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哪些選秀節目,中國有哪些舞蹈選秀節目?

時間 2021-07-23 19:13:53

1樓:糖甜甜糖

《絕對唱響》 江蘇衛視 男女對唱 “天生不是一對,情歌唱出絕配”

《加油!好男兒》 東方衛視 男性選秀

《快樂男聲》 湖南衛視 男聲單唱 想唱就唱 我最閃亮《中國紅歌會》 江西衛視 唱歌要唱最紅的歌《極限高歌》 湖北衛視 男女單唱 “極限高歌,唱響武漢”

《龍的傳人》 北京衛視 男女表演 發掘培養龍的**人《聯盟歌會》 山東衛視 男女單唱 聯盟中國《奧運真男孩》 浙江衛視 男性選秀

《風雲新人》 東南衛視 男女單唱 “挑戰明星!挑戰**風雲榜”

《第一次心動》 重慶衛視 男女表演 “有你,就有戲!”

《紅樓夢中人》 北京衛視 “亮出來就精彩”

《我型我秀》 東方衛視 “有型就要show,雪碧我型我show”

“我要show自己,有什麼不可以”

《新人快快紅》 內蒙古衛視 “新人快快紅,大家一起紅”

《名師高徒》 江蘇衛視的

2樓:尊寶貝樺

江蘇衛視的《絕對唱響》主持人:孟非,評委:黃舒俊,包小松等。

東方衛視《我型我秀》主持人:林海,陳蓉,評委:陳耀川,林依輪,周謹等。

青海衛視《青年匯》主持人:黑人(陳建州)評委:每期不固定明星。

3樓:彩虹玄冰

絕對唱響加油!好男兒快樂男聲

4樓:

好男兒,快樂男生,我型我秀

5樓:

極度寶寶

6樓:望琅洋嘉怡

今年選秀節目有:如下:

湖南衛視:《超級女聲》、《挑戰麥克風》、《醜女無敵》第三季男主角。

東方衛視:《我型我秀》、《加油,灰姑娘》

浙江衛視:《男生女生》、《我愛記歌詞》、《美麗a計劃》之"美麗星學院"

東南衛視:《娛樂英雄》、《絕對主打星》、《超級明星》

江蘇衛視:《絕對唱響》、《名師高徒》、《誰敢來唱歌》、《魅力新主播》

山東衛視:《下一站天王》、《聯盟歌會》、《先聲奪人》、《綜藝滿天星》之"美麗新偶像"

cctv:《夢想中國》、《非常6+1》、《星光大道》、《cctv模特大賽》、《青歌賽》

北京衛視:《精武門》、《龍的傳人》、還有一部名著選演員的活動沒有定下來。

廣東衛視:《明日之星》、《超級模特》、《愛拼才會贏》、《今夜唱不停》

四川衛視:《一曲成名》、《閃亮模坊》、《樂踢越紅》、《想唱就唱》

重慶衛視:《有你就有戲》、《娛樂星工場》之“超級新秀場”、《青年匯》

湖北衛視:《超級星秀場》、《極地高歌》、《武漢小姐》

河南衛視:《**男女》、《超級偶像》

貴州衛視:《多彩貴州》、《民星故事會》

廣西衛視:《全明星運動》、《尋找金花》

安徽衛視:《超級新秀》

河北衛視:《大地歡歌》、《自娛自樂》

陝西衛視:《挑戰極限》、《我最愛唱歌》

吉林衛視:《吉林偶像》、《歌唱大擂臺》

江西衛視:《中國紅歌會》

臺灣的選秀(內地選手目前不可以去參加)

《超級星光大道》、《超級偶像》、《模範棒棒堂》、《我愛黑澀會》、《決戰第一名》、《舞林大道》、《快樂歌喉戰》

香港的選秀比賽(有的內地選手可以去參加)

《香港先生》、《香港小姐》、《英皇新秀歌唱大賽》、《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星夢傳奇》.

中國有哪些舞蹈選秀節目?

