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物業費貴嗎,菲律賓馬尼拉收入及生活水平。

時間 2022-09-02 08:35:05

1樓:眼鏡猴研習社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物業,一般公寓在80p一平方乙個月以上,也就是人民幣大概13塊錢,這個物業只是普通的物業,如果是更高階一些的在人民幣20左右。寫字樓物業和公寓差不多。別墅的物業費低一些,不是按照平方的,一般每戶每個月在1500到2000p,也就200-200塊人民幣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2樓:田同秋梵

馬尼拉這邊的生活還可以,比國內消費要高,吃一碗面34十元的樣子,有一點不明白的是這裡是生產熱帶水果的地方,為什麼有些熱帶水果會比國內的價錢要高,不過這裡的服裝、包包、手錶等等是比較便宜的。其實很多人來這邊都是為bc行業而來,這個行業在國內是不允許的,飛綠斌是可以的。儘管馬尼拉是飛綠斌的首都,但這裡的貧富差距還是比較大,不過我們華人是生活在這邊的富人區,有保安24小時輪流執勤,安全基本沒問題。

當地人的收入沒有我們高,他們的收入每月按照人民幣算的話是1千多2千多乙個月,我們在這邊工資底薪就七千起步,由於華人的到來給了當地產生了很大的經濟效益,所以華人在這邊地位還是比較高的,很受當地人的歡迎,保安經常會向您微笑打招呼。

菲律賓馬尼拉收入及生活水平。

3樓:shine雪瑞

菲律賓人很多收入乙個月700-1500人民幣。

和深圳消費一樣,如果住金融區專2-3房租金在4000-6000人民幣每月,華人屬區2-3房一般2000--3000多人民幣。不能天天進華人餐館,一餐飯要150元左右(中檔)吃快餐20元人民幣。通訊費每月座機100元,網路150元,手機每分鐘15元(國際)國內5元左右每分鐘。

汽油每公升5元多,煤氣每罐80元左右。電費每度2--3元主要是空調費(每月500元),水乙個月大概70元。蔬菜每公斤5元--20元不等,豬肉25元每公斤,牛肉35--40元每公斤。

另外租房物業費用5元每平公尺,停車位每個500元每月。以上住房都是指的公寓,別墅一般高檔的每月4000--2萬元不等。但一般別墅都是和菲人住乙個區域,安全防盜要注意,當然上萬元的安全較好。

總之菲律賓有人說消費是北京的2--3倍。

4樓:v薪

馬尼拉這邊的bai生活還可以,比國內消費du要高,吃一碗zhi面34十元dao的樣子,有一點不明白的是版這裡是生產權熱帶水果的地方,為什麼有些熱帶水果會比國內的價錢要高,不過這裡的服裝、包包、手錶等等是比較便宜的。其實很多人來這邊都是為bc行業而來,這個行業在國內是不允許的,飛綠斌是可以的。儘管馬尼拉是飛綠斌的首都,但這裡的貧富差距還是比較大,不過我們華人是生活在這邊的富人區,有保安24小時輪流執勤,安全基本沒問題。

當地人的收入沒有我們高,他們的收入每月按照人民幣算的話是1千多2千多乙個月,我們在這邊工資底薪就七千起步,由於華人的到來給了當地產生了很大的經濟效益,所以華人在這邊地位還是比較高的,很受當地人的歡迎,保安經常會向您微笑打招呼。

5樓:張愚頑

在菲律賓的馬尼拉收入和生活水平,相當於我們中國內陸的二級城市,如果說像你那樣的公司有包吃包住,平時也用不了什麼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老家乙個炒麵最多也就12塊錢,在馬尼拉乙個蓋澆飯就得240p左右,真的消費不起,太貴了

7樓:滋潤的水

中國人開的消費水平高 當地的還好 我們在馬尼拉底薪是9000左右 包吃住 很少出去花錢 所以能存下錢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馬尼拉收入和消費水平都比較低。剛去旅遊過。你這個收入在馬尼拉應該可以過得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makati 治安很好,建設得也不錯。很多大使館都在那裡。

菲律賓人很多收入乙個月700-1500人民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清楚,菲肯定不如國內。

11樓:大盜難止

說物價消費是北京兩三倍的同學,你了解的是五十年前的北京吧?北京八年前,五百萬還能買一套五環的新房,現在都要往六環跑了。

菲律賓的消費水平比中國低還是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菲律賓很多東西比中國貴,比如;大公尺每公斤42p豬肉140p三星級賓館1天5000p

就是工錢便宜50p-100p/天,到菲律賓找老婆更便宜花2萬披索請親戚朋友吃飯就可以了.因為菲律賓女人特別喜歡中國人,因為中國人很有生意頭腦,在菲律賓的中國人只有菲律賓總人口的百分2卻控制了菲律賓百分60的經濟.

1元人民幣換6.6p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的消費水平比中國高的,中國餐館更貴的,菲律賓飯長期吃不慣的,建議自己做著吃,既好吃又實惠

14樓:hr初心不忘

比中國是要高一些的 這邊屬於旅遊城市物價普遍高個百分之20

15樓:永恆的中國戰士

大部分都比中國高,因為,物資匱乏~~~

菲律賓消費高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高,就說吃飯方面,菲律賓菜比較便宜,但也難吃,乙個人少說60披索一頓;中國菜就貴了,唐人街裡乙個肉包子合成10塊錢人民幣,乙個人一頓飯兩三百披索是有的;馬尼拉市裡總體消費比中國是高的,很多的東西還都是從中國進口的,這裡基本沒有工廠,也沒有汙染,主要是旅遊。

你們覺得菲律賓和物價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菲律賓物價不比國內低。值得買的東西:化妝品比國內便宜。吃的,如芒果幹**和國內差不了多少,就是產地是菲律賓而已。菲律賓本土美食,幾乎可以說沒有

菲律賓的消費相較中國高還是低?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 但是高得不是很多 平均1.5倍左右

人口密度從某些方面反應這點,所以我去過那麼多國家

唯一比中國日用品便宜的是印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菲律賓很多東西(日用品及服裝)比中國貴,比如;大公尺每公斤42p豬肉140p三星級賓館1天5000p

就是工錢便宜50p-100p/天,到菲律賓找老婆更便宜花2萬披索請親戚朋友吃飯就可以了.因為菲律賓女人特別喜歡中國人,因為中國人很有生意頭腦,在菲律賓的中國人只有菲律賓總人口的百分2卻控制了菲律賓百分60的經濟.

