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和父母吵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9-02 08:40:08

1樓:手機使用者

有多大的事情,需要天天和父母吵架?是你錯了嗎?為什麼不反省一下自己呢?。

能避免的事情,盡量避免、退讓。你已經長大,你也會為人父母,不要給自己留下後悔和遺憾。一家人有說有笑,感情才會好,越吵越愛吵,還容易給別人破壞你們家庭和睦的機會。想想。

2樓:小小阿洛

呵 又是乙個和父母吵架的兒 怎麼說呢 感覺蠻悲哀的 換位思考一下吧 也許會感悟蠻多的 雖然有時候父母不了解你的想法 可是他們圖的是什麼 還不是想要讓自己的兒女好好的濄庅 我想我大概也和你差不多年齡吧 也和父母吵過 但是吵完後卻會發現 錯了 以為有想起了媽媽的嘮叨 一切都是為了我好呀 呵 傻了 我竟然又一次讓父母為我這大逆不道的話傷心了 叛逆期每個人都要經歷的 那就看你怎麼把握這個渡了 做個孝子吧 當你要和父母吵嘴時 就想想父母為你的小感冒擔心的時候吧 就想想父母看到你從學校放學回來時候的欣慰表情吧 無論如何都要做乙個孝子啊 呵 就算成績不出眾 叛逆心理較重 自己也是作為兒女的 曾經也體會過 不求什麼 只求世界的一角多乙個孝子 和乙個「孝」字

3樓:vipyao乹

做乙個乖寶寶 不做讓父母生氣的事 我們要站在父母的立場 替父母想一想 畢竟父母也是為了我們好

4樓:幻世萌

這就是代溝的問題 代溝是指子女在走向社會的過程中,背棄父母原有的觀點,有了新的見解而造成的思想觀念、行為習慣的差異。代溝通常產生於青春期。環境的影響使當代青少年很少站在別人的立場考慮問題。

認為父母思想陳舊,跟不上時代的步伐,所以,代溝的主要責任在子女。 一是沒有任何乙個父母願意和子女產生代溝。子女從小不為生計擔憂,很少體味人間疾苦,時間長了導致自我中心傾向。

而父母一直含辛茹苦、受苦受累卻又不被子女所理解。這種痛苦的心情,又有誰能體會?儘管父母在主客觀上都有消除代溝的意願,可同學們捫心自問,我們有幾個人真正給了父母機會呢?

二是我們常說,「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子女長期處於父母的教育下,很容易產生牴觸情緒,代溝也因此形成。 三是父母在乙個人的成長過程中會有一定的影響,然而正所謂外因無法決定內因,根本問題還是在子女身上。

子女受到社會上各種各樣思想的影響,思想又不成熟,很難正確地把握自己,而又對父母的話又不以為然,這是導致代溝產生的最主要的原因。 所以,代溝的主要責任在子女,正是由於代溝隨年齡的增長有不確定性,要父母來適應和消除它很不恰當。 同學們,我們常說與時俱進,其實真正做到這句話的不僅有我們,還有我們的父母啊!

只是他們在接受新觀點之前總是要經過一番仔細的篩選,可這並沒有錯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吵架也沒什麼,只要不是真的吵就好,其實是你和父母的意見不合,你們的價值觀、人生觀都不一樣,你不要放在心上。

6樓:

應該冷靜下來好好想想為什麼會這樣, 對父母要愛不能吵, 那是不忠不孝。

父母天天吵架,我該怎麼辦,父母經常吵架打架,我該怎麼辦。

果娘子 我的家庭來歷基本上和你家如出一轍,現在,我的家庭已經破碎了。我選擇了和媽媽住,因為無論是在感情上,年齡上和心理上,女方都是屬於受害比較厲害的一方。當初,我曾經在二人中周旋過,努力過,可是我的力量太弱小.之後,我選擇了沉默。乙個人的時候,我哭過,恐慌過,絕望過,我想過用自殺來喚起爸爸媽媽對我的...

天天熬夜怎麼辦,天天熬夜的人該怎麼辦呢?

1.黑眼圈 眼袋 夜晚是人體的生理休息時間,該休息而沒有休息,就會因為過度疲勞,造成眼睛周圍的血液迴圈不良,引起黑眼圈 眼袋或是白眼球布滿血絲。2.頭痛 熬夜的隔天,上班或上課時經常會頭痛腦脹 注意力無法集中,甚至會出現頭痛的現象,長期熬夜 失眠對記憶力也有無形的損傷。3.經常疲勞,免疫力下降 人經...

老公和婆婆吵架我該怎麼辦,老公和婆婆天天吵架 我該怎麼做

藍瑩夜雪 每一個家庭都免不了吵架,一般可能是婆婆和媳婦兒吵架的比較多,但也有很多母子關係不怎麼好的,所以會出現老公和婆婆吵架的現象。那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聊一下,老公和婆婆吵架的時候,作為妻子應該怎麼辦?任何吵架都應該先分清楚吵架的原因所在,像是老公和婆婆吵架了,也應該先弄明白到底是因為誰的錯,或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