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大三,女生,學水產養殖的,關於考研方面感覺很迷茫

時間 2021-08-14 18:00:50

1樓:西溪小四

這個專業畢業後工作一般吧,本科生就得去養殖場或相關加工企業,也可以考事業單位或公務員,到企業的話可能比較辛苦一些,待遇應該還湊合。考研的就業形勢不怎麼樣,若要跨專業可能海洋環境或海洋生態或海洋化學能好些。僅供參考。

考試科目要看你考**的,**上都能查到。祝好運。

2樓:

可以跨考工商管理,經濟學,英語,行政管理之類的專業,都是偏文的,一般理工科只要數學好點跨入這些專業都是能應付的,並且對女生而言,不論從找工作還是激發個人興趣方面都會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是水產養殖畢業,是男生,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校的。

看到你這個問話也挺有感觸的,女生做這行確實不太合適。跨專業的話,那方向就有很多了,看你喜歡什麼,經濟,管理都是不錯的選擇,找工作的話,如果說能找到合適的當然最好了,找不到的話那就考研試試吧。

唉,每個人的路都不同的,要慎重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搞水產就算了,不合適!抓緊轉行吧!考研······只是在浪費時間,當然如果家裡關係可以考!

你好,我是一女生,學的土木專業,現在大三了,學校不是很好,為

土木精英 1.關於土木工程專業的女生,想找份業內清閒工作,本科學歷基本是無望。如果具有碩士學歷,房產公司,例如恆大地產 龍湖 萬科等等名企,是不錯的去處。招聘方向一般會包括 結構工程 建築學 工程管理等。2.設計院工作穩定,收入不菲,比較適合女生,設計院中女人較多的崗位就是工程造價了 其次還有建築 ...

我是學汽車的大三女生,現在想考研。不知道考什麼專業就業會

如果你不想做汽車的設計工作,我建議你去考個工商管理,為什麼呢?因為這樣就不會浪費你現在所學的專業,如果你考研讀個工商管理,又有汽車方面的專業知識,你去汽車4s店做個銷售經理也有一萬多塊的工資,或去汽車公司做個小領導也是非常容易的,工資還高.或你去讀個翻譯德語,日語什麼的也還是可以的.如果你去讀關於市...

我是一名學機械設計的大三女生,想考研,但不知道是繼續考機械,還是跨專業考研

山東中公考研 同學你好 作為一名大三學生的話現在已經三月份了,如果你還不能確定要考什麼專業的話可以先從公共課開始,在考研中,政治英語拿分不容易,拿高分更難,所以現在開始學習政治英語正是時候,既不會因為複習太早考試時忘了,也不會因為考前複習時間太倉促導致沒考好。然後是數學,如果數學基礎好的話,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