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大三,2023年考研,請問怎麼規劃啊

時間 2022-08-03 21: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建議有條件還是報吧,有老師點撥總是好一點呢,而且報班如果聯報的話,錢也不是很貴的。

不要這麼早報。

春季時候有個春季基礎班,可以不報。

暑期開始上的是強化班,主要是構建知識框架。一般選擇這時候開始上。

10月底11月是衝刺班,這個時候是講重點和解題技巧等。

點睛班是把重點最後說一下,然後壓題,井上添花,押中固然好,不過現在極少能押中了。

要是基礎不太好,可以從春季基礎班開始上,基礎好點的從強化班開始上就行了。

如果想好報哪個的哪科,有可能的話就全程吧,一來是因為系統性強點,二來是因為有的東西強化講比較細,衝刺時候由於時間緊,很多都不講了。

輔導班講的東西都差不多,因為就是那幾個名師到各大輔導機構上,海天,啟航的政治不錯。新東方,海天,文都的英語不錯。文登,海文的數學不錯。

首先要搞清楚報班只是老師指導點撥你,告訴你重點和一些技巧,該怎麼複習,關鍵還得看你自己課後努力,消化吸收上課的知識才行。

輔導班好不好,主要是看有沒有建立知識框架,教會學生東西,以及負責不負責等,而不是看所謂押題。不要相信什麼押題,現在非常難猜題,試想一下考試命題中心的老教授們每年都做這一件事,怎麼能輕易讓你們猜中呢,因此搞好基礎是關鍵,以不變應萬變。

2樓:這個可以有

你打算報什麼輔導班呢?我可以給你提供建議q:374412918

3樓:琳公主—愛

我感覺報乙個政治就足夠了,我報的是海天,英語沒有太大報的必要·計畫就是現在開始天天學吧,偶爾放假休息幾天,好好用功一年,回報你一輩子的幸福·一定要堅持·

至於報班,我給你的建議是現在報·因為他會按照你報名的順序給你排座位,(早晚都 要報·就現在報了吧,還可以安排前面一點做)要不你就最後最後報,因為有時候最後報的沒有座位,他就會加座,就可以跑前面做了,

好好學習吧·

我今年大三,還有一門沒過,影響考研嗎

好脾氣的貓 不影響啦。我當年都大四了,邏輯學還沒過,補考也過不了 呵呵 結果也考上研究生了。 與爾同軒 不影響啊 基礎課怎麼樣,英語數學和政治才重要 專業課也不很難 你沒過的那科是什麼?沒什麼關係的 主要看這幾科阿努力 大學的排名跟本說名不了什麼的 有可能你在班裡排名最後 但是你不一定是最差的 有的...

我是2023年考研的考生,請問今年九月開始複習西綜早么?前提是我不喜好突擊型,而且目標是220分

這個問題要看你平時學的怎麼樣,這麼說吧,你要是平時沒好好學,就是考前突擊保證不掛,那建議你定個計畫,從現在開始先踏實把課本過一遍,那些不考的科目的課本也找出來,看到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翻閱那些課本起到乙個補充作用,畢竟醫學是個整體,不是只看那六科就能搞定的。然後以前上課有錄音或者ppt也拿來一起看,定好...

我現在是大三,什麼時候考研合適,請問要是考研,一般大幾考?什麼時候準備?

繁華視平線 2010年 1月 蒐集考研資訊,聽免費講座。2月 3月 定考研目標,聽考研形勢的講座。選擇專業,全瞭解所報專業的資訊。不能確定的可以找跨考網諮詢,如果是跨校跨專業,對專業課沒把握的,也可以找跨考網幫忙,跨考專業課服務很完善了。4月 5月 第一輪複習,自己好好看看書,做些書後的題 跨考的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