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征途》什麼時候上映,電影《找到你》什麼時候上映

時間 2022-02-01 18:21:52

1樓:迷途羔羊

奇幻動作冒險電影《征途》定檔7.24愛奇藝,劉憲華、何潤東和你相約踏上征途。備受期待的電影《征途》即將上線,這是金像獎導演陳德森繼《十月圍城》後的又一力作,由《流浪地球》特效製作班底精心打造,劉憲華、何潤東、羅仲謙、蔣璐霞等一眾演員實力參演。

英雄嗜血,《征途》海報引發觀眾期待

電影《征途》「英雄嗜血」版角色海報與終極海報一一來襲!主演劉憲華、何潤東、林辰涵、蔣璐霞、羅仲謙、胡明手持**,擺出不同的造型,映襯影片「殘暴世界 一起活下去」的宣傳語。

視覺上,海報則是傳達出灰色蒼涼的戰場氣息,英雄人物霸氣亮相,氣勢或張揚灑脫或內斂靜穆,紅色特效則展現戰火與嗜血特質,點燃電影熱血氣氛。

視覺上凸顯征途戰場的殘暴嗜血,人物塑造上也能呈現出主要角色的性格與情感細節,影片重頭的兄弟情引人期待。網友熱評:真的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電影,沒有之一!

精美特效,情懷征途製作下足功夫為搭建征途中的恢弘世界,呈現炸裂的視覺特效,製片方力邀《流浪地球》金牌特效製作團隊操刀,不僅在片中場景、虛擬形象等方面都下足了功夫,更是融入了獸王、巨蠍、虎獒等充滿想象力的怪獸元素,爭取帶領觀眾走入乙個亦幻亦真又殘暴無比的征途世界。

2樓:銀虎添翼

電影《征途》的上映時間為2023年7月24日,這部電影本來原計畫將於2023年上映,結果隨後改檔至2023年元旦上映,但又由於各種原因延期。

《征途》 這部由經典網遊改編的電影,耗時四年打造劇本,更著力於呈現極具想象力的「征途」世界,全片特效鏡頭佔比高達80%,由曾經一手打造《流浪地球》頂級特效的製作團隊more vfx全權負責視覺效果,不僅對鳳凰城、清源村、獸王谷等重大場景進行建模和渲染製作,更將巨蠍、虎獒、獸王等怪獸搬上了大銀幕。

3樓:匿名使用者

「腥風血雨的萬人國戰、荒漠沙場的人蠍大戰、各路英雄的互相廝殺……」根據同名網遊改編的電影《征途》昨天發布了最新預告片,宣布電影即將於2023年元旦上映。

電影由曾憑藉《十月圍城》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兩項大獎的陳德森執導,鄭保瑞監製,劉憲華、何潤東等主演。

電影《找到你》什麼時候上映

4樓:那個閃電

《找到你》於2023年10月5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是由呂樂執導,馮小剛監製的劇情電影,由姚晨、馬伊琍領銜主演,袁文康、吳昊宸聯合主演。2023年6月,該片入圍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主競賽單元 。

《找到你》這部影片是雙女主設定,旨在聚焦女性現狀。它的敘事脈絡呈遞進式,通過多個人的視角拼湊出乙個女人完整的人生經歷。

它的故事言簡意賅,就是李捷(姚晨飾)一直在找被保姆孫芳(馬伊琍飾)「偷」走的自己的孩子,過程中了解到孫芳人生這樣的乙個故事。

5樓:手掌靜影視

《找到你》是由呂樂執導,馮小剛監製的劇情電影,由姚晨、馬伊琍領銜主演,袁文康、吳昊宸等聯合主演,於2023年9月7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

6樓:儒丨氨

有的吶,感興趣的可以可以看我簡介 了解一下了解一下找到你

電影《征途》什麼時候上映?這部電影票房會大賣嗎?

7樓:戀_寧音

電影《征途》定檔7月24日,應該會票房大賣的。電影《征途》是大ip製作,視覺效果強大,更驚喜的是,在家就可以看大片!根據前日官方披露訊息,這部由劉憲華、何潤東、林辰涵、蔣璐霞、羅仲謙、胡明主演,並且耗資3億元的奇幻動作冒險電影,將首發選擇在ott終端上,也就是只要你是智慧型電視,就有可能在家觀影啦!

8樓:向陽而生的野玫瑰

上映72小時,已經收入票房4262萬元了,已經大賣了

9樓:三界笑點

能看了!能看了!!看我主頁簽名

10樓:喬松情感

電影《征途》定檔2023年的7月24日,這部電影票房應該不會大賣,題材老舊,很少有人喜歡看!

