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輸液的心情說說,乙個人在輸液的心情說說

時間 2021-09-16 01:50:21

1樓:精緻的

一、什麼是孤獨?就是乙個人在醫院住院,每天輸液八小時,自己提著輸液瓶去打飯,血液順著倒流,那次之後再不要強,只渴望被收藏,被呵護,被寵愛。

二、家裡一團糟事,可憐的老公乙個人在醫院輸液,想回北京守著老公,至少兩邊都是一片祥和。

三、從來都覺得醫院是最能體現人生百態的地方年輕人乙個人在醫院輸液還可以接受,可是老年人也乙個人是怎麼回事?想上廁所了,得自己取下吊瓶,回來又得掛好吊瓶,架子太高,即使輸液管裡的血都冒出長長一截來,還得自己費力的掛上去,一次不行二次,二次不行三次…終於…望所有老人都能老有所依。

四、自己乙個人躺在醫院,乙個本該全家團圓的日子裡,我卻沒有任何歸屬,回想這些天連續發高燒,燒到渾身發抖,不能進食,一天輸液十幾瓶,麻醉過後痛到暈倒,依賴止疼針和止疼藥,原來我可以這麼脆弱還可以這麼堅強,乙個人並不孤獨,真正的孤獨是你心中有所期待,卻求而不得,沒有期待的日子真的好輕鬆。今天醫生決定停了我的止疼藥,機智的我偷偷藏起來一顆,好開心。

五、乙個人在醫院輸液,即使飛完通宵回來也不敢閉眼,怕不小心睡過了水瓶就空了。餓了就先忍一忍、也不敢喝水,因為會想去廁所。

六、講真的,乙個人在醫院輸液快六個小時,想看電視吧沒帶耳機隔壁床睡覺了。想看**吧,感覺眼睛看不清楚。想睡覺吧,乙個人又不敢。

七、最孤獨的時候,不是乙個人看電視或者玩遊戲。而是乙個人上手術台,乙個人在醫院,液體完了之後自己大聲喊換液體,掛著液體上廁所,看著血慢慢的回流到一公尺多長的輸液管裡面。沒有人陪,才是最孤獨的。

八、乙個人在醫院輸液,想哭,想買車票回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過,因為比較孤獨,想找個人陪,就像那首歌,很希望有人陪,日子再忙也可以一起吃早餐

乙個人輸液的傷感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次乙個人輸液三瓶藥四個多將近五個小時還得再輸兩天液。

2、好久沒有這種無助的感覺了,怕發燒不敢入睡,怕自己燒迷糊了沒辦法處理情況。不知道這邊的社保要怎麼使用,不舒服只想躺著不想為了輸液跑來跑去。這種感覺讓我想起了之前做手術的時候,也是乙個人,這才叫孤獨。

3、自己乙個人在家燒了一晚上,自己乙個人來輸液!自己乙個人照顧自己照顧的一塌糊塗!

4、可能是早上的8個未接來電牽動著我吧,今天特別想回家,特別想回家,特別想回家,不想乙個人輸液,不想乙個人吃飯,不想生病了回到住的地方還是乙個人,幻想一下在家的話應該有準備好的病號飯吧,這樣就不用發愁吃什麼了,瞧我這點出息,嗯,應該就是這樣吧

5、輸液,人越輸越喪,感覺世界突然只有我乙個人了。

生病了打點滴的心情說說

4樓:帥帥帥

生病了打點滴的心情說說如下:

1、生病才知道自己很脆弱,沒有想象中那麼堅強。

2、你生病了我當時發燒39度多跑著去醫院看你,結果看著你跟她在病房裡說說笑笑。

3、最近的天氣是跟著心情來的吧:讓人忽冷忽熱的。生病還是健康全看你的承受力!

4、心裡的悲傷誰會懂盲目的日子痛苦的時刻生病的軀體殘破的內心我無法清醒的做著一切也許是自己太不努力了!

