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丙轉氨酶49 HBV DNA 4 60E

時間 2022-09-15 15:3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1 hbv-dna病毒中度水平複製2肝功輕度異常建議查個b超看看,排除肝硬化和肝癌。 查查B肝兩對半。

B肝大小三陽應當結合b超、hbvdna(病毒量)和肝功能情況,判斷病情。

B肝,肝功輕度異常(不超過正常值上限的2倍,即80以上),只要不是肝硬化,即使病毒量很高,也不需要藥物**。注意休息,正常合理的飲食,定期複查非常重要。

作為慢B肝患者應當注意以下幾點:1.定期複查肝功能和B肝兩對半情況,當肝功能異常時(大於正常值上限2倍以上),應當進一步檢查hbvdna(病毒)定量,大三陽高於10的5次方或小三陽高於10的4次方,都是抗病毒**的指徵,應當積極抗病毒**。

2.定期檢查b超和甲胎蛋白(afp),慢B肝有肝硬化和肝癌的發展趨勢,檢查b超能夠早期處理。3.

肝功能正常的B肝攜帶者,不需要特別的**,只要注意休息,正常合理飲食即可,切記不能飲酒。定期複查很重要,時機合適就應該積極抗病毒**,以減少肝硬化和肝癌的發生。

參考看些B肝方面的科普書吧,對你會有幫助。**時必須去正規醫院。

2樓:實話醫生

可以兩個月後再檢查一次看是什麼情況如果還是高或更高就應該抗病毒藥和免疫調節劑聯合**。也說不上嚴重。

3樓:

從你的結果來看,你是感染B肝病毒

現在是處於肝炎期,轉氨酶稍高一些

這個時期需要進行**

建議你採用對症的中草藥來**

4樓:妙手回春

感染了B肝病毒,B肝病毒複製陽性。還處於中等複製水平。

轉氨酶也出現了輕度的異常。

建議採用中草藥為主來**降低病毒,保持肝功的正常和穩定。

谷丙轉氨酶高有什麼危害,谷丙轉氨酶偏高的危害

武好營慕山 谷丙轉氨酶升高的危害很多,而且對人體的危害很大。谷丙轉氨酶高在臨床上是一種很常見的現象。有很多人在發現自己的谷丙轉氨酶高時,都不是很在意,並不放在心上。那麼谷丙轉氨酶高的危害有哪些呢?1 谷丙轉氨酶高會引起於急性病毒性肝炎 慢性肝炎 肝硬化活動期 肝癌 心梗 心肌炎 心衰等各種疾病的產生...

肝功能檢查後谷丙轉氨酶49其他正常,會不會是乙肝或其他病

綠砂岩 您肝功能除了谷丙轉氨酶稍偏高外,其他各項均在正常值範圍。因您沒有檢測乙肝五項,而且引起肝功能異常的原因有很多,除了乙肝外,還可以由膽道疾病 脂肪肝 酒精肝 肝炎 心臟病等其他因素所致。建議您檢測下乙肝五項及肝臟b超等檢查,轉氨酶偏高,說明肝臟功能受損,這是需 的指徵。因谷丙轉氨酶主要存在於肝...

谷丙轉氨酶偏高怎麼辦

谷丙轉氨酶偏高的確和肝有關係。這個與你的hbsab陽性有一定關係。還有就是你胖也是原因之一,血脂高。另外,谷丙轉氨酶偏高和很多方面有關,比如你抽血前一天運動了,喝酒了,睡晚了,都會導致偏高,所以沒有關係的。不過高到150了,需要注意,建議在複查一次,防止脂肪肝或其他性質的肝炎。兄弟 你好!谷丙轉氨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