11樓:小可看社會

這部電影的定檔時間是在七月二十四日,票房方面應該會不錯,畢竟是大ip。

12樓:張張張

《征途》在2023年7月24號會上映的。是古代的電影,劉憲華、何潤東都是主演。我覺得會很有熱度,畢竟大家很久都沒看過電影了。

征途電影什麼時候上映

13樓:匿名使用者

《征途》由陳德森執導,根據巨人遊戲《征途》改編的電影。 [1]中文名征途 [1]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拍攝地點

中國導    演

陳德森編    劇

劉奮鬥類    型

動作 /奇幻

監    制鄭保瑞

劉憲華主演的征途電影什麼時候上映

14樓:匿名使用者

6月20日晚,中國首部由遊戲改編的大電影《征途》主創團隊亮相上海電影節。主演劉憲華、何潤東等出席,這部影片也是劉憲華演員之路的開始。

據悉,《征途》是由鄭保瑞監製、陳德森執導,根據巨人遊戲《征途》所改編的遊戲ip電影。

該片以遊戲中龐大的萬人國戰玩法為基礎,講述了一場場撲朔迷離的宮廷秘案,以及錯綜複雜的江湖紛爭。在南趙與北燕宮廷血案事件發生後,征途大陸進入群雄割據、相互攻伐的亂世,戰場火光四起,殺聲震天……

15樓:北極雪

《征途》由陳德森執導,劉憲華、何潤東主演的動作奇幻電影 [1]  ,根據巨人遊戲《征途》改編的電影 [2]  。

中文名征途 [2]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拍攝地點

中國導    演

陳德森編    劇

劉奮鬥類    型

動作/奇幻

主    演

劉憲華 [1]  ,何潤東 [1]  ,羅仲謙 [1]  ,蔣璐霞 [1] ,林辰涵 [1]  ,胡明 [3]  ,許明虎 [3]

監    制鄭保瑞

16樓:zzm**童裝

已經有了,想看的可以上塨鐘晧:艾 看 影 子,直接能找

1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未知,望採納,謝謝!!

電影征途會有第二部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結尾劇情感覺可能會有吧 畢竟感覺這是巨人公司拍給征途老玩家看的,而且結尾部分那個啥一龍不是準備回去奪回王位了嗎。

電影《征途》是根據什麼改編的?這部劇的導演是誰?

19樓:少年強則國強

電影《征途》根據同名網路遊戲改編而成的,導演是陳德森導演。

陳德森是中國香港導演,2023年曾憑藉動作電影《紫色風暴》入圍金馬獎的最佳導演獎,2023年執導的動作電影《十月圍城》獲得過金像獎最佳影片獎,他也憑藉該片獲得第29屆金像獎最佳導演獎,2023年憑藉《乙個人的武林》獲得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最佳導演獎。

對於這部即將上映的《征途》,陳德森導演表示自己小時候因為父母經常打架,自己壓抑的時候要麼去戲院要麼就是在房間打遊戲,所以第一次接觸到《征途》就決定要做,並聲稱與《征途》電影是「一見鐘情」。

《征途》耗資3億,歷時四年打造:

《征途》耗資3億,歷時四年打造。本片邀請了何潤東和華裔演員劉憲華兩大主演。最近幾年,何潤東演技精進,小演員林辰涵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尤其是小妹在被殺時的表演,賺足了觀眾眼淚。

《征途》由阿里影業、巨人影業、星皓影業、中影股份聯合出品,陳德森執導,鄭保瑞監製,演員劉憲華、何潤東、林辰涵、蔣璐霞、羅仲謙、胡明主演。

《征途》屬於權謀、玄幻類型。影片的基本設定是北燕對南趙虎視眈眈,南趙為了保家衛國而讓八大家族派出勇士參加競技比賽,主人公便是清源村參賽的勇士三人組。

何潤東飾演的楚魂身負國仇家恨,劉憲華飾演的東一龍為了尋找自己的身世而出征,再加上乙個半路殺出來的金剛小妹,三人行的小團夥成立。

20樓:美顏秘笈讓你美

根據同名遊戲改編的,由鄭保瑞擔任監製、陳德森執導的,《征途》作為風靡全國的大型網路遊戲,在眾多玩家心中有重要位置。

21樓:三十五

電影《征途》是根據盛大的遊戲進行改變的,這部劇的導演是李仁港,劇情非常的不錯,讓人印象深刻,無法忘懷。

22樓:

電影《征途》是根據知名網遊改編的,導演是陳德森 。期待電影中劉憲華、何潤東、林辰涵、蔣璐霞、羅仲謙、胡明的打戲。

電影哥斯拉2什麼時候上映

中文名哥斯拉2 外文名godzilla 2 其它譯名 哥吉拉出品時間 2014年 出品公司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傳奇影業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 製片地區 美國製片成本 1.6億美元 拍攝地點 美國導 演 加里斯 愛德華斯 類 型 科幻 驚悚 冒險 災難 主 演 亞倫 約翰遜,布萊恩 科蘭斯頓,渡...

電影空天獵什麼時候上映

空天獵 是由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政治工作部電視藝術中心 春秋時代 霍爾果斯 影業 出品的戰鬥劇情片,由李晨執導,李晨 范冰冰 王千源 李佳航聯合主演。該片於2017年9月29日18點在中國內地上映 1 該片以反恐為背景,講述了一群空軍精英維護國家利益 捍衛地區和平,緊急出境聯合反恐救援作戰的故事。中文名...

戰狼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戰狼2什麼時候上映 戰狼2上映時間確定

春秋聯盟 是由吳京自導自演,余男 倪大紅與斯科特 阿金斯等中外當紅明星主演的軍事動作片。影片耗資近億多元,故事環環相扣 步步緊逼 華麗視覺。主打,動作,冒險,硬漢,戰爭等元素。該片除了續寫 新生代 動作片的傳奇之外,其內容與格局均成為吳京電影前所未有的新嘗試 豪華陣容加上頂級製作,與眾不同 場面華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