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易唱的英文歌,適合一群人合唱的那種

時間 2022-01-05 08:00:09

1樓:地理的小時光

《you are my sunshine》這個合唱比較簡單輕快~~~christine class唱的《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和建築有情的插曲《no matter》

還有陳以桐(jason chen)英文版的童話《fairytale story》,這個合唱可能不大好。

希望能幫到你啦。

2樓:匿名使用者

live while we『re young 我們的合唱用過這首歌,單詞也比較簡單,望採納

3樓:堅誠

we'll rock you 原唱就是很多人一起唱的god is a girl 蠻好唱的

call me maybe 女生一起的話比較好lemon tree 很適合3,4個人一起唱以上都是流行**

4樓:匿名使用者

《pretty boy》 這首歌簡單易學,英文單詞也都不是很難,而且也挺好聽

5樓:ny奎因

roar--katy perry.

有什麼適合全班人一起合唱的英文歌曲

6樓:love卡爾賓

如果是男女對唱的話,可以選以下幾首:

start of something newbreaking free

如果只是女生唱,可選: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如果只是男生唱,可選:

i lay my love on you

7樓:匿名使用者

season in the sun

flying without wings

soledad

mandy

colour my world

swearit again--westlifefirefly--a teen

the day you went awayour songs

pretty boy--m2m

goodbye--spice girls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夢想一定實現--七小龍

place nearby--林恩瑪蓮

30 minutes--tatu

anyone of us--gareth gatesburning -maria arredondomy heart belongs to youhey jude--披頭四

proud of you

close to you--卡朋特樂隊

right here waiting

8樓:匿名使用者

hey jude--披頭四 是一首勵志歌

9樓:

《seasons in the sun》

《if i let you go》

《let the music hear your soul》

《hand in hand》

適合於集體合唱的英文歌

10樓:匿名使用者

we are the world吧

一首由很多明星演唱的歌曲,是進行慈善募捐的個歌曲!

11樓:匿名使用者

hey jude

我們是冠軍

12樓:雅の雪兒

歡樂頌的英文版,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season in the sun

14樓:手機使用者

"you raise me up"--west life

適合合唱的英文歌曲

15樓:車晗滕妮子

cryon

myshoulder

很經典的適合校園裡的唱的

適合合唱的英文歌曲

16樓:星空下一片雲

1、《sailing(航行)》是rod stewart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2023年02月14日發行的**《atlantic crossing》中。這首歌也是《哥倫布傳/1492 conquest of paradise》的主題曲。

2、《昨日重現》(yesterday once more)是卡朋特樂隊演唱的歌曲,始創於2023年。理查德·卡朋特和約翰·貝迪斯為回應七十年代早期的懷舊風創作了這首歌曲。

3、《careless whisper》是英國組合威猛樂隊(wham)的一首歌曲,由喬治·麥可演唱,詞曲由喬治·麥可和安德魯·瑞吉里譜寫,收錄在樂隊第二張錄音室**《make it big》中,於2023年7月24日由史詩唱片和哥倫比亞唱片共同發行。

4、《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中文:沒有什麼能夠改變我對你的愛,也譯作:痴心不改;此情永不移), 是經典愛情片《廊橋遺夢》主題曲。

這首歌演唱版本眾多(glenn medeiros、杜德偉等等)。

原唱是黑人爵士樂手george benson,令人遺憾的是,在他唱的時候沒有走紅(而多年以後經過其他歌手多次的翻唱而風靡全球)。那略帶沙啞,又充滿悲傷的聲音,感動著每一位用心聆聽人。

5、right here waiting是美國歌手理查德·馬克斯(richard marx)創作並演唱的一首歌曲。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中文直譯為:《沒有什麼能夠改變我對你的愛》;另外,也譯作《此情永不移》、《痴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愛》)。由gerry goffin和michael masser創作,由美國黑人爵士樂歌手george benson於2023年演唱並收錄於**,2023年後被多人翻唱。

但不得不提到的是美國70年代一位偶像型的創作歌手,glenn medeiros,他初試啼聲之作就是這首——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此曲最高爬到了全美單曲排行榜第12位,但在海外的英國,法國和德國都拿到了冠軍,這首歌在台灣也是紅遍大街小巷。此首歌曲版本眾多,比較經典有george benson的原唱版本和glenn medeiros,westlife以及方大同的翻唱版本在中國比較流行。

