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目的是什麼,人生目的是什麼

時間 2022-09-02 08: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補充一樓的:人生也是乙個發現問題的過程。試圖發現,然後試**決,就是求知、致知,我想這包括你的這個問題在內。求知就是人的天職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目的是按自然的本性、社會的原則、道德的要求把這一生好好的度過。

人活著的意義知道有這個意義存在而不斷的去探索求知,人生的意義不必高遠,知道人生的每乙個階段該擔負起的責任就知道是什麼意義了,人生的意義不必太明白了,明白了太多有時候是拖累,如果你是一位傷春悲秋的詩人或者是執著沉思的哲人,那另當別論。

3樓:鋌我就來

人活著就是為了更好地活著

4樓:淘淘

人生本身就是乙個解決問題的過程。

5樓:匿名使用者

實現自我價值吧 有句話 活著就是改變世界

6樓:獄血魔神

你誕生出來你就是有意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挖掘潛能,體現生命的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慈大悲

生命的意義

追尋生命的意義

人生的目的是什麼?

9樓:俞若薇冠雨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你就會感覺人在生活中的積極樂觀的態度.

如果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們必須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

10樓:不達拉倒攻

回答人生的目的是:終生一切行為活動的終極目的,包含著(終生的)終極目標、終極目標的主體範圍的友愛信仰、最大限度地實現關於自己個人利益的終極目標和其他主體的終極目標的原則和友愛次序的友愛信仰。人生目的存在正確性問題和合理性問題。

正確合理的終極目標是自己和應當關愛的人的終極利益—幸福壽命,即終生幸福生活的時間總和。

人生觀包括人生目的,還包括行為人理解到的實現人生目的的基本規律。人生目的存在正確性問題和合理性問題,人生觀更是這樣。

更多1條

11樓:在慶雲寺上班的呂布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意義,不能一概而論,有人為了金錢,有人為了權力,有人追求幸福,有人追求愛情,而且人生每個階段的意義也不同,關注好自己現階段的生活意義,好好思考現階段該幹啥,加油朋友,祝你幸福快樂。

12樓:誰是誰的誰是誰

人生沒有目的,竟然來了就要好好的生活,學習,工作等,只是生活中的小插曲。現在很多人都相親並且都很恩愛,只是愛情沒來,不要擔心,學習有時候沒有自己想的那樣一帆風順,你可以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改變下自己,畢竟生活很美好

13樓:alli阿莉

人生的目的是希望過得快樂,得到滿足感,實現自我價值。

14樓:在渡蟻橋思念親人的雲朵

人生目的就是終生一切行為活動的終極目的,包含著(終生的)終極目標、終極目標的主體範圍的友愛信仰、最大限度地實現關於自己個人利益的終極目標和其他主體的終極目標的原則和友愛次序的友愛信仰。人生目的存在正確性問題和合理性問題。

15樓:犁山蘭

人生的目的重在享受過程。演員要為大家演好看的戲,為了演戲,不管是嚴寒酷暑,他們都要摸爬滾打,力爭演出讓人民滿意的戲。這就是人生的目的,要為後人留下美名。

16樓:i吳趣

人最大的價值呢是在於他付出了多少,而不是在於它得到了多少,不管你是在戀愛還是在生活當中都建議你可以勇敢的去付出,當你付出的時候你獲得了肯定,你覺得你幫助到了別人,那麼這樣你自己就會體會到一種幸福感,你的價值也就體現了。

17樓:zero_嘚嘚

遵循你內心想要的樣子而活呀,如果沒辦法確定想要的樣子,可以反之,改變自己不想成為的樣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利。目的只有這乙個,其他都是手段與過程

19樓:貝葉斯定理

每個人的人生目的都不同,只要活的夠久總能找到答案。

20樓:有畏之劍

在離開人世時,真正幹過自己想幹、愛幹的事。

21樓:艾鑭兒

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人為未知而活; 為了愛,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為國家,人活著為了去尋求未知的答案,去創造未知的答案.當你的行動受到了小小的讚揚,你會了解生命的目的;當你的行動為乙個未知成就了輝煌的一頁,你會找到生命的意義;當你的行動成就了他人更成就了你自己時,你會感悟出生命的價值!