1元人民幣換6.6p

菲律賓留學費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菲律賓留學費用評估(人民幣)

大學本科

學費 4000 / 每學期

8000 / 每年 (2個學期) 32000 / 全部食宿 1500 / 每月 18000 / 每年72000 / 全部

證件費 1000 / 每年 4000 / 全部以4年計算 總和: 108000 / 全部假設勤工儉學 2000 / 每月 24000 / 每年96000 / 全部

12000 / 全部

碩士研究生

學費 4000 / 每學期

12000 / 每年 (3個學期) 24000 / 全部食宿 1500 / 每月 18000 / 每年36000 / 全部

證件費 1000 / 每年 2000 / 全部以2年計算 總和: 62000 / 全部假設勤工儉學 3000 / 每月 36000 / 每年72000 / 全部

-10000 / 全部

此費用評估,均按照一般情況計算。 建議學生在適應國外生活後,開始勤工儉學。 這樣完全可以支付生活費用和日常的活動支出。

以上的食宿費是以2人合祖平均值計算的。剛到菲律賓留學,還未安頓下來以前費用會比較高。 在馬尼拉的如果選擇自己租比較好的房子, 租房**通常在一間每月1200到2000人民幣左右。

在餐飲方面,如果自己做就很節省。菲律賓的麥湯勞等快餐比國內便宜。 上流西餐館也比國內便宜,而中等餐館比國內貴。

21樓:微雨去塵

1、學費一年大約20w peso,折合人民幣3w左右,有的學科相對更貴。

2、學校周圍有很多普通學生聚集吃飯的場所,相對營養衛生一些的10rmb起到30rmb都有。

3、搭普通的公車(jeepny是很便宜,一趟1-2rmb左右而已,只是有時候需要轉車,輕軌大約5-8rmb。

4、房租學校附近大約都在22-31平方公尺之間,31平方公尺乙個月1800rmb租金,物業管理費乙個月得300多rmb, 電費就比較貴了,亞洲第二貴,一度電大約1.6rmb。

菲律賓共和國(他加祿語:republika ng pilipinas),簡稱菲律賓,位於西太平洋,是東南亞的乙個群島國家,也是乙個多民族國家。

菲律賓人的祖先是亞洲大陸的移民。在14世紀前後,建立了海上強國蘇祿王國。2023年,西班牙侵占菲律賓,統治菲300多年。

2023年美國占領菲律賓。2023年,日本占領菲律賓。二戰後,菲律賓重新淪為美國殖民地。

2023年,菲律賓獨立。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去菲律賓留學?!菲律賓應該不管什麼都很便宜的吧?!如果想出國留學菲律賓不是個好選擇吧~為什麼想去菲律賓~~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國家的治安不太好...出門逛街別帶太多錢...搶案常常發生..

即使是在捷運站附近..搶手機的案子.也每星期都會發生..

乞丐很多..多到你難以想像.... 這個國家的快餐店很多..

消費不高..洗衣服..通常我都是3天.

一大袋丟給洗衣店.約22元人民幣.... 最熱的季節約3月到6月..

7月以後會進入雨季..常常連下好幾天的雨..... 如果你能辦學生簽證...

那.一次簽約可用1年的様子..住學校的宿舍會最便宜..

不過通常都有門禁..如10點前就不能外出......等...

還有...菲律賓人的信用很差....約定的事常常作不到..

約好的時間..遲到是正常....請謹記此點...

如果租外面..最好租的地方有廚房...因為..

自己煮飯菜比較吃的慣... 我以前在菲律賓讀語言學校...

小區物業費如何收取,小區物業費怎麼算及其收取標準和法律依據

喜歡玩仙劍 根據 物業管理條例 物業管理指業主通過選聘物業管理企業,由業主和物業管理企業按照物業服務合同約定,對房屋及配套的設施裝置和相關場地進行維修 養護 管理,維護相關區域內的環境衛生和秩序的活動,而這些活動的費用需要業主共同承擔,即交納物業管理費。物業管理服務收費分公共性服務收費和特約服務收費...

物業可以不交物業費嗎,不住可以不交物業費嗎

如果發生了下列情況,業主是可以不交納物業費的 1 物業提供了合同內沒有約定或者未經業主同意的服務時,業主可以有權拒交 2 物業公司沒有和業主簽合同的,可以拒交 3 物業擅自提高服務費用,對於擅自提高的部分,業主可以拒交 4 物業服務的質量太差,業主可以暫時拒交,但要拿出證據並協商解決等等。法律依據 ...

門面房物業費應該多少,門面房的物業費怎麼收費有沒有相關法律法規的

個人行家 按行業規矩,一般是房租的10 15 住宅的物業費低廉,是應為國家規定,住宅的物業收益在10 以內,最高不超過15 商鋪的物業費沒有具體規定,按照企業30 的利潤率計算,應該比同地域的住宅費用標準高50 至200 門面房的收費目前物價局並無強制規定,物業所收取的高低只是物業公司的單方參考,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