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八佰》什麼時候首映,《八佰》電影講述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9-20 21:50:58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八佰》8月21號正式上映。8月14日晚,在經歷多次調檔、疫情衝擊後,戰爭片《八佰》終於迎來首映禮。這次首映禮採用線上直播形式,在北京、丹東、武漢、深圳、上海等五座城市的16個影廳舉行實時互動。

管虎帶領主創出現在丹東會場,該片出品人樑靜則帶領另一批主創現身北京會場。醞釀了這麼多年的作品終於上映,上臺後的管虎兩頰發紅,說話時聲音顫抖,顯得非常激動,他說自己今晚彷彿回到了多年前第一次拍片的時候,“好幾年都沒這麼緊張過了。既然到了今天,就由著它(《八佰》)長大、由著它走吧。

緊張就緊張唄。”他說,《八佰》在中國電影受疫情衝擊的這樣一個時刻上映,已經超越了一部電影的意義。

擴充套件資料《八佰》簡介該片取材2023年淞滬會戰期間,講述了史稱“八百壯士”的中國國民革命軍第三戰區88師524團的一個加強營,固守蘇州河畔的四行倉庫、阻擊日軍的故事。

2樓:初心不忘

《八佰》目前還未確定上映日期。

《八佰》講述了在2023年淞滬會戰期間,八百壯士在四行倉庫抵抗三十萬日軍進攻並奮戰四天四夜的故事。作為2023年備受關注的話語電影鉅製,首次釋出的預告片吸引了很多觀眾了關注。短短100秒的預告片,開篇是一隻驚惶的老鼠左顧右盼之後翻身鑽進洞中,隨後是援兵趕赴戰場,畫面中一邊是上海的繁華,一邊則是戰爭的殘酷。

為了《八佰》這部電影,管虎準備了十年之久,製作週期也耗時四年。因為無論從編劇、製作和表演各方面的要求都太高,所以管虎才先拍了《老炮兒》。《八佰》是亞洲第一部全程數字imax電影,全程高倍數的清晰意味著劇組要重新挖一條200米長的河,等比例複製河兩岸的建築,不但**槍的重量要和真槍一樣,就連逃難者的皮箱也要像塞了金銀細軟一樣沉甸

3樓:匿名使用者

由管虎執導的電影《八佰》昨日釋出“見證”版預告和“一河兩界”版海報。預告帶領觀眾回溯2023年的淞滬戰場,**這場守衛戰的意義,表現出蘇州河南北兩岸戰士和民眾為國家、為尊嚴共同抗敵的慷慨瞬間。該片將於8月21日全國上映,現已開啟預售。

8月17日至20日全國繼續超前點映,並有imax、中國巨幕等高規格影廳火線加入。

電影《八佰》取材自2023年淞滬會戰的最後一役,彼時大軍西撤,獨留下88師524團400餘將士駐守蘇州河北岸的四行倉庫。面對敵多我寡的境地,戰士們奮力堅守四晝夜。預告片中,當被問到“再繼續(抵抗)下去,意義是什麼?

”的時候,團副謝晉元回答,“告訴他們,中國人還在”。八百壯士的苦守不僅是向敵人宣告中國人還沒有退走,更是向四萬萬同胞和全世界宣告中國誓衛國土、抗戰到底的決心。

電影在8月14日開啟第一輪超前點映,當天即收穫了豆瓣評分8.3,淘票票評分9.3,貓眼評分9.

4的高分。吳京在丹東的首映禮現場**了電影,他評價《八佰》“令中國戰爭電影又上了一個新臺階,許多橋段令人回味無窮”。演員黃渤也稱讚電影“在當下是一種巨大的振奮和激盪”。

4樓:江淮一楠

管虎執導電影《八佰》原定於2023年7月5日上映。2023年6月25日晚21:47,《八佰》官方微博表態:“《八佰》取消原定7月5日公映的安排,暫別暑假檔,新檔期擇日公佈”。

後來決定該部電影將在今年8月21日正式上映。

電影《八佰》是管虎導演的最新作品,由王千源、張譯、黃志忠、姜武等主演,《八佰》的故事背景是2023年發生在上海的淞滬戰役,而發生在四行倉庫的這場戰鬥是整個淞滬戰役的最後一場保衛戰,倉庫裡僅有的四百多位將士,面對外面的三十萬日軍,立下了“縱使戰至一人一彈,也決不放棄抵抗”的誓言。

5樓:單身戒嚴令

近日,《八佰》片方釋出定檔訊息,宣佈這部人們期待已久的國產大片將於8月21日上映。訊息一經發布,便引發了網友熱議,大家紛紛表示期待《八佰》的上映。諸多業內人士也紛紛肯定《八佰》定檔,對剛復工復產的電影市場的恢復將產生不小的推動作用。

除《八佰》之外,接下來,還將有一大批優質電影陸續定檔上映。

頭部電影將陸續進入市場,影視行業逐步走出“寒冬”

根據燈塔專業版資料,7月24日全國電影票房已突破了2000萬元,排片場次也恢復到了往年均值的五分之一。貓眼專業版資料顯示,影院復工首周票房達1.1億元,累計觀影419.