也許你有沮喪;也許面對挫折,你想選擇倒下;也許長久的為沒有回報的未知而奮鬥使你失去了樂趣,信心與勇氣也許你該這麼想: 只有今天的現在是最真實的,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所以要珍惜現在的點點滴滴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心靈!

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選擇白雲的飄逸;

沒有大海的遼闊,可以選擇小溪的幽雅;

沒有雄鷹的矯健,可以選擇小鳥的無憂;

沒有原野的芬芳,可以選擇小草的翠綠

22樓:逸辰

看你咋麼想嘍。金錢,美人,權力,愛情,友情,親情,夢想……

23樓:悠閒遊蕩的小漂亮

好好活著 活得開心 活得快樂 活得舒服

人生目的是什麼

24樓:不達拉倒攻

回答人生的目的是:終生一切行為活動的終極目的,包含著(終生的)終極目標、終極目標的主體範圍的友愛信仰、最大限度地實現關於自己個人利益的終極目標和其他主體的終極目標的原則和友愛次序的友愛信仰。人生目的存在正確性問題和合理性問題。

正確合理的終極目標是自己和應當關愛的人的終極利益—幸福壽命,即終生幸福生活的時間總和。

人生觀包括人生目的,還包括行為人理解到的實現人生目的的基本規律。人生目的存在正確性問題和合理性問題,人生觀更是這樣。

更多1條

25樓:承苗壤駟春柏

因為有愛,人生方顯美麗,因為有夢,人生方見奇蹟,因為有勇氣,攜起手就無所畏懼,因為有執著,希望就絕不輕易言棄,為了每乙個愛我們的人,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分析,亞里斯多德曾說:「人活著的目的應該是讓自己開心,但人們終其一生忙碌又受罪,想到這些還真是讓人不解。」 不幸的是,生活並未向人們提供高雅的選項,因為,眾人生活的主要方式恰恰就是世俗。

27樓:最愛好學生

人生目的是指生活在一定歷史條件下的人在人生實踐中關於自身行為的根本指向和人生追求。人生目的是對「人為什麼活著」這一生根本問題的認識和回答,是人生觀的核心,在人生實踐中具有重要的作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不生不滅的狀態 念佛成佛

29樓:艾鑭兒

做人要有情有義。

做事要有始有終。

生活要有滋有味。

工作要有聲有色。

遵守這四條,人生的意義就很重大。 ​

人生的目的是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思想裡人生的目的就是創造價值,享受屬於自己的快樂我在為著我的明確的目標努力,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的成績會大的很,不僅能自己滿足自己的需求,同時能為這個社會創造巨大的財富

這對人本身 來說就是一種享受

用一句話來說就是為明確的目標而努力追求

哦,我的朋友,在你看來是不是人生特別的空虛啊是不是沒有意思啊

如果是的,你需要嘗試一些其它 的生活方式,這樣能對你有啟發

31樓:百度使用者

人生目的是指生活在一定歷史條件下的人在人生實踐中關於自身行為的根本指向和人生追求。

32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不生不滅的狀態 念佛成佛

33樓:杞西淡鵬

你好!一位名人曾說:「播下一種心態,收穫一種思想;播下一種思想,收穫一種行為;播下一種行為,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性格;播下一種性格,收穫一種命運。」

乙個人對:「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看法不同,為此就會體現不同的生活、不同的命運、不同的價值。人——

有時失去千里只因遲到一步,

有些花朵遲開而種籽卻早熟,

有些擎天大樹永遠運不出狹谷,

有人種的是幸福收穫了痛苦,

有人埋下土豆卻挖出了珍珠...

所以: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

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

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

已經失去的,留做回憶;

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

但量重要的是你要好好愛惜自己!