7樓:他然不似許

1、新舞林大會(綜藝)

《新舞林大會》是東方衛視推出的大型原創舞蹈真人秀節目,由上海燦星文化傳播****製作。節目邀請了張靚穎、迪麗熱巴、薛之謙等藝人加盟。《新舞林大會》於2023年7月22日起每週日晚21:

00接檔《極限挑戰第四季》在東方衛視首播。

2、這!就是街舞(綜藝)

《這!就是街舞》(street dance of china)是由優酷、天貓、微博、巨匠出品,聯手燦星製作的街舞選拔類真人秀,由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黃子韜擔任明星隊長。 節目通過“明星導師+專業舞者真人秀”的模式,採取個人選拔、團隊作戰的表演方式,在四位隊長的帶領下組成四支戰隊,進行團隊間的群舞battle,最終產生總冠軍。

節目於2023年2月24日起每週六20:00在優酷首播,於2023年5月13日收官,易烊千璽戰隊成員韓宇獲得總冠軍。

3、熱血街舞團(綜藝)

《熱血街舞團》是由《中國有嘻哈》原班人馬傾力打造一檔自制綜藝節目,總監製愛奇藝高階副總裁陳偉,總導演車澈,**總監劉洲,於2023年3月17日在愛奇藝首播上線。2023年11月15日,galen hooks、rie hata等國際知名編舞大師和舞佳舞、caster等頂級街舞廠牌加盟《熱血街舞團》。2023年6月2日,《熱血街舞團》總決賽鹿晗、王嘉爾戰隊問鼎《熱血街舞團》第一季年度冠軍團隊,馮正最終獲封年度熱血“舞”士。

4、舞蹈世界(綜藝)

《舞蹈世界》欄目是**電視臺綜藝頻道的唯一的一檔以舞蹈為主要內容,集經典藝術展示與舞蹈綜合普及於一體的電視文藝節目。該欄目成立於2023年,歷時14年,為舞蹈和電視觀眾之間建立起了有力的橋樑,是舞蹈在電視螢幕上得以展示的重要視窗。《舞蹈世界》欄目創立的三個子品牌——“舞蹈全民星”、“五彩繽紛夏令營”、“青春夢想季”,開播以來受到了觀眾的喜愛,進一步拉近了觀眾和舞蹈之間的距離。

5、一起來跳舞(綜藝)

《一起來跳舞》是安徽衛視與元純傳媒戰略合作共同打造的全民健身泛廣場舞節目,由金星擔任星推官,沈南和餘聲擔任隊長。節目以兼具體育運動及文化娛樂雙重屬性的全**動廣場舞為基礎,也將重新定義廣場舞。60支極致舞團熱力登場、巔峰對決。

節目於2023年5月26日起每週六晚21:20登陸安徽衛視。

6、舞出我人生(綜藝)

《舞出我人生》,是**電視臺與《中國好聲音》製作團隊燦星公司首度合作的舞蹈類綜藝節目,是央視2023年廣告招標會上公佈的系列新節目之一,由李詠、王冠主持,於2023年4月14日起每週日晚20:05分首播。 這是繼《夢想合唱團》之後,央視在大型電視真人秀領域的又一次嘗試,也預示著央視綜藝創新涉足“深入區”。

7、舞力覺醒(綜藝)

《舞力覺醒》由北京電視臺、睿晟傳媒、世邦盛世影視聯合打造,北京衛視推出的全國首檔頂級街舞競技秀。11月6日上午,《舞力覺醒》在京舉行開播釋出會。甦醒、尚雯婕和大目作為舞力喚醒師加盟出席。

節目於2023年11月17日開始在北京衛視、黑龍江衛視同步播出。2023年2月9日,《舞力覺醒》總決賽之夜,冠軍:iplockers;三強團隊:

三十六房與**聯盟。

8、舞林爭霸(綜藝)

舞林爭霸是由東方衛視電視舞蹈真人秀節目。首季共13期節目,楊麗萍,陳小春,方俊,金星作為評委,對選手表現進行指點,評分,該節目模式被全球24個國家和地區引進,此次首度引入中國,將為專業舞者提供展示平臺,舞蹈種類涵蓋現代舞,嘻哈舞,國標舞 拉丁舞和摩登舞等舞蹈領域,為國內舞蹈愛好者提供了一個競爭、展示、交流平臺,是我國舞蹈領域的“星光大道”。