3萬人次,總場次42.4萬場。截至7月31日,電影院復工後累計票房已達2.

11億元。截至8月1日,全國復工影院數量達7159家,復工率為63.09%。

影評人列文認為:“儘管當下的市場資料

6樓:薔碧琴

電影八百什麼時候首映?八佰》8月21號正式上映。8月14日晚,在經歷多次調檔、疫情衝擊後,戰爭片《八佰》終於迎來首映禮。

這次首映禮採用線上直播形式,在北京、丹東、武漢、深圳、上海等五座城市的16個影廳舉行實時互動。

管虎帶領主創出現在丹東會場,該片出品人樑靜則帶領另一批主創現身北京會場。醞釀了這麼多年的作品終於上映,上臺後的管虎兩頰發紅,說話時聲音顫抖,顯得非常激動,他說自己今晚彷彿回到了多年前第一次拍片的時候,“好幾年都沒這麼緊張過了。既然到了今天,就由著它(《八佰》)長大、由著它走吧。

緊張就緊張唄。”他說,《八佰》在中國電影受疫情衝擊的這樣一個時刻上映,已經超越了一部電影的意義。

7樓:

電影《八佰》什麼時候首映?經過多次調檔、衝擊後, 電影八百在8月21號正式首映。電影講述2023年淞滬會戰的最後一役,“八百壯士”奉命堅守上海四行倉庫,以少敵多頑強抵抗四天四夜。

電影《八佰》由管虎導演,是亞洲首部全片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商業電影,將於2023年8月21日全國影院上映。這部電影關注度很高,人們的期待性也很高,所以敬請觀眾在8月21號收看。

8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電影800的首映日期是8月21日在經過多次的調檔疫情衝擊之後戰爭片,800終於迎來了首映式在首映禮上採用的是線上直播。北京丹東武漢深圳上海等五座城市的16個影廳,實行實時互動。

9樓:早餐吃過了

電影800大約在8月21號首次上映,讓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到電影院進行觀賞。

10樓:老樑聊生活

電影八佰定檔8月21號全網播出。這部抗戰大片,我是非常期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 《八佰》好像是8月21日開始首映,有一些朋友認為這部抗戰片是非常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定是8月21日正式上映,不過在8月14日的時候已經是提前點映。

13樓:溜到被人舔

電影《八佰》將於2023年8月21日在內地上映,於8月14日在全國多地開啟第一輪提前點映,8月17日至20日的每晚19點30分至20點30分,進行第二輪提前點映。

14樓:不安志

電影《八佰》將在8月21號首映,首映採用網上直播,並且在北京,上海,武漢,丹東,深圳16座影院首播,這是管虎的大作,一大批實力演員加盟,肯定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15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電影 八佰,原定時間是8月14日,由於一些環境的影響,最後定為8月21日上映。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八佰》將定於8月21號在全國院線上映。

17樓:調皮的詩詩

電影八百。應該是在8月14日晚播出,所以說這也是我們期待的。希望能看出不同的效果,期待這部。

18樓:等未來

電影《八佰》是由管虎導演,張譯 姜武 王千源主演的一部戰爭電影,將於8月21日在全國各大院線上映

19樓:首毅

電影八百在8月21號正式首映,這部電影關注度很高,人們的期待性很高。所以收視率也應該是很高的。

20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在8月21號的時候正式上線呀,所以我們還是應該好好的去等待的,只要是上映的話,經常就是可以直接看了。

21樓:情感導師琉璃

電影800在8月21日就會正式上映了。也是人們期待已久的一部電影了。還是希望他能有好的一些票房的。

《八佰》電影講述的是什麼?