一位名人

曾說:當你埋怨昨天時,今天失去了;埋怨命運時,青春萎縮了;埋怨艱難時,信念凋謝了;埋怨生活時,人生熄滅了。今天才是最真實的,與其回憶與翹首,不如現在好好把握,往日的遺憾用今日的成績來彌補,用今日的成績給明日的輝煌鋪就一條陽光坦途。

要想塑造自己的完美人生

——必須對自己充滿自信,學會欣賞自己的一切,轉乙個角度去看問題,不要錯過人生的點點滴滴!!!

祝你健康、快樂、平安、幸福!

人生的十大目標是什麼

34樓:

1.人生沒有第一

堂課,第二堂課或者第三堂課……智力和社會認知不是從小時候就能完善的,所有的經歷才能豐富人生,成功,失敗,幸福,絕望都是無休止的課,它們交織著雕刻你,一遍遍地來建立起乙個人的一生,直到一生結束,那人生的課,也就隨之結束。

2.沒有乙個人可以預見和規劃遙遠的未來,個人和世界是變化的,不斷的變化和調整目標才能更好的適應世界的變化,去前進。目標只是乙個短期的導軌,告訴自己路該怎麼走,該走哪條路。

3.心中遙遠和模糊的光亮,那是理想,是人生最渴望的歸宿和去處,那是所有動力的發源地。有時候人可能會忘記它的存在和方向,因為它本身就不明朗,甚至也飄忽不定……但是它就在前方,人生已經走了這麼遠的路,大致的方向還是對的……

4.別再問別人的人生目標了,多靜下來問問自己的心。多俯視一下自己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你才能看清自己當初的昏暗渺小的理想的方向;多看看和關心一下身邊的人和事:他們是人生的另一部半,因為人生的大部分是在旅途。

35樓:賈春寶博士

1、樹立個人遠大夢想,人生有目標才能更多實現生命價值。

2、生與死是人類注定的事實,若可以改變,人類上億年的歷史,早就有人改變。

3、人生的第一堂課程,應該學習時間管理,管理自己有限生命.

4、人生的第二堂課程,學習生存與做人。

5、學會認識自己,不斷剖析自己,每個人都有無限大的潛能。

6、上帝給予我們生命,需要我們造福人類,享受生活的每一天。

7、世間只有真心、真情、用愛心做事業,用感恩的心做人,才能得到人們的認可,上天的保護。

8、如果你想多活幾年,養成良好工作與生活習慣,注重自己身心健康。

9、如果你想過得快樂幸福,自己先快樂,建立和諧、關愛的家庭與友好的人際關係。

10、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與人生價值,不要到死那天讓自己懊悔不已。

最後:生與死是人類注定事實,學會管理時間就是管理生命。

人生的目的是什麼,人生最終的一個目的是什麼?

王子的飛行夢 人的一生在於奉獻。人的一生好比出航,岸邊有美女,金錢,權力,地位,看你怎麼處理了。有些東西少了,你還想要 多了,會有殺身之禍。 人活著是為了生存,或者實現自我價值,再高尚一點的,實現社會價值!追求財富名利只是其中一部分,既然來到這個世界總得找到一席立足之地吧!證明自己 路流 人生,存在...

人生是什麼人生是什麼人生是什麼,人生是什麼?

法瓊音 人生就是體驗和經歷 人生千奇百怪變化萬千,有時一念天堂,一念地獄。人生有酸甜苦辣 悲歡離合 富貴與貧窮。人生就是體驗,每個人來到世上就是體驗人生的百態。人的經歷的事情越多,人就越來越強。不管職業時當兵,還是乞丐,或是富翁,不管生活中 失戀或失敗又或者迷茫,這都是一種體驗,體驗人生,經歷的事情...

人生是什麼,人生是什麼人生是什麼人生是什麼?

人生是什麼?人生就像一首詩,浪漫而又充滿幻想 人生就像一幅畫,形象而又樸實 人生就似一首歌,動聽而悲壯 人生是一次漫長的旅行,其間有緣份也有偶遇,道上有鮮花也有荊棘。人生是什麼?人生就是昨天,今天,明天。記住昨天,抓住今天,再創明天,這就是不朽的人生。人生就是乙個人生活的過程,幾年幾天也許幾十年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