙肝的其中一種感染形式,都是有傳染的,傳染性大小看病毒載量。但是乙肝主要就是通過血液 性生活 母嬰之間傳播的。一般接觸式不會感染上乙肝的,希望我的回答有用。 乙肝傳播途徑主要有母嬰傳播,性傳播,血液傳播,體液傳播等等。你同事是乙肝小三陽,你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看...

我今年22歲,查出有大三陽,目前轉氨酶44,請問我的肝現在處

你好 大三陽的傳染性強和病毒複製活躍 從轉氨酶來看還是比較正常的,不要擔心太多。但是還是需要控制你的病毒,減低傳染性,修護肝細胞的 在飲食上注意 清淡 禁止飲酒 禁食辛辣有食物 多食新鮮的蔬菜與水果 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 不要疲勞與受累 祝你健康! 妙手回春 乙肝大三陽階段一般是處於乙肝病毒複製活躍,...

大三英語專業,考事業單位可以嗎,我現在大三能不能考事業單位?

中公教育 大三不可以考事業單位,事業單位招聘是要求已經畢業或者是應屆生,可以在大四的時候考事業單位。我現在大三能不能考事業單位? 高中路上 還不能考事業單位。事業編制考試大多數要求全日制大學本科以上學歷。應聘事業單位的人員必須具備的基本條件是什麼?答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且年滿十八周歲 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