17樓:蔥蔥年華

1)歌曲:far away from home

歌手:groove coverage

2)歌曲:proud of you

歌手:馮曦妤

3)歌曲:the day you went away

歌手:m2m

4)歌曲:my love

歌手:西域男孩

5)歌曲:lemon tree

歌手:fool's garden

1)far away from home 是groove coverage在2002發行的**中的歌曲,歌名意譯是:遠離家鄉。該歌沒有官方mv,網上的mv都是飯製版。

這是一首聽後心靈很舒服的歌曲,旋律很好,讓人一聽就傾心,歌詞之中雖有悲傷,卻絲毫不亞於激昂曲調的震撼人心,是不可多得的一首經典歌曲。德國樂隊「舞動精靈王族」(groove coverage)有著自己獨樹一幟的曲風,連情歌也能唱得這樣漂泊。

groove coverage的歌曲風格主要是eurodance, pop-dance, pop rock。《far away from home》是比較典型的pop-dance。

德國柏林舉辦的一年一度的「2023年德國舞曲大獎」(deutscher dance award),舞動精靈樂隊以新人之姿榮獲提名入圍多項獎項,總計有「年度最佳舞曲團體」、「年度最佳舞曲」和「最佳新進藝人」。最終樂隊獲得評審團青睞,獲得了「年度最佳舞曲團體」獎項。

2)《proud of you》是一首由陳光榮作曲,anders lee作詞的歌。最先於2023年由馮曦妤演唱,作為香港泓景台(banyan garden)樓盤的廣告主題曲。此歌也是容祖兒主唱的《我的驕傲》原曲。

3)《the day you went away 》是挪威組合m2m 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其首張**《 shades of purple 》中,這首歌不但紅遍挪威以及整個歐洲,在中國也有很高的知名度,中文版的由台灣歌手王心凌翻唱的《第一次愛的人》。

4)《my love》是愛爾蘭流行男團西域男孩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歌曲歌詞由jörgen elofsson、per magnusson,大衛·克魯格、pelle nylén共同創作 。這首歌收錄在他們的第二張錄音室**《coast to coast》中,並作為**中的首張單曲,被美國廣播唱片公司發布於2023年10月30日。

5)《lemon tree》是一首由fool's garden(愚人花園)於2023年12月4日首唱的鄉村歌曲,由fool's garden填詞譜曲,收錄在fool's garden2023年5月發行**《dish of the day》中 ,使這支原本寂寂無名的德國5人樂隊一下子紅遍歐洲,在被蘇慧倫翻唱後也開始為國人熟知。

18樓:四處張望的魚

blue mountain river

1。rod stewart(洛德史都華)的〈sailing〉(航行),很有氣魄,也夠華麗,後來被張國榮用粵語唱成《全賴有你》

2。karen carpenter(卡倫卡朋特)的〈yesterday once more〉(昨日重現),我的有個英語老師是個六十多的人了,卻仍然可以唱幾句,可謂好歌百聽不厭

3。wham(威猛樂隊)的〈careless whisper》(無心快語),曾經給蔡國權,梅艷芳用粵語翻唱過,可以說是一絕

4。bertie higgins(貝笛希金斯)的〈casablance〉(卡薩布蘭卡),使人忍不住想起了電影《北非諜影》中讓人嘆惋的一段感情,而這首歌正好很恰當地詮釋了這份心情

5。richard marx(理查德馬克思)的〈right here waiting〉(此情可待),記得是九十年代電台裡很熱播的一首曲目,真情可待一輩子,不會惘然的吧

6。glenn medeiros(格萊恩梅德羅斯)的〈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此情永不移),是電影《廊橋遺夢》的主題曲,它的原唱是佐治班臣,記得那一年,這首歌和這部電影一起紅火起來了

7。barbra streisand(芭芭拉史翠珊,百老匯巨星)同時介紹她的〈woman in love〉(戀愛中的女人),〈the way we were〉(我們走過的路),〈memory〉(記憶),〈a star is born〉(乙個明星的誕生),用電台資深dj張明的話就是:「我不漂亮,但是我有才華。

