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大三,還有一門沒過,影響考研嗎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好脾氣的貓

不影響啦。

我當年都大四了,邏輯學還沒過,補考也過不了(呵呵~~),結果也考上研究生了。

2樓:與爾同軒

不影響啊

基礎課怎麼樣,英語數學和政治才重要

專業課也不很難

你沒過的那科是什麼?沒什麼關係的

主要看這幾科阿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排名跟本說名不了什麼的!有可能你在班裡排名最後!但是你不一定是最差的!

有的人對大學沒有遠見!上大學就知道把所有的課程都學好就是!對大學四年以後怎麼發展沒有乙個目標!

而有的人一進大學就樹立了考研的理想!對所學的東西是有地放矢!只學習和自己考研需要的課程!

而不是什麼都去做到完美!這就導致了整體的不好了!但這並不是錯的!

人沒有全才!在乙個領域做到最好就是強者!

想考研的話就要有明確的目標!

沒有不能只有不敢!

4樓:

你現在需要解決的問題是:我為什麼考研,我的決心大不大,我會不會在遇到挫折和**的時候放棄。因為如果對這些問題自己都發得出答案的話,將來是很容易放棄的,那樣就得不償失了。

如果你已經下定決心,好了,你可以作進一步的準備了。

1.決定考哪所學校,是否跨專業考。弄清這個專業都要考哪幾門專業課。

如果是考外校,或者跨專業,又或者本專業一點基礎都沒有的話,那你現在就應該補一補了。雖說離考試的時間還很遠,但是你要明白,如果到了真正開始複習的時候你的專業課還是一張白紙的話,那就很難保持乙個好的心態了,也會耽誤其它科的複習。

2.英語。老調重彈了。

我相信所有人都知道它的重要性,但沒有幾個人願意承認。學英語確實是一件痛苦的事,但是如果你想多一分把握考上的話,現在就開始吧。打乙個像樣的基礎,到時候你真的會發現,學英語其實也是一件快樂的事。

試想一下當你能看懂一片英語文章的時候,會是怎樣痛快的心情。

3.如果你不是考法律、文學、政治之類的研究生,那就一定不能讓自己討厭數學。如果真是這樣,現在就試著去改變它。

4.政治根本就不用開始得太早,不管是學文的學理的,明年九月份開始完全來得及,還是把時間留給另外三科吧。

5.關於參考書。如果認識幾個考研的學哥學姐,那就太好了。

問他們要吧,即使他再考一年,那他也一定有同學剩下的書。這會為你省下不少開支,覺得不好扔了也不心疼。而且別以為那一定是舊書,你會發現有的完全乙個字都沒寫——亂賣書的後果。

另外一點,不要一口氣買很多書,要分階段的買。將來的情況你永遠無法預知。

6.找個考研同路人。一定要找乙個信心堅定的,能在你氣餒的時候啦你一把,而不是在你學的來勁的時候找你去喝酒唱歌打遊戲的人。

7.關於大學。掛科算什麼?有人說大學不掛科就不叫上大學。雖然有一點偏激,但可以肯定的說,它對你能否考上研一丁點影響都沒有。

8.就這麼多吧,希望對你有用,完全是我的心得體會。不用有心理壓力,其實並不是越早準備越好,戰線拖得太長會使人心身疲憊的。

最後送你一句話:失敗只有一種,就是半途而廢

我今年大三,2023年考研,請問怎麼規劃啊

我是建議有條件還是報吧,有老師點撥總是好一點呢,而且報班如果聯報的話,錢也不是很貴的。不要這麼早報。春季時候有個春季基礎班,可以不報。暑期開始上的是強化班,主要是構建知識框架。一般選擇這時候開始上。10月底11月是衝刺班,這個時候是講重點和解題技巧等。點睛班是把重點最後說一下,然後壓題,井上添花,押...

我是通訊工程專業的一名大三學生,專學哪一門課程比較好

打死都不說的人 十八里店鄉有招化妝師學員的嗎 我是通訊工程專業大三的學生,現在關於就業有點迷茫,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發展 挖好一口井 我專業是通訊工程,你說的兩個我都有涉及,和嵌入式聯絡緊密的肯定是訊號處理多一些,因為通訊裡的有一些嵌入式系統不僅僅是arm的,也有dsp核心的,而dsp主要就是數字訊號...

我今年已經大三了,六級考了三次都沒過,想問下考研英語該則麼復

遇見老虎的兔子 我一直覺得我英語成績不錯 但是我的六級竟然拖到研究生階段 考了四五次 在最後一學期才通過。現在想起來都好傷心。我們那個時候還是百分制 我覺得其實你學習這麼年了,你心裡其實知道你應該怎麼學習。重點是你還是沒認真複習。其實很簡單。天天一小時聽力。多做模擬題。多看英文短篇文章,在文章裡逐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