22樓:刺客侃社會

其實近幾年來,國內的影片市場上相對來說並不算是特別的低迷,前前後後也是出了非常多的優秀國產影片,而這部作品在上映的時候也算是取得了國際票房冠軍。很多影迷其實希望未來國內的國產影片,拍攝的質量能夠越來越高,如果能夠多出幾部這樣的影片,那麼對於我們來說肯定是一件好事。

23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電影《八佰》取材於2023年淞滬會戰最後一役,主要講述了在2023年淞滬會戰期間,八百名壯士在四行倉庫對抗三十萬日軍,並奮戰四天四夜的故事。這場戰爭也是中日第一次正面交鋒,持續了接近三個多月,當時的 上海瀕臨淪陷,人心渙散。

為了能穩住人心,取得最後的勝利,第88師262旅524團團附謝晉元率420餘人,接到命令堅守最後一道防線,那就是“四行倉庫”。剛開始為迷惑日軍上當,先壯大聲勢。 隨後謝晉漢對外稱一共有800人,實際上只有四百人,這也是電影片名《八佰》的由來。

24樓:涼袖與暖風

在歷史課本中,我們只能片面的瞭解那個戰火紛飛的年代,但在這部影片中,對於戰爭的詳細描述,更加讓我們瞭解了戰爭的殘酷以及小人物也有大作為的信念。向為國捐軀、捨身為國的英雄致敬,感謝你們為我們帶來的和平。

25樓:b阿玘

這部電影當中人物的一些小性格,他們的一些人物角色的定位演繹的非常的符合實際,也感受到了在展覽中的溫暖和一些殘酷的事實,所以讓人們非常的振奮,也非常的暖心。其實主要講的就是一個戰爭片段,但是就是因為這小小的一個故事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震撼。

26樓:聲竹月

劇情介紹:2023年淞滬會戰末期,國民革命軍第88師524團留守上海四行倉庫,與租界一河之隔,孤軍奮戰4晝夜,造就了罕見的被圍觀的戰爭;為壯聲勢,四百人對外號稱八百人。

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八佰》的上映可謂是一波三折。

時隔一年,再次**這部電影,過程並不輕鬆,或許用“痛苦”二字形容更為貼切——疼痛、震撼,卻忍不住想要推薦身邊所有朋友走入影院去感受。

因為,它真的值得。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道光的出現,很多現實中隱藏的矛盾就顯示出來了,其中黃渤和譚卓飾演的中年夫妻,代表在婚姻中愛已經變淡了的那群人;雖然演技不如咱們國內,可能是他們就這兩下子了,已經盡力了,湊活著看吧,謝謝採納。

28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千萬不要給別人3電影哦!我直接推給你吧。別忘了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不錯,去看的時候熱淚盈眶。

30樓:

不願賭服輸杜達耶夫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的呀

《八佰》這部電影主要是講了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管虎拍攝《八佰》的時候,真的花費了不少的心血,為了能夠還原最真實的抗日戰爭畫面,電影光地面子彈就已經設定了5萬個,差不多超過了十部大型戰爭劇集的總和。影片使用的攝像機也是最頂級的,目的就是想給觀眾帶來一場最真實的戰爭大戲,大家敬請期待電影《八佰》的上映吧!

電影《征途》什麼時候上映,電影《找到你》什麼時候上映

奇幻動作冒險電影 征途 定檔7.24愛奇藝,劉憲華 何潤東和你相約踏上征途。備受期待的電影 征途 即將上線,這是金像獎導演陳德森繼 十月圍城 後的又一力作,由 流浪地球 特效製作班底精心打造,劉憲華 何潤東 羅仲謙 蔣璐霞等一眾演員實力參演。英雄嗜血,征途 海報引發觀眾期待 電影 征途 英雄嗜血 版...

電影哥斯拉2什麼時候上映

中文名哥斯拉2 外文名godzilla 2 其它譯名 哥吉拉出品時間 2014年 出品公司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傳奇影業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 製片地區 美國製片成本 1.6億美元 拍攝地點 美國導 演 加里斯 愛德華斯 類 型 科幻 驚悚 冒險 災難 主 演 亞倫 約翰遜,布萊恩 科蘭斯頓,渡...

斷橋什麼時候上映,斷橋電影什麼時候拍的

2022年6月2日。斷 橋 是由李玉執導,馬思純 王俊凱 范偉主演的劇情片,講述了黃雀市大橋突然垮塌,橋墩中一副被活埋多年的人骨赫然驚現,死者女兒聞曉雨在一位自稱孟超的男孩協助下走上探尋真相與復仇之路的故事。該片將於2022年6月2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劇情介紹 黃雀市大橋突然垮塌,橋墩中一副被活埋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