5、快樂因為你的離開而離開,因為失去你,我身邊的寂寞從未離開過。

6、他是我眼裡的沙子,我曾努力讓他走出來,到頭來才發現我只能哭著送他離開。

7、最慘就是離婚剩一人,人到中年,生病住院沒人照顧了,而別的床位兒子丈夫照顧好體貼那種了。

8、乙個不經意,你的笑容就成了我的整個世界。

9、當乙個媽媽最痛苦的部分是什麼?不是懷孕,不是生產,是孩子生病的時候,不管你怎麼威逼利誘也死活不肯吃藥,真的是好無力。

10、上帝如果還能做點事的話,那就把所有的快樂送給你,把你的痛苦分給我一半。

11、該死的感冒,雖然疼在你身上,卻痛在我心裡,快快好起來吧,我要疼死拉,祝福我親愛的早日**。

12、上學期間生病發燒超開心!放假期間生病發燒會有種想死的衝動。

13、感冒不吃藥,上課就睡覺,老師把我叫,尼瑪發燒。

14、如果你該生病,你就生病;如果你該死去,你就死去。

15、乙個人吹風只有酸楚,兩個人吹風不再孤單無助。

5樓:ydm開心

生病了打點滴的心情說說生病了打點滴的心情很不好,因為生病了難受,所以心情也不怎麼好。

6樓:熱情的冰兒

以為來到地球神馬都好了,

還是逃不了被扎的痛苦

希望早點完成減輕痛苦

7樓:墨曼珍

哦我生病了好難過呀,好傷心呀。

8樓:陌上塵_三少

我:醫生、我心裡苦、給我打點葡萄糖唄!

醫生:.........

醫生:打這麼多年針、第一次遇到這樣的

[捂臉][捂臉][捂臉][捂臉][捂臉][捂臉][捂臉]

朋友在輸液的搞笑說說

9樓:馨寶

1、我再次病倒了,恍恍惚惚的看著手背上的針管,頭疼的像是血管炸裂了,我討厭生病。

2、在外讀書,感到可憐兮兮的時候莫過於乙個人去打針,買藥,來醫院抽血化驗等結果。

3、約了下個月5號打針,但是好像又不行,這樣拖下去,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重慶。

4、來醫院的小孩說:「我最喜歡打針了」,我覺得他可能是看要開學了,作業還沒寫完!

5、聽到乙個個小孩子因為害怕打針而嚎啕大哭,鼻涕眼淚一大把,我也好想哭。

6、我真的是在經歷九九八十一難?痛痛痛痛痛痛,打針緩解一點又開始痛!睡覺痛的眼淚湧湧出來。

7、帶寶寶來打預防針,快到號,我腿抖,心好慌,我自己打針那麼多次都沒這麼害怕過。

8、今天又是這個小**給我打針,我看到都怕,一手的汗,果不其然依舊痛的要死。

9、今天打針,把我打抑鬱了!坐在注射室外,乙個人哭半天,流著淚把針給打了。

10、有我當年風範,每次打針哭一聲就好了,都不需要人哄。

10樓:

有錢就是任性 , 這不嘛 不知道去那花了 ,跑醫院來給他們漲業績了。

乙個人在家的心情短語,乙個人在家說說心情

一人在家寂寞難耐,起身燒飯從來開始,手握手機亂按一通,翻來覆去無法自拔!乙個人在家說說心情 在家恬靜地聽著柔和的 把工作的勞累和煩心事都拋在腦後!沏一壺茶,慢慢的品味!想一些美好的事物感到特愜意!乙個人在家時才會理解因你而苦,因你而累,因你而傷心無奈。乙個人在家靜一靜也挺好的呀,看看電視,看看手機。...

人在外過節心情說說,乙個人在外過節心情說說

月似當時 1 這是我第一次真真正正的乙個人過年,拋開一切沉迷自己的世界裡。除了微笑,連話都說不上。因為沒人在乎到底你來自 還好除了中國,過節氣氛都不大讓我心裡沒那麼難受。身邊的人都誰都不想說,因為怕被關心怕難過 就這樣安靜的躲起來,回歸時一切都好了。2 今天是除夕,我卻乙個人過年,心裡難受。我用了兩...

人在異鄉傷心的句子說說心情,一個人在異鄉傷心的句子說說心情

獨在異鄉為異客 每逢佳節倍思親 身在異鄉的傷感說說 dani海格 小時候,總夢想著離開故鄉,離開父母的目光,去看看那遙遠的地方,去追逐心中所謂的夢想,長大後,卻在某個遙遠的他鄉,一遍遍夢到自己的故鄉,年邁的爹孃。走在異鄉的路,一路的鳥語花香,心情卻沒法徜徉,多少個日夜的風霜,為了夢想,都在努力不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