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1世紀的榜眼秀當中,實力最強和實力最弱的,分別是哪些球員

時間 2022-01-09 04:15:11

1樓:人能科技探索

實力最強的是2007榜眼杜蘭特,總共1次常規賽mvp、2次nba總冠軍、2次nba總決賽fmvp、2次全明星mvp、4次nba得分王、6次nba最佳一陣 。

實力最弱的是2023年榜眼哈西姆塔位元,只打了5年nba,場均2.2分2.7籃板,能力被嚴重高估 。

2樓:樂觀的

杜蘭特,最強榜眼秀毫無懸念,他就是凱文杜蘭特。kd是07年的榜眼秀,新秀賽季開始,杜蘭特強大的得分能力就展現出來了。二年級直接成為聯盟巨星,最年輕的得分王,巔峰賽季拿到常規賽mvp,此後又帶領勇士隊拿到2次總冠軍,還蟬聯了fmvp榮譽,無疑是歷史級的超級巨星。

傑伊威廉士,他和姚明是同屆球員,當年兩人是競爭狀元秀。威廉士的天賦很出色,但在結束新秀賽季之後,他就忘乎所以了,一天駕駛電單車風馳電掣,最終撞到了電線桿,這導致他韌帶斷裂,腿部神經受損,直接告別了nba舞台

3樓:星夢玄說

能夠在nba選秀中在首輪第二順位被選中的年輕球員,也就是所說的「榜眼秀」,基本都是非常被看好和具有潛力的超級籃球新星。在nba21世紀以來的這20年中,表現實力最強的榜眼秀是杜蘭特,他是07年的榜眼秀,從新秀賽季開始就展現出他出色天賦,得分能力非常突出,進攻手段豐富,後來也發展順利,成為雷霆當家球星,帶領雷霆打進過總決賽,後來選擇加盟勇士並拿到了兩個總冠軍,還蟬聯了fmvp榮譽。而21世紀以來,表現實力最弱的榜眼秀則是傑伊威廉士,他是2023年的榜眼秀,球迷熟悉的那屆狀元秀是姚明,當年的傑伊威廉士也算是極具天賦的年輕球員,新秀賽季表現也算尚可,但是之後由於出現事故導致自己韌帶斷裂,腿部神經受損,再也無法在nba打比賽。

4樓:996體育

選秀順位前三,是每年備受矚目的超級新人,狀元的光環很亮眼,但承擔的壓力也很大,歷史上也有不少著名的水貨狀元。相比之下,榜眼秀通常也是建隊核心,但關注度和壓力要比狀元小一些。21世紀至今的20個賽季,最出色和最糟糕的5個榜眼秀又是誰呢?

最強的沒懸念,最弱的卻競爭激烈。

最強榜眼:

5.英格拉姆,年輕的英格拉姆可以說是備受期待,雖然只有22歲,但鶯歌已經成長為明星級別的球員了。新賽季加盟鵜鶘,英格拉姆出手權增長,就貢獻了場均25.

3分7籃板3.9助攻的華麗資料,命中率也有49.1%,他逐漸兌現著自己的天賦,成為聯盟巨星指日可待。

4.錢德勒,老拳王是01年的榜眼秀,能在聯盟打19個賽季,足以證明他的實力了。巔峰時期的錢德勒,是防守型的內線。

其中11年-13年是他的巔峰期,11年幫助獨行俠拿到總冠軍,他是坐鎮內線的冠軍中鋒,表現很出色。12年當選為聯盟的最佳防守球員,13年又入選了全明星和最佳一防,這樣的生涯可以說是非常成功了。

3.奧拉迪波,作為15年的榜眼秀,奧拉迪波運動能力很強,他被稱為小韋德,是個防守頂級,得分穩定的分衛。步行者時期,奧迪打出過23.

1分5.2籃板4.3助攻的賽季,不僅帶領球隊闖入季後賽,個人也是入選了全明星,並且拿到了搶斷王、最佳三陣和最佳一防的榮譽,是個攻守兼備的鋒線球員。

2.阿爾德里奇,06年是個選秀小年,阿爾德里奇則是當年最亮眼的存在。作為榜眼秀,阿德新秀年打替補,二年級就成長為明星級別的球員。

此後一直都在一線大前鋒的行列,阿德有著很強的得分能力,防守端也是兢兢業業,數十年來保持穩定,是7屆全明星球員,5屆最佳陣容球星,實力非常強大。

1.杜蘭特,最強榜眼秀毫無懸念,他就是凱文杜蘭特。kd是07年的榜眼秀,新秀賽季開始,杜蘭特強大的得分能力就展現出來了。

二年級直接成為聯盟巨星,最年輕的得分王,巔峰賽季拿到常規賽mvp,此後又帶領勇士隊拿到2次總冠軍,還蟬聯了fmvp榮譽,無疑是歷史級的超級巨星。

最差榜眼:

5.斯威夫特,00年的榜眼秀,他是個運動能力強大的前鋒,初入聯盟時表現不錯,但打著打著就從首發變成了替補,從替補變成了邊緣人物。他在聯盟混了9年,但場均只有8分4籃板的資料進賬,不能算是失敗,但作為乙個榜眼秀,絕對是不合格的。

4.德里克威廉士,11年的榜眼秀,他的運動能力非常強大,經常上演勁爆的扣籃。不過技術上,威廉士是個十足的糙男,打無球的能力也不突出,生涯輾轉了6支球隊,都沒能站穩腳跟,27歲的巔峰年紀,就被nba給淘汰了。

3.公尺利西奇,最遺憾的球員之一,他是03白金一代的球員,早期天賦非常出色。但新秀年就在冠軍活塞隊,並沒有得到多少機會,布朗不器重年輕人,也導致後來公尺利西奇的天賦被揮霍。

此後輾轉5支球隊,場均也不過是6分4籃板的資料。若換個球隊開始生涯,也許會不一樣。

2.塔位元,09年的榜眼秀,他的天賦也很不錯,大學時就是個防守型中鋒,身高臂展一流,運動能力出眾,被看好能夠成為穆托姆博式的內線支柱。不過進入nba之後,塔位元完全跟不上節奏和強度,僅僅打了不到5年,場均只有2分2籃板,是個十足的水貨榜眼。

1.傑伊威廉士,他和姚明是同屆球員,當年兩人是競爭狀元秀。威廉士的天賦很出色,但在結束新秀賽季之後,他就忘乎所以了,一天駕駛電單車風馳電掣,最終撞到了電線桿,這導致他韌帶斷裂,腿部神經受損,直接告別了nba舞台。

nba21世紀,最強和最弱的狀元秀,分別是哪些球員?

5樓:996體育

最近沒有球看的美國**又玩起了nba球員排名,這回他們選出了21世紀nba最好的五個狀元,以及五個最水的狀元。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在他們的這份榜單裡有哪些狀元入選了,最強和最水的又是誰。

最強狀元排行

排在21世紀最強的狀元第一位的是詹姆斯,這應該是毫無疑問的。自2023年進入nba以來,詹姆斯收割了4個mvp、3次fmvp、15次最佳陣容等榮譽,甚至還創造了史無前例的34000+9000+9000的瘋狂資料,最關鍵的是他還處於巔峰。因此無論怎麼排名,詹姆斯都會是這新世紀以來最強的狀元。

看到濃眉哥排在第二位,可能很多球迷會有爭議了。很多人都覺得濃眉哥帶隊成績非常一般,但要論個人實力濃眉可是實打實的。雖然沒能在季後賽證明自己,但濃眉職業生涯場均能砍下24分10.

4籃板2.4封蓋的野獸級資料,並且也拿下了諸如一陣一防的硬榮譽,個人效率更是歷史級。真把他放在第二位可以說一點問題都沒有。

跟戴維斯類似,歐文排在第三位也是看個人能力。都知道歐文不適合擔當球隊領袖,但他證明了自己就是聯盟最頂級的那批得分手,而本賽季他也打出了生涯新高的27.4分。

單憑如此**的得分能力,現役能讓歐文當二當家的球員也沒有幾個,更別說後邊這些狀元了。

作為nba歷史上最年輕的mvp,羅斯只排在了第四位,很明顯是因為他的巔峰期太短了。在拿到mvp之後羅斯幾個賽季裡都掙扎於傷病,如果不是傷病問題,他還能取得更大的成就。不過想必對於球迷來說,能看到羅斯克服傷病打出最佳效率就已經很滿足了。

排在第五位的是霍華德,眾所周知霍華德曾帶隊打進過總決賽,還拿下過8次最佳陣容以及3次dpoy,是曾經當之無愧的第一中鋒。只不過與羅斯相同,魔獸在自己的巔峰期早早遭遇了傷病,使得自己的攻堅能力全面下滑。相比於前面的羅斯、歐文與濃眉,雖然魔獸在榮譽上要更勝一籌,但目前他的實力已經遠不如巔峰,因此也只能屈居第五了。

最水狀元

水貨狀元五人組的老大是本內特,不要說21世紀最水的狀元,本內特甚至有希望競選nba歷史最水狀元的稱號。他跟那些被傷病困擾或者心理不成熟的狀元不同,就是純粹的能力不足,選本內特當狀元就是騎士管理層的腦抽行為。

奧登排在第二位可能很多球迷會覺得心痛了,當初奧登進入nba時可是有很多人認為他會成為歷史級的中鋒。然而傷病徹底毀掉了他,當初在ncaa隻手遮天的奧登在nba從未能展現出自己的天賦,只能眼睜睜看著榜眼杜蘭特成為死神,自己無奈背上水貨狀元的稱號了。

