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吉拉迪諾現在這么垃圾,為什麼吉拉迪諾現在這麼垃圾

時間 2022-09-15 15:30:13

1樓:風之迷失

打法問題,帕爾馬他是單箭頭,全隊都是圍繞他設計的戰術,在公尺蘭,顯然核心不是他,而他更多的要為其他前鋒扯動,做球,搶點能力又不如因扎吉,所以進球不是很多,其實上賽季聯賽入球還是不錯的,只是歐冠遲遲破不了門荒,導致在歐洲賽場上心態不好,等這層窗戶紙捅破了,會看到乙個真正的吉拉!

2樓:

這只是狀態問題,我想,每個球員都會遇到瓶頸的時候,等這段時間過去了,一切都會好的。

俗語說,蓋棺定論,現在的吉拉迪諾還很年輕,職業生涯還很長,等他退役了在說應該還來得及。

3樓:

你不是球員,你只是球迷,你可以不喜歡吉拉迪諾,但是你沒有權利去侮辱他,你真的不懂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說話嗎,不進球就垃圾了,誰能永遠有狀態阿,他會找回狀態的,給他時間和信心,畢竟還年輕

5樓:匿名使用者

ac公尺蘭的戰術現在有些像切爾西,特別是前鋒的作用。主要是扯動。他在帕爾馬乙個賽季表現好就來到ac公尺蘭,其實實力還有不足。不過他的潛力還好,年輕。

6樓:

現在的核心不是他就是這樣的結果了``有什麼垃圾不垃圾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狀態,不過他還有時間

為什么現在這么多報復性的犯罪,為什麼現在這麼多報復性的犯罪

法律保障公民權利,但是一旦其中有乙個被忽略,就會產生連帶效應,同樣,法律的威望也隨之下降。人的本性使然,像鳴人這樣的人少的可憐,社會就是這樣,不可能每個人都會有一種寬容的心態,還有我們的社會其實並沒有我們口中所說的那麼和諧,總是有些人在不斷的挑撥事端,素質教育推廣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功,總體來說,並沒...

終於知道為什么泡麵是垃圾食品,終於知道為什麼泡麵是垃圾食品

du知道君 很多人認為方便麵是 垃圾食品 多吃不利於健康,主要是覺得方便油脂含量高,調料包的新增劑難以判斷和油炸後產生的丙烯醯胺有害健康等原因。事實上,這些看法都過於片面。採訪 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檢驗部 萬琛 與炸薯條 漢堡包等相比,方便麵中的油脂含量並非很高,平均每份所含油脂在16 18 左右,其...

為什么現在感覺不到什么是愛情,為什麼現在感覺不到什麼是愛情?

沒有遇見真正的愛情。愛因斯坦年輕的時候,喜歡上了同系的女生,然後他們相愛,同居。那女孩後來成了她妻子,養育了孩子。可是有一天愛因斯坦又愛上了他的表妹,毅然決定要與原配離婚,他說他那時才感受到了真正的愛情。對愛因斯坦的行為不做評判,但我覺得很多時候,其實是沒遇上對的人,然後把許多種其他的情感錯當為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