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頻道有首插曲,裡面有方中信等名星,有句詞是江山多嬌啊這首歌叫什麼

時間 2021-09-20 21:53:58

1樓:如夢如幻月

閬中之戀

演唱:姚貝娜 沙寶亮

天地合歡的神奇

天人合一的美麗

告訴你這千年古城不老的祕密

青龍白虎相伴左右

朱雀玄武福佑前後

嘉陵夢繞漁火晚舟

一壺老酒濤聲依舊

好漢張飛在等候

風水多情啊,千萬風流啊 江山多嬌啊,

萬千錦繡

風水多情啊,千萬風流啊 江山多嬌啊,

萬千錦繡。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高音)

天地合歡的神奇 天人合一的美麗

告訴你這千年古城不老的祕密

清風碧波映漣日月

才子佳人揮灑春秋

書香芬芳世界印象

一方格窗琴聲悠揚

學問知音在守望

風水多情啊,千萬風流啊 江山多嬌啊

萬千錦繡

風水多情啊 ,千萬風流啊 江山多嬌啊

萬千錦繡

2樓:

閬中之戀

天地合歡的神奇

天人合一的美麗

告訴你這千年古城不老的祕密

青龍白虎相伴左右

朱雀玄武福佑前後

嘉陵夢繞漁火晚舟

一壺老酒濤聲依舊

好漢張飛在等候

風水多情啊,千萬風流啊 江山多嬌啊,

萬千錦繡

風水多情啊,千萬風流啊 江山多嬌啊,

萬千錦繡。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高音)

天地合歡的神奇 天人合一的美麗

告訴你這千年古城不老的祕密

清風碧波映漣日月

才子佳人揮灑春秋

書香芬芳世界印象

一方格窗琴聲悠揚

學問知音在守望

風水多情啊,千萬風流啊 江山多嬌啊

萬千錦繡

風水多情啊 ,千萬風流啊 江山多嬌啊

萬千錦繡

好看的**電影

3樓:禾鳥

好看的**電影、**電影排行榜前十名。目前最受網友喜愛的**電影有:古巴之戀-樂海迷情、極盜車神、舞出我人生。

好看的**電影、**電影排行榜前十名。目前最受網友喜愛的**電影有:古巴之戀-樂海迷情、極盜車神、舞出我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之聲》

《海上鋼琴師》

《黑暗中的舞者》

《和你在一起》親情總是很感人

《她比煙花寂寞》這部絕對經典,但看過的人不多《鋼琴教師》畫面很美

《八月迷情》一般般,但是你要的勵志型的

《once》很好看

《放牛班的春天

舞出我人生》系列,舞蹈很炫目,**也很時尚,青春氣息濃厚,非常勵志。 《夢幻女郎》,依舊是勵志主題的,小天后碧昂斯有出演,**是不用說的。 《貝隆夫人》,得過奧斯卡的**多少還是有看點的,麥當娜的表演也是可圈可點,**也是悠揚動聽。

《歌劇魅影》,同名歌劇、**劇的影響力非同一般,由韋伯親自作曲,無論是故事、**、畫面都堪稱經典。 《媽媽咪呀》、《**之聲》和前兩部一樣都有相關的**劇作品,也都是佳作。 《放牛班的春天》,很感人,是本人稱讚不多的法國電影。

《海上鋼琴師》,完美地講述了一個鋼琴天才1900的傳奇人生,影片中的**可以當做唱片欣賞,極其優美。 《鋼琴師》,很值得一看。 《誰動了我的琴絃》筆筆的**電影dancer in the dark--bjork主演,她自己也唱,是真正的**電影fight club三峽好人--純**,氛圍烘托的好,另外賈樟柯系列的都很好,他很有才華,用的**也好。

我們倆--歌舞青春 123跳舞大電影髮膠灰姑娘之舞動奇蹟搖滾夏令營公主日記熱力四射街舞少年 媽媽咪呀舞出我人生1、2平民天后勁歌飛揚 《歌劇魅影》,

5樓:穿越神鵰俠侶

《**之聲》《海上鋼琴師》

《黑暗中的舞者》《和你在一起》

《她比煙花寂寞》《鋼琴教師》《八月迷情《once》

《放牛班的春天》舞出我人生》系列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周董的天台愛情了,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