最近幾年天賦最好的富爾茨排在了水貨榜的第三位,富兒子到底有沒有克服傷病只有他自己知道了。我們看到的就是他失去了自己在大學時的能力,不說投籃甚至運球都不穩了。好訊息是富爾茨還年輕,本賽季的表現也是越來越好,假以時日或許富兒子就能撕碎自己身上水貨狀元的標籤。

如果只看資料的話,巴格納尼其實也還好,巔峰期的他至少也有20+5的資料。只不過懼怕對抗且速度偏慢的巴格納尼完全就是場上的漏洞,他得多少分就能送出去多少分。最關鍵的是身為213的大個,巴格納尼生涯場均只能搶到可憐的4.

6個籃板,這種只會飄在外面投球的大個不是水貨還能是啥?

博古特這次在水貨狀元排名中也是榜上有名,他的問題則是上限太低了,完全就乙個防守型的藍領中鋒,進攻端你根本指望不上他。而且博古特也是個有名的玻璃人,你說在第十順位左右選肯定不虧,但他真的不值得浪費乙個狀元籤。要不是在勇士死亡五小中發揮了奇效,博古特這水貨狀元排名肯定還要再往上走。

6樓:倩你一篇文件

我覺得最強的狀元肯定是勒布朗詹姆斯,也就是2023年的狀元秀。最弱的狀元那太多了,比如本內特、富爾茨、巴格納尼等狀元秀就很水。

7樓:關譯麟

最強狀元詹姆斯。這是毫無疑問的,他獲得過4個mvp、3次fmvp、15次最佳陣容,還創造了34000+9000+9000的瘋狂資料,如今制霸聯盟的統治力足以說明一切。最弱狀元本內特。

他不要說是21世紀,甚至有希望精選nba歷史最弱狀元。他的弱就是單純的能力不足,選他當狀元就是騎士管理層的腦抽行為。

8樓:

nba21世紀最強的狀元秀當然是勒布朗詹姆斯,而最弱的狀元秀則是本內特。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和本內特都是被騎士隊選中的。雖然兩個人並沒有做過隊友,但是兩個人被一支球隊選中也可以說是一種莫名的緣分。

nba21世紀,哪些狀元秀的實力最強?

9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21世紀,實力最強的狀元秀有以下幾個:詹姆斯;戴維斯;歐文;西蒙斯;錫安;羅斯;博古特;格里芬等等。

10樓:木木林

nba 21世紀,實力最強的狀元秀有,第乙個是勒布朗詹姆斯,他的實力是相當強大的,第二個德懷特霍華德,第三個是安東尼戴維斯,第四個是姚明,第五個實力最強的狀元就是格里芬,第六個實力最強的狀元秀是羅斯

11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目前來看最強的是詹姆斯、濃眉、霍華德還有羅斯、歐文,雖然霍華德已經過了巔峰,羅斯及歐文也經常飽受傷病困擾,但他們巔峰時期的能力證明了自己覺得是合格的狀元。

海洋 21世紀的希望課後題,海洋 21世紀的希望參考答案

未來的海洋世界 我們大家都來自21世紀,但是今天,就讓我來帶領大家參觀一下25世紀的海洋世界。來自21世紀的我們都知道,現在海洋汙染極其嚴重,可是25世紀可不同了。現在科技發達,科學家們通過不斷的研究,終於發明了一個叫 克灰塵 的機器,顧名思義,它可算得上是海洋汙染的剋星了,海洋汙染反應是極為靈敏的...

21世紀最重要的金屬是什麼,什麼是21世紀最重要的金屬材料

純淨的鈦是銀白色的金屬。鈦的礦物在自然界中分布很廣,約佔地殼重的0.6 僅次於鋁 鐵 鈣 鈉 鉀和鎂,而比銅 錫 錳 鋅等在地中的含量要多幾倍甚至幾十倍。鈦的熔點為1 725 它的主要特點是密度小而強度大。和鋼相比,它的密度只相當於鋼的57 而強度和硬度與鋼相近。和鋁相比,鋁的密度雖較鈦小,但機械強...

21世紀什麼是發展趨勢,21世紀文化的發展趨勢是什麼?

21世紀化學的發展趨勢一 提高靈敏度這是各種分析方法長期以來所追求的目標。當代許多新的技術引入分析化學,都是與提高分析方法的靈敏度有關,如鐳射技術的引入,促進了諸如鐳射共振電離光譜 鐳射拉曼光譜 鐳射誘導熒光光譜 鐳射光熱光譜 鐳射光聲光譜和鐳射質譜的開展,大大提高了分析方法的靈敏度,使得檢測單個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