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來電電影上映時間是什麼時候,電影《奪命來電》主要講了什麼?

時間 2021-09-14 11:08:45

1樓:山茶泡泉

提取碼: m4rs     《奪命來電》是由托德·威廉士執導,約翰·庫薩克、塞繆爾·傑克遜和伊莎貝拉·弗爾曼主演的驚悚災難片。

該片講述了突如其來的末日災難,手機電波控制人類成為行屍走肉,繁華都市化為一片廢墟,人類命運危在旦夕的故事  。該片於2023年6月10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4月13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故事中每個人都被手機所控制,開始惡意攻擊任何靠近他們的人,而這些「手機殭屍」並未死去,而是可以互相通訊結成團夥…

2樓:匿名使用者

《奪命來電》是由托德·威廉士執導,約翰·庫薩克和塞繆爾·傑克遜主演的驚悚電影。

該片講述了突如其來的末日災難,手機電波控制人類成為行屍走肉,繁華都市化為一片廢墟,人類命運危在旦夕的故事 [1] 。該片於2023年6月10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4月13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2-3]  。

中文名奪命來電

外文名cell

其它譯名

致命**、科技浩劫

出品時間

2023年

發行公司

energía entusiasta

拍攝日期

2023年1月23日—2023年2月28日導    演

托德·威廉士

編    劇

史蒂芬·金

製片人澤維爾·吉恩斯

類    型

驚悚,科幻

主    演

約翰·庫薩克,塞繆爾·傑克遜,伊莉莎白·費爾曼片    長

98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6月10日(美國)

分    級

r對白語言

英語、國語

色    彩彩色

電影《奪命來電》主要講了什麼?

3樓:獨行說電影

主要講述了一種通過手機傳播的病毒蔓延,人們只要撥打手機就會感染死亡

4樓:不避諱真心丶

該片講述了突如其來的末日災難,手機電波控制人類成為行屍走肉,繁華都市化為一片廢墟,人類命運危在旦夕的故事。

劇情簡介:人潮熙攘的機場,一切都如平常井然有序,克雷(約翰·庫薩克飾)正與妻兒通話。突如其來的末日災難,手機電波控制人類成為行屍走肉,平靜瞬間被打破,恐慌充斥著耳膜,絕望的火光燃燒在城市的各個角落,繁華都市化為一片廢墟,人類命運危在旦夕 。

擴充套件資料

《奪命來電》主要人物介紹

1、克萊

克萊是個***美術家,他最近剛獲得乙份炙手可熱的作品合同。他下了飛機後立刻打**給分居的妻子和兒子報喜,卻因為手機沒電,去付費**亭裡撥打**,卻因此逃過一劫。機場陷入瘋狂的混亂狀態後,他為了保護與他分居的妻兒,開始與湯姆及其所控制的**的手機殭屍族群戰鬥。

2、湯姆

湯姆是個勇敢而聰明的好搭檔,他們一路上避開壞人的攻擊,湯姆因為熟悉地下鐵裝置和通道,就帶領克萊逃到了地面,並抵達克萊的公寓。

3、愛麗絲

克萊的鄰居,也加入了克萊和湯姆的冒險行列。

5樓:sky瘋的正經

電影改編自驚悚大師史蒂芬-金的著名**《手機》,講述了當人們為手機所控制成為行屍走肉、世界陷入絕命危機的故事。從目前已經發布的物料來看,電影場面巨集大,災難感十足,情節節奏緊張刺激、引人入勝。令人驚喜的是,影片中的角色形象不同於其他電影的血腥濃妝,而是通過人物動作、神態來呈現其屬性,顯得更加真實,也利於推動情節發展。

約翰-庫薩克和塞繆爾-傑克遜此次在電影中組成臨時搭檔,幾經生死默契十足,談到拍攝電影時的經歷,兩人均表示十分新奇,「相信能夠讓大家耳目一新。」導演則對幾位主演表達了感謝,「拍攝環境很艱苦,謝謝他們的努力」。電影《奪命來電》4月13日正式上映。

《奪命來電》是由托德·威廉士執導,約翰·庫薩克和塞繆爾·傑克遜主演的驚悚電影。該片於2023年6月10日在美國上映   ,2023年4月13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6樓:電影秀逗場

故事中每個人都被手機所控制,開始惡意攻擊任何靠近他們的人,而這些「手機殭屍」並未死去,而是可以互相通訊結成團夥…

7樓:大壯撞電影

《奪命來電》是由托德·威廉士執導,約翰·庫薩克和塞繆爾·傑克遜主演的驚悚電影。 該片講述了突如其來的末日災難,手機電波控制人類成為行屍走肉,繁華都市化為一片廢墟,人類命運危在旦夕的故事

昨天晚上看的一部美國電影 《奪命來電》中文譯名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看了喲,只是感覺好像沒演完的感覺,想再看一下是我看錯了還是還有下一部,剛找了一下其它的中文譯名,你看下能不能用到。外文名: when a stranger calls中文譯名:

陌生來電/驚呼狂叫/來電驚魂主演:卡公尺拉·貝爾,john bobek,molly bryant 分級: 美國:

pg-13 導演:西蒙·韋斯特 片長: 87分鐘 型別:

驚怵|恐怖 顏色: 彩色上映日期: 2006-02-03 國家/地區:

美國《陌生來電》劇情簡介   漂亮的高中女生吉爾·詹森(卡公尺拉·貝爾)剛從和男朋友的分手中慢慢解脫出來,為了調整心情的她開始為一家富人照看孩子。這天晚上,為了照看富人家生病的孩子,她不得不錯過在學校舉行的盛大篝火派對,吉爾不免感到有些鬱悶和無聊。

在寬敞漂亮的湖畔房子裡,高科技裝備齊全,孩子們因為生病早早地上了床,就算有任何問題,房間裡也備有報警系統,吉爾需要做的只是等待一夜過去而已,一切看起來平靜而正常。可那些黑暗無人的長長走廊、人形大小的塑像、房間和屋外的每乙個聲響,都總讓吉爾隱隱覺著有些不對勁. 突然,**鈴聲響起,「剛才你檢視孩子們了嗎?

