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攻上籃總是不進怎麼辦,為什麼我快攻上籃打板球老是不進?

時間 2022-01-08 13:45:12

1樓:

籃球教學:快攻卻投不進籃筐怎麼辦,聽教練怎麼分析講解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觀察你的上籃一向都有乙個問題,不管是快攻還是不快攻,上籃都不穩,我以前有這種問題,首先你上籃不能猛衝,需要有節奏感的突破,最後一步要往上放,注意是往上放,而上籃時,無論是上籃還是運球持球,都是用手指控制,所以說最後一下是用手指撥和退出去,初次的話都有問題,練熟了就好,只要節奏感強些,沒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籃出手的瞬間,手腕要有動作。不能直直地把球送上去,那樣就不能進了。所以你可以加上乙個將球上調的動作。

總之你上籃的時候手要柔和些。不過我覺得你的問題是出在了上籃的節奏上。運球跑的時候要快,但上籃的三步用不著很快,上籃最關鍵的是節奏。

這三步的節奏對了,球就能進。尤其是快攻的時候,最後的三步上籃每個人都會減速的。為的就是和自己的上籃節奏對上,以此保證命中。

跳投沒別的方法,就是多投才能練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 慢慢來 多練習 主要還是緊張心態起伏過大 影響發揮

為什麼我快攻上籃打板球老是不進?

5樓:微笑范特西

衝的速度太快了吧,上籃的最後一步可以邁小點,把衝的力量轉換成向上跳的力量

也可以嘗試不同上籃的角度,側面打板上籃應該容易些吧

6樓:z王者歸來

可以試著在起跳的最後一步放慢一點速度 看準角度再擦板~

7樓:saleve縱越

我相信lz平時娛樂練習的時候基本還是能進的,對不?

其實是心態問題!

8樓:1203天天向上

最後起跳後不要馬上出手,往前飛一下減緩一下衝擊力,這樣打板就不容易彈的不進了,而且這樣可以躲過蓋帽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多些訓練 我之前也是這樣的 日日練 就行

為什麼上籃總是不進?

10樓:檸檬玖瑤

試試以下的上籃技巧:

啟動要快。想進行突破上籃,啟動速度要快,這樣才能擺脫防守人員的防守。因此要練好基本功,啟動快的同時要確保不丟球,不被搶斷。

多運用變向、轉身等技巧甩開防守人員。轉身時,把握好時機很重要,當一打一時,可以快速的轉身,如果周圍有協防的人員,先不要轉身,否則一包夾就容易丟球。特別是在籃下時,如果防守人員很多,不要貿然轉身,除非動作很熟練,保險起見最好向外拉一拉,找出空當看準時機再轉身。

看準空擋再突破。想成功的進行突破上籃,除了有良好的運球技術,還要找準空位,這比硬突要好很多,起碼成功率高,不容易受傷。相反如果硬突,不僅會遇到對方包夾,還容易帶來撞人犯規。

多運用閃躲等拉桿上籃。在突破上籃時,遇到對方高中鋒的封蓋,眼看投球無望了,這時可及時換為拉桿反手上籃,即在空中把籃球由籃筐右側轉移到左側,然後再從下面托起籃球,用右手腕帶動手指輕捻籃球打左側籃板入框。

打好時間差。在突破上籃時,即使遭到對方的嚴密封堵,找好時間差同樣可以投籃進球。即當對方撲上來之前,就提前出手;或者等對方跳起來封蓋時,先虛晃一下,待對方落地了再起身投籃。

11樓:籃球油膩哥

上籃老是上不進?看看這個教程,輕鬆避開對手的蓋帽!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下有人說從最基本的三步上籃練起,沒錯的。

其一。刻意找位置和動作是不行的,要你的身體學會上籃的一系列動作,流暢無阻,即便是在被防守的時候突然發力突破後動作流暢也不太可能會被補防住。

其二。瞄框打**什麼都是想太多的上籃,上籃時候的投球動作其實大多都是上拋,不是說打板就要往板上砸,輕輕往上拋一下,慣性的擦板打板才是最好進球的。不打板直接放進去那是非常熟練了。

最近正好在重播灌籃高手 赤木櫻子 上籃時候說的輕輕放進去就是這個意思。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全場打快攻上籃老是不進,怎麼破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太急躁,最後時間沒有調整好身體平衡,後面兩步上籃要懂得放慢自己的速度,掌握好自己身體的平衡,這樣才能保證上籃的動作不變形,準確率自然就高了。

快攻時怎樣上籃?

14樓:

籃球教學:快攻時直接衝防守人去,然後再突然變向快速上籃

背書總是背不進去,我該怎麼辦,背書總是背不進去該怎麼辦?

好好看看,也許對你有好處 一 認識到保證注意力集中的重要意義 注意力是人智力的有機組成部分,心理學研究表明,有意記憶的效果比無意記憶的效果好,保持注意力的高度集中是有效聽課 有效問題 解決問題的必要條件 二 保持注意力的高度集中的方法 培養對學科的興趣,因為,對越感興趣的東西,很自然會覺得有吸引力,...

我背不進去歷史,怎麼辦,背書總是背不進去,我該怎麼辦

歷史不像數學可以活學活用,歷史的知識是固定的,是死知識,關鍵是要在理解的基礎上記住它,你應該多看一些歷史劇或是和歷史相關的電視節目和 這將有助於培養你對歷史的興趣,只要你對歷史產生了興趣,你的思路就清晰了,歷史裡面的政治 經濟 文化 時間 事件你會分的清清楚楚,到那時你的歷史成績自然就上去了,你也可...

學習總是學不進去怎麼辦

計算機研社長 學不進去的時候要逼自己一把 是因為沒找到 門 這個 門 就是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的確不好找,因人而異,要花功夫摸索總結,一旦找到,就事半功倍!別人的成功方法只能借鑑,不能生搬硬套,否則事倍功半!讀 紅樓夢 能學到什麼? 沐浴知識的春風 在鴻蒙這一書中,我學到只有權貴才能想要得到自己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