」她的歌曲不能不說是沒有感染力的

8。phil collins(菲爾科林斯)的〈another day in paradise〉(天堂裡的另一天),個人認為曲風很特別,值得一聽,另外,同時推薦他的〈against all odds〉(反對所有命令),又名〈take a look at me〉

9。lionel richie(萊昂里奇)的〈say you say me〉(說你說我),是電影《白夜》的主題曲,他的聲音深沉而有味道,適合夜裡靜聽

10。sting(斯汀)的〈fields of gold〉(金色麥田),據說是在他的鄉下小屋錄製的,在一種完全放鬆的狀態下,所以整首曲子聽起來也很舒坦,彷彿置身美麗的麥田裡,同時推薦他的〈desert rose〉(沙漠玫瑰),還有他在police樂隊解散前的〈english man in new york〉

11。bryan adams(布萊恩亞當斯)的〈everything i do〉(我所做的一切),是〈俠盜羅蘋漢〉中的主題曲,聽來感覺相當好

12。bee gees三兄弟的〈in the morning〉(在清晨),是電影〈兩小無猜〉的插曲,潑有趣味,同時推薦他的〈massachusetts〉(麻薩諸塞)

13。simon & garfunkel(西蒙和加豐凱爾)的〈scarborough fair〉(斯卡波羅集市),記得這首歌曲的翻譯有個很完美的版本,不過,說實話,更喜歡莎拉布萊曼後來翻唱的那個版本,個人覺得有些震撼力的

14。knney rogers(肯尼羅傑)的〈lady〉(女士),調子帶有淡淡的惆悵,難以言表,同時推薦他的〈i swear〉(我發誓)

15。eagles(老鷹樂隊)的〈hotel california〉(加州旅店),是唱片店裡必備的測試曲目,膾炙人口,同時推薦他們的〈love will keep us alive〉(愛讓我們快活),〈i cannot tell you why〉(我不能告訴你為什麼),〈desperado〉(亡命之徒)

16。glenn frey(格倫弗雷,eagles的主唱之一)的〈the one you love〉(你所愛的人),第一次聽的時候差點為這個調子驚呆,多方打聽才知道是這首,說不出的無奈,酸楚,也許只有有這樣經歷和心情的人才能聽出來

17。andy williams(安迪威廉士)的〈speak softly love〉(溫柔傾訴),是電影〈教父〉的主題曲,經典之作,同時推薦他的〈love story〉(愛情故事)

18。mariah carey & luther vandross的〈endless love〉(無盡的愛),這首就不說什麼了吧,聽過就知道了

19。beatles(披頭四)的〈yesterday〉(昨日),想來大家應該都知道的,同時推薦〈hey jude〉等

20。chris deburgh的〈lady in red〉(紅衣女郎),初聽也許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是聽久了就不由自主地非常喜歡了,還記得〈第一次親密接觸〉嗎?這就是男女主角過新年跳舞時提到的那首英文歌曲

ktv適合唱的好聽好唱的英文歌,KTV適合唱的好聽好唱的英文歌

暈.太簡單的還不要.我覺得去ktv唱歌唱經典的歌效果比較好.如果你唱些比較生僻的歌,不能引起同伴的共鳴,也許別人覺得不好聽呢,那樣會很無聊的.如果唱比較經典的老歌別人也會引起共鳴,氣氛也很好.去ktv玩主要是玩個氣氛.其實我覺得能把一首經典的英文歌唱好就能不錯了.有點像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的感覺 要...

有沒有簡單又易唱的英文歌,最好能是比較流行點的

第一次愛的人英文版 pretty boy take me to your heart 吻別的英文版,旋律熟悉,比較容易唱 不算新歌,不過很好聽 i want it that way 這是初中我們同學比賽唱過的,不算難吧 m2m的 歌詞比較簡單 發音也很清晰 譬如pretty boy,the day ...

簡單易學適合初中生唱的英文歌(不要太幼稚,歌詞簡單)是老師佈置的,最好是男生的。跪求

1.tell me one more time我聽幾次就會唱了,旋律比較好,單詞比較簡單,基本學過,我年紀和你差不多。2.you can trust in me歌詞可能比上一首深一點,但很押韻 神了,英文也會押韻 聽幾次就會了。 jason chen的best friend,invisible,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