」乙個低沉而呼吸沉重的陌生人聲音在**中響起。誰在惡作劇?吉爾覺得心中有些發毛。

一次又一次,**不停的響起,同一句話反覆地問著,再也受不了的吉爾終於按下了報警器,可傳回來的**追查的結果卻是——陌生人就在房間裡......

怎麼評價電影《奪命來電》?

9樓:山茶泡泉

提取碼: m4rs     《奪命來電》是由托德·威廉士執導,約翰·庫薩克、塞繆爾·傑克遜和伊莎貝拉·弗爾曼主演的驚悚災難片。

該片講述了突如其來的末日災難,手機電波控制人類成為行屍走肉,繁華都市化為一片廢墟,人類命運危在旦夕的故事  。該片於2023年6月10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4月13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故事中每個人都被手機所控制,開始惡意攻擊任何靠近他們的人,而這些「手機殭屍」並未死去,而是可以互相通訊結成團夥…

10樓:sky瘋的正經

通過手機在生活中這一不可替代工具作為恐怖襲擊工具,這題材不錯,很多人或許會說電影沒交代清楚這場末日襲擊的原因和結局,我認為或許影片想表達的不是世界末日,而是如今生活中人類對手機的依賴已經如同影片中的行屍走肉,呼籲回歸自然生活吧  **的主題還行啊,值得深思,手機使人喪失理智,機場那段很高能

大概是投資公司沒有實力完成整體製作,就把半成品扔在市場上。手機病毒創意很好開頭劇情也不錯,中間情節有些隨意和鬆散,越到後面越有些稀里糊塗,故事銜接不夠引人入勝,反而有點兒莫名其妙。連南韓殭屍都遍地橫行的年代,還有這種**殭屍是不是太草率了。

為什麼要報復創作者……怎麼就控制世界了……亂七八糟的什麼都沒說圓……最後創作者也被同化了,算是什麼結局啊。作者殺掉自己創作出的人物,結果根本就是莫名其妙的新增人物,莫名其妙地出現,莫名其妙地死亡,操場上焚屍什麼的……劇情簡直可有可還。結局和敘事爛成這樣,還說什麼手機版釜山行,前年的**今年拿來圈中國人的錢就是你的不對了,大概這是一部想教育我們要放下手機好好做人吧。

沒人能質疑這部電影的陣容,雖然導演托德·威廉士名氣稍遜,在此之前僅有《靈動·鬼影實錄2》算有一點知名度,其他的大多聞所未聞,但是演員和劇本的陣容就很搶眼了。

電影致命** 講的是什麼啊 沒看懂 後面變殭屍了嗎

11樓:被偷走的半生

男主如願找到了兒子,可兒子和妻子也變成喪屍了,男主被喪屍包圍,想要引**藥同歸於盡。從電影情節來看,就是這樣乙個故事,但仔細分析,就會發現,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

現實生活中,男主事業鬱鬱不得志,生活上,妻子出軌,兒子也不是自己的骨肉。男主親眼看見妻子和紅衣男子在廁所裡**,可男主想要殺死妻子和紅衣男子的時候錯殺了心愛的兒子。

所以整個電影中的劇情都是男主虛構出來的,原著中也能提到過,男主對現實世界太過失望,幻想出來乙個虛構的世界,那個虛構的世界裡,除了男主都是「非正常人」。

男主乙個個殺死他們,其實就是在發洩現實生活中的憤怒,結局男主用炸藥炸喪屍的確成功了,但這次**並沒有真的炸死大家,而是一種暗示。

**暗示男主理清了頭緒,徹底放棄了那些所謂的「挫折和屈辱」,在現實世界中,男主還活著,但在男主虛擬的世界中,男主的確變成了喪屍。

電影《征途》什麼時候上映,電影《找到你》什麼時候上映

奇幻動作冒險電影 征途 定檔7.24愛奇藝,劉憲華 何潤東和你相約踏上征途。備受期待的電影 征途 即將上線,這是金像獎導演陳德森繼 十月圍城 後的又一力作,由 流浪地球 特效製作班底精心打造,劉憲華 何潤東 羅仲謙 蔣璐霞等一眾演員實力參演。英雄嗜血,征途 海報引發觀眾期待 電影 征途 英雄嗜血 版...

戰狼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戰狼2什麼時候上映 戰狼2上映時間確定

春秋聯盟 是由吳京自導自演,余男 倪大紅與斯科特 阿金斯等中外當紅明星主演的軍事動作片。影片耗資近億多元,故事環環相扣 步步緊逼 華麗視覺。主打,動作,冒險,硬漢,戰爭等元素。該片除了續寫 新生代 動作片的傳奇之外,其內容與格局均成為吳京電影前所未有的新嘗試 豪華陣容加上頂級製作,與眾不同 場面華麗...

電影哥斯拉2什麼時候上映

中文名哥斯拉2 外文名godzilla 2 其它譯名 哥吉拉出品時間 2014年 出品公司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傳奇影業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 製片地區 美國製片成本 1.6億美元 拍攝地點 美國導 演 加里斯 愛德華斯 類 型 科幻 驚悚 冒險 災難 主 演 亞倫 約翰遜,布萊恩 科蘭斯頓,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