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做智慧型家居工程,需要學習哪些方面內容,本人自學了一段時間的CAD,正在學室內效果圖,不知道方向對不

時間 2022-09-02 08: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的是智慧型家居方面的銷售工作。現在智慧型家居這個行業比較亂。主要做的一般是門禁對講系統。燈光照明控制系統。背景**、智慧型安防等整合在一起。

智慧型家居現在確確的說還沒有整合起來。不過現在有一些做樓宇對講和照明控制的企業會做一些中控端,提供介面給整合商。再做二次開發。

以照明控制系統來說。有匯流排制(國外一些照明控制系統一般以匯流排制)效能穩定,**較高,佈線麻煩,一般訂製在別墅方面。無線的話,國內有幾家在做,如深圳開創等。

另外還有做電力載波技術的,如上海索博。深圳普美。你要做的話,選定再看學什麼書

2樓:匿名使用者

做智慧型家居要學的科目很多,學習cad是需要的,還有一些如綜合佈線,自動控制原理,好多東西,我是做智慧型家居的。

徐州旭迪電子****

3樓:匿名使用者

cad是必須要會的 很簡單 還有ps 3d su 如果這些會了 手繪效果圖要求可以低點 手繪效果圖 透視 三維 都是要有繪畫基礎的 不是一兩天就能會的

還有人機工程學 也要學習 最重要的時候多去工地 看看 有些想法到現實中間要解決的問題很多

做智慧型家居 需要學什麼

4樓:摩羯羋粒

智慧型化家居因為現在沒有學校對這個方面有完全對口的專業,所以不存在在大學中完全對口的去學習智慧型化行業的知識。

如果想從事這行,您不妨去對以下方面去學習某些知識,基本都可以用到。

最基本的是強電及弱電知識,因為智慧型化家居不僅包括弱電裝置,而且還包括大多數需要調光的燈光迴路等。只有學習了基本的強弱電知識,才能知道什麼裝置需要使用什麼線材,或者是才不會把不同的兩相電接到乙個調光裝置上造成裝置燒毀。

5樓:倒影流年不是年

學些基本的產品使用的原理了,對每個產品的細節聯動什麼的了解清楚了就行,最重要的是個人渠道,能不能銷售億慧雲智慧型家居出去

6樓:王島主看世界

看看現在的智慧型家居系統能做什麼?

學智慧型家居要學習哪方面的專業知識

7樓:曾經的曾經的

,智慧型家居將走進千家萬戶,是乙個前景不錯的行業。它包括燈光智慧型控制、家電控制、電動窗簾、智慧型安防、家庭背景**、智慧型網關(家庭智慧型終端)、數字可視對講系統、數字社群。是乙個以網路為基礎平台的綜合性的智慧型化管理系統。

8樓:洗碗機好用嗎

智慧型家居涉及的方面比較多,要學習的專業知識包括:

軟體方面的知識:1 物聯網知識。

2 雲計算技術。

3 移動網際網路技術。

4 通訊技術。

5 自動控制技術等。

硬體方面的知識:

1 智慧型家居產品安裝,除錯技術。

2 智慧型家居產品維修技術。等等。

從事智慧型家居要學什麼專業

9樓:

建議學習電氣自動化專業。

相關介紹:

電氣自動化專業既是新興學科,又被廣泛應用,觸角伸向各行各業,小到乙個開關的設計,大到宇航飛機的研究,都有它的身影。由於和人們的日常生活以及工業生產密切相關,發展非常迅速,現在也相對比較成熟。

電氣自動化專業主要課程:電機及拖動、工廠電氣控制技術、電力電子技術、電力電子技術實習、微控制器技術、plc技術、電子工程製圖、工廠供配電技術、電子技術綜合實訓、電氣裝置、英語精讀、專業英語。

隨著我國經濟的不斷發展,現代化工業的不斷發展使電氣自動化技術方面的人才市場有著相當大的潛力。尤其是廣東地區,自動化生產技術不斷提高,自動化產品不斷普及,智慧型樓宇和智慧型家居的應用,智慧型家居的不斷發展,為電氣自動化技術專業提供了廣闊的發展前景。

電力電子技術和微機控制技術是高新技術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智慧型控制電器及電氣控制裝置、自動控制系統及生產線廣泛應用於工業、農業、國防等領域,在國民經濟中其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10樓:百區皈依

智慧型家居是乙個非常大的領域,僅是乙個相關公司就需要技術,銷售,採購等等職位

想從事智慧型家居方面的工作一定要先了解智慧型家居行業的內容與方向。

然後在針對自己 選擇行業內的特定職位。

11樓:昌溪潭

從技術發展角度,還是學習電子、通訊、機械自動化專業,約懂點相關的計算機、cad平面繪圖的設計、智慧型建築知識。

12樓:歸一

電子技術及其自動化專業。

要自學智慧型家居系統需要哪些知識

智慧型家居方面職業規劃

13樓:桃坪人

未來的智慧型家居方面發展肯定不錯,建議你先進入比較有實力的公司學習了解,如果你在研發方面實力很強,可以自己研發專利產品與專業公司合作,這樣的話你的未來就非常的樂觀啦。

14樓:

我也想進智慧型家居啊~~·不過我沒技術,悲哀~~~找了2個多月都找不到相關智慧型家居的。安防的就一大堆

15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家居不錯 我喜歡 不過只是沒有普及

智慧家居需要哪些專業,智慧家居需要哪些專業 100

小城說說 如果想從事這行,您不妨去對以下方面去學習某些知識,基本都可以用到。強電及弱電知識,因為智慧化家居不僅包括弱電裝置,而且還包括大多數需要調光的燈光迴路等。只有學習了基本的強弱電知識,才能知道什麼裝置需要使用什麼線材,或者是才不會把不同的兩相電接到一個調光裝置上造成裝置燒燬。裝置介面 協議的知...

智慧家居的產品有哪些,智慧家居產品有哪些

智慧家居黃石頭 常見的智慧家居產品有哪些,裝修時哪些可以考慮,聽他來說說 後一種永恆 有智慧安防系列產品。還有智慧照明類產品。家電控制類,智慧主機系列像手機及電腦等。還有智慧空氣質量監測產品。 包含電動窗簾,智慧門鎖,背景 智慧照明,智慧暖通,以上均可語音控制,和手機控制。另外還有一些安防攝像頭,可...

智慧型家居都有什麼產品,智慧型家居產品有哪些

一 門廳及過道 1 人體紅外感應 通過感應人體溫度,判斷家裡人或寵物移動,裝在門口,沒人在家也能掌握家庭安全情況,搭配其他智慧型家居產品,可體驗更多智慧型新玩法。2 智慧型門鎖 3 智慧型攝像頭 4 智慧型開關 智慧型開關顛覆了傳統開關的操控方式,可一鍵管理室內燈光,並可實現遠端控制和場景聯動。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