還有就是最近剛出的波希米亞狂想曲。

皇后樂隊的**作品,則串聯起了整個故事。需要說明的是,這部電影絕對不是皇后樂隊的傳記片,更不是紀錄片,而是主唱佛萊德的傳記劇情片。

所以電影也有很多有趣的細節,比如弗萊德有一天突然告訴父母自己改名了,母親還想緩和氣氛說,這就是藝名,結果他十分討打地說,我把護照和身份證都改了。

除了以上兩部電影,還有海上鋼琴師,尋夢環遊記,神祕巨星等**電影也是很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的好看的**電影:

歌舞青春

搖滾夏令營

媽媽咪呀

仙履奇緣

魔法奇緣

公主日記

麻雀變王妃

灰姑娘之舞動奇蹟

如果愛九

芝加哥紅磨坊

如果是電視劇的話,推薦美劇《歡樂合唱團》,得到今年好幾個電視艾美獎提名呢~

8樓:匿名使用者

01.《曾經》——聽,柴米油鹽

02.《她比煙花寂寞》——hilary and jackie03.《紅磨坊》——驚人的妮可和伊萬

04.《放牛班的春天》——你只能會心地微笑05.《九》——一場盛大的夢

06.《海山鋼琴師》——無法離開的海洋

9樓:秋本雪雅

歌劇魅影2004版的

海上鋼琴師

理髮師陶德

放牛班的春天

**之聲

不能說的祕密

歌劇魅影和海上鋼琴師沒看過的話一定要看,太美了!理髮師陶德也極力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歌舞青春 勁歌飛揚 樂隊狂飆 搖滾夏令營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上鋼琴師

純情的舞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藍調傳奇

八英里ray

搖滾之王

等等等等

13樓:貓_小

歌舞青春

最後一首歌

搖滾夏令營

14樓:ok全球漫遊

海上鋼琴師確實很不錯的

15樓:**耳朵的聲音

微電影 《調音師》 雖然只有十幾分鍾,但是很好看很好看 ~

16樓:匿名使用者

august rush

17樓:默涼

後天 小鬼當家

18樓:桑嬡運昕

越排在後面的越好看

寶萊塢之戀

真善美阿瑪迪斯

遠離非洲

走出寂靜

聖誕驚魂夜

once

八美圖芝加哥!

黑暗中的舞者!

歌劇魅影!

強烈推薦!!!!!

放牛班的春天

once

海上鋼琴師

黑暗中的舞者

她比煙花寂寞

關於**的電影(只要美國的)

19樓:狗比人忠

《波西米亞狂想曲》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1353934

、《激樂人心》、《無人引航》、《超乎想象》、《澤西男孩》等。

1、《波西米亞狂想曲》

《波西米亞狂想曲》是布萊恩·辛格執導的**傳記片,由拉米·馬雷克主演,於2023年11月2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皇后樂隊從偶然成軍到確立風格,再到大放異彩的經歷,以及皇后樂隊靈魂人物——主唱佛萊迪·摩克瑞迭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2、《激樂人心》

《激樂人心》是由塔特·泰勒執導,查德維克·博斯曼、內爾山·艾利斯、維奧拉·戴維斯、奧克塔維亞·斯賓瑟領銜主演的一部**劇情傳記。故事講述作為靈魂樂的教父級人物詹姆斯·布朗的一生,可謂充滿了傳奇色彩。尤其是在風雲多變的上個世紀,歷經30年代的出生與成長,其慈母用心的培養和引導。

儘管詹姆斯·布朗經歷了大多數黑人所遭遇的不幸,影片與2023年8月美國上映。

3、《無人引航》

《無人引航》是由威廉姆·h·梅西執導,比利·克魯德普、安東·尤金、賽琳娜·戈麥斯、傑米·鍾等人主演的劇情**片。該片於2023年1月24日在美國聖丹斯電影節上映。該片講述了山姆在意外去世的兒子喬西譜寫的歌曲中獲得安慰,並與年輕人昆汀兩人組成了一支樂隊,表演喬西的遺作,卻意外走紅的故事。

