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屆選秀裡,哪些球員成為狀元秀最沒有懸念

時間 2022-01-05 08:05:08

1樓:萌新

狀元秀是乙個能讓默默無聞的球隊在一夜之間翻身的神奇選秀。在狀元秀中成才的機率最高。在nba的歷史上,有這麼多的選秀比賽,但有一些人無論他們選擇多少次,都會是他們,因為他們是如此的優秀,今天我們將盤點哪些球員可以享受這樣的榮譽?

魔術師詹森真的是一名神奇的球員,作為2023年的nba冠軍,魔術迅速進入聯盟成為超級巨星。即使在今年的總決賽中湖人的賈巴爾受傷不能上場,詹森作為一名後衛甚至可以代替賈巴爾打中鋒,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他在那場比賽中打得很好,頭暈目眩,詹森的四面楚歌真的讓很多球迷不敢相信,他也被稱為nba歷史上最偉大的控球後衛。

奧尼爾在進入聯盟的時候引起了極大的轟動,因為這位百年難得一遇的身體天才給聯盟帶來了許多衝擊,身體的天賦就像老天特地賞給奧尼爾一樣。當時正值巔峰的時候整個聯盟東倒西歪,歐尼爾靠自己的統治力平復了這種情況。儘管高峰期還不長,但是奧尼爾絕對稱得上是nba歷史上最具統治力的中鋒之一。

我不需要說賈巴爾有多強。畢竟,這位nba歷史上得分最高的球員在他的職業生涯中贏得了五次冠軍,他的職業生涯中有六次常規賽mvp,充滿了輝煌。即使在38歲的時候,他仍然能夠在總決賽中浪費精力,他職業生涯的巔峰時期非常長。

這位技術嫻熟的中鋒確實讓很多球隊垂涎三尺,所以賈巴爾無疑是nba迄今為止最沒有爭議的頭號球員。

2樓:

沒有懸念的狀元有92年的奧尼爾,97年的蒂姆鄧肯,09年的格里芬,還有02年的姚明。

3樓:大愚若智

nba歷屆選秀裡,哪些球員成為狀元秀最沒有懸念

狀元秀是乙個能夠讓很多魚腩球隊在一夜之間為之翻身的神奇順位,同時也是乙個充滿了戲劇性和挑戰性的順位,因為在nba中雖然狀元秀的成材率幾乎是最高的,但是自古至今也不乏水貨狀元存在,畢竟選秀本來就是一件有風險的事,球隊看走眼也不是什麼怪事,但是在nba歷史上卻有那麼幾位狀元秀不管選多少次當年的狀元還肯定就是他們,因為他們實在太優秀了,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盤點一下到底有哪些球員能夠享受得到如此的殊榮?

第五位:奧斯卡羅伯特森

被稱為大o的羅伯特森是nba歷史上第乙個能夠打出場均三雙資料的球員,作為nba2023年的狀元秀,羅伯特森的職業生涯也是非常的輝煌,包括在2023年的nba總冠軍2023年的常規賽mvp,他的資料更是讓很多球迷嘆為觀止,第乙個賽季羅伯特森就能夠場均貢獻30.5分10.1籃板9.

7助攻的準三雙資料,因此雖然羅伯特森的職業生涯只有一座總冠軍一座mvp,也足夠讓他名垂千古了。

第四位:勒布朗詹姆斯

說實話在2023年選秀大會開始之前,還有很多**認為當年的狀元秀有可能是安東尼而並非詹姆斯,但從現在來看安東尼已經完全不可能與詹姆斯同日而語,畢竟詹姆斯在當今聯盟已經是完全統治的地位,職業生涯九次進入總決賽三次總冠軍,四屆常規賽mvp,還有數不清的「the youngest」,雖然詹姆斯一度因為總決賽失利的次數過多而被非議,但是能夠做到像他這樣多次進入總決賽的人,確實也沒幾個。

第三位:埃爾文詹森

魔術師詹森真的是乙個神奇的球員,作為2023年的nba狀元秀,魔術師一進入聯盟就迅速成為炙手,可熱的超級球星,甚至在一年總決賽上當湖人隊的賈巴爾因傷不能出戰時,身為後衛的詹森甚至能夠頂替賈巴爾打中鋒,更加讓人不可相信的是在那場比賽裡他的發揮非常出色,暈死,詹森的全能性實在是讓很多球迷都不敢相信,他也被稱為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控球後衛。

第二位:沙奎爾奧尼爾

歐尼爾這位球員在一進入聯盟時就引起了巨大的轟動,因為這位百年難遇的身體天才給聯盟帶來了太大的衝擊,身體天賦古今難覓的奧尼爾,巔峰時期頂的整個聯盟東倒西歪,那個時候的奧尼爾統治力簡直能夠和上古巨獸張伯倫拉塞爾等人相比,雖然巔峰期不長,但是奧尼爾絕對稱得上是nba歷史上最具統治力的中鋒之一。

第一位:卡利姆阿布杜爾賈巴爾

賈巴爾這位球員到底有多麼的強不用我多說,畢竟是nba歷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員職業生涯一共拿到了五座總冠軍,六座常規賽mvp,賈巴爾的職業生涯充滿了輝煌,即便是在38歲的時候,他依然能夠在總決賽的賽場上發揮餘熱,這位職業生涯巔峰期超長,而且技術過人的中鋒實在是讓太多球隊都垂涎三尺,因此講賈巴爾絕對是nba到目前為止最無爭議的狀元。

4樓:冉趣人生

在nba歷屆選秀裡毫無懸念的狀元秀有姚明,勒布朗詹姆斯,還有,最新的狀元錫安。

5樓:風一樣的少年

奧尼爾,詹姆斯,鄧肯,在他們那個年代都是沒懸念的

6樓:公尺勞數

奧拉朱旺,奧尼爾,勒布朗詹姆斯……

NBA2016屆的選秀,球員實力有多強?

球員實力特別強,基本上都打出來了,如果組一隊,拿冠軍不成問題。球員實力是非常強大的,在現在所有的球星中都可以數一數二。2017年nba有哪些選秀球員?2017年的nba選秀有哪些人?2014年nba選秀誰好 當然是狀元最大熱門的維金斯,身體條件,那是向勒布朗看齊的,再加上被譽為96一代 03一代以來...

NBA歷史上有哪些球員在選秀時被認為毫無疑問是狀元

詹姆斯。天之驕子在還沒有進入nba時就已經成為 和球迷的寵兒,多支球隊為了得到詹姆斯更是競相擺爛,最終騎士更勝一籌。多年後的詹姆斯果然沒有辜負騎士的眼光,他帶領隊伍拿下了隊史第一座總冠軍獎盃。賈巴爾,1966 69賽季,連續三年橫掃ncaa聯盟,包攬了mop獎盃和最佳陣容,帶隊豪取三連冠。在談論這個...

NBA有哪些選秀,是很難超越的,NBA有哪些選秀模板,是很難超越的?

歐文的選秀模板是克里斯 保羅,從現在來看歐文是不可能超越保羅的,即便歐文有乙個總冠軍在手,但是其他各方面都不及保羅。英格拉姆的模板是杜蘭特,英格拉姆已經在nba征戰好幾個賽季了,來到鵜鶘之後也確實打出了全明星級別的賽季,但是遠不及杜蘭特,杜蘭特在他這個時候已經拿到了得分王,帶隊打進了總決賽了。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