4、《超乎想象》

《超乎想象》是一部由安德魯·埃爾文、the erwin brothers執導的**劇情片,j·邁克爾·芬利、布洛迪·羅斯、丹尼斯·奎德、瑪德琳·卡羅爾、塔根·伯恩斯等參加演出。

該片根據**教樂隊mercyme主唱bart millard的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在父親的高壓教育下成長,讓bart與父親內之間有著很大的隔閡,但父親因癌症去世卻激發他創作出經典歌曲《超乎想象》(i can only imagine)的故事

5、《澤西男孩》

《澤西男孩》是2023年在美國上映的歌舞片,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執導,克里斯托弗·沃肯、約翰·勞埃德·揚、埃裡奇·伯根等主演。該片根據同名**劇改編,講述了以法蘭基維·瓦利為首的四個男孩改邪歸正,組建“四季合唱團”並大獲成功的故事、

20樓:格林眼

推薦給來

你《我仍然相信》。源

2023年3月13日在美國上映,

bai3月20日在臺灣地區du上映。

影片改編zhi自美國歌星jeremy camp的真實人dao

生,片名《i still believe》就是他的同名金曲。

jeremy camp在中國的知名度並不高,之前我們熟悉的《i still believe》是mariah carey的歌。

所以我們看《我仍然相信》,就把它當作《一個明星的誕生》和《星運裡的錯》結合體的**愛情片來看就好。

之所以不主張視為傳記片,是因為如果查閱了jeremy camp的生平,對照電影來看會有點出戲。

飾演jeremy camp的是熱門美劇《河谷鎮》男星k·j·阿帕,2023年的小鮮肉。

2023年的布麗特·羅伯森飾演melissa henning,她有不少出演青春片或純愛片的經驗,《第一次》、《最長的旅程》、《回到火星》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之聲

baidu the sound of music歌舞青春 high school musical夢幻zhi女郎 dreamgils

8英里 8 miles

如果dao能版再愛一次 if only

保鏢權 bodyguard

22樓:匿名使用者

way back into love《重返愛copy情》hustle & flow

《 川流熙攘 》camp rock

《搖滾夏令bai營》這三步電影du裡面的歌zhi曲dao都非常好聽,你可以先聽**再去看電影,如果覺得回答好請採納哦

還有就是痞子阿姆的《8英里 》 8 miles

23樓:喵喵小邪

《八月迷情/august rush》http://baike.baidu.com/view/1285574.htm?fr=ala0_1_1

《一往無前》http://baike.baidu.com/view/1662297.htm?fr=ala0_1_1

《芝加哥》http://baike.baidu.com/view/36045.htm?fr=ala0_1_1

《紅磨坊》http://baike.baidu.com/view/79849.htm

《歌舞青春系列》

老點的《**之聲》

24樓:24k合金

要錢不要命 get rich or die tryin'

八英里 eight miles

川流熙攘 hustle & flow

我知道這三個,都是hiphop

25樓:鉞繼樂

九 nine

製造伍德斯托克 taking woodstock伊斯坦布林之聲 crossing the bridge: the sound of istanbul

歌劇院魅影 phantom of the opera······

求10年2月27日電影頻道《愛的天空下》插曲

你好 我也想要那個歌曲 麻煩您給傳送一下吧651243814 qq.com 408530446 qq.com謝謝了 我想要這首歌,找了好久了,我的郵箱是cyf2887 163.com edward 21107 163.com 謝謝!我也想要,麻煩了,謝謝你!1140018481 qq.com 你好 ...

春節期間電影頻道有啥電影 從除夕到十五

樊夏已 除夕 玉戰士 初一 雲水謠 國家寶藏 初二 亞瑟王 初三 寶貝計劃 不完全戀人 斷箭 初四 逃之夭夭 初六 指環王 雙塔奇兵 初七 無極 風語者 初八 夢想照進現實 二月十八號 04 09 10世界電影之旅 2007 1404 14 25電影報道 2007 42 04 30 25故事片 我的...

韓劇《Style》裡面有首插曲叫什麼名字?

01.傻瓜 song by 朴惠京 02.雕刻 song by 智善 loveholic 03.雖然是我們之間的故事 song by cindy 04.oh my daring song by 徐志宇 05.你這樣的女孩 song by gihu 06.傻瓜 folk style song by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