9、中國好舞蹈(綜藝)

擴充套件資料

選秀:泛指選拔在某方面表現優秀的人。中國自古就有,古代選秀一般是宮廷選秀。

現在,全球舉行的有各種標準的評選活動,也被稱為選秀,越來越多的選秀被製作成綜藝節目搬上銀屏。如**電視臺的中國好歌曲、東方衛視的中國達人秀、笑傲江湖,湖南衛視的快樂男聲、快樂女生等,其他各地方電視臺,也有類似的收視率比較高的評選活動。是金子都可以發光的平臺。

8樓:匿名使用者

星光大道、 舞出我人生、 舞動全城、奇舞飛揚、歌舞青春等一系列舞蹈選秀節目。

《星光大道》是**電視臺綜藝頻道推出的一檔選秀節目,由朱迅、尼格買提搭檔主持。節目不同於其他娛樂節目以明星表演為主的局面,本著“百姓自娛自樂”的宗旨,突出大眾參與性、娛樂性,力求為全國各地,各行各業的普通勞動者提供一個放聲歌唱,展現自我的舞臺。

《舞出我人生》,是**電視臺與《中國好聲音》製作團隊燦星公司首度合作的舞蹈類綜藝節目,是央視2023年廣告招標會上公佈的系列新節目之一,由李詠、王冠主持,於2023年4月14日起每週日晚20:05分首播。節目初定比賽11場,24組明星和草根的組合將參與進來,先是經過前兩場的大淘汰後剩下12組選手,接下來每場淘汰一組,最後的一場為五強爭霸賽,獲勝的草根舞者將會圓夢。

《舞動全城》是香港電視廣播****製作的一套20集時裝電視劇,監製為樑材遠,由廖碧兒,馬浚偉領銜主演。講述了一群青年熱愛拉丁舞,卻不被家長理解,認為他們玩物喪志。為了證明自己,他們組成組合,參加國際大賽的故事。

《奇舞飛揚》由湖南衛視重磅打造的2023年開年迎新之作,著力挖掘各種奇舞。這是一場舞蹈的饕餮盛宴,這是一場創意的視覺火拼!2023年中國首檔平民創意舞蹈奇趣秀《奇舞飛揚》震撼來襲。

無論你是個人還是團體,無論你正值青春或者年過古稀,只要你有創意的舞步和勇於show出自我的決心,舞臺為你而感到閃耀!舞動中國,這是一場屬於中國人自己的全民舞蹈狂歡!

《歌舞青春》是由肯尼·奧特加執導,扎克·埃夫隆、凡妮莎·哈金斯等人主演的一部愛情片。於2023年1月20日上映。本片講述了英俊帥氣的校籃球隊隊長特洛伊與容貌甜美的優等轉學生加布裡埃爾共同成就歌唱夢想的故事  。

該片在全美創下超過6000萬人收看,全球收視人口2億5千萬的記錄

資料拓展:

舞蹈是一種表演藝術,使用身體來完成各種優雅或高難度的動作,一般有**伴奏,以有節奏的動作為主要表現手段的藝術形式。它一般藉助**,也藉助其他的道具。

舞蹈本身有多元的社會意義及作用,包括運動、社交/求偶、祭祀、禮儀等。在人類文明起源前,舞蹈在儀式,禮儀,慶典和娛樂方面都十分重要。中國在五千年以前就已經出現了舞蹈,它產生於奴隸社會,發展到秦漢之際已形成一定特色。

9樓:高興高興高興地

湖南衛視在2023年推出舞蹈選秀節目《舞蹈風暴》

10樓:深藍色的貓貓

江蘇衛視去年聖誕節播出大結局的《最炫民族風》,去年下半年浙江衛視播出的《舞動好聲音》,目前東方衛視播出的《舞林爭霸》,湖南衛視播出的《奇舞飛揚》,還有央視一套的《舞出我人生》,央視體育頻道播出的《酷舞先鋒cctv街舞爭霸賽》,還有《舞動奇蹟》《中國好舞蹈》《舞動全城》等

拓展資料:節目定位

節目從認知、概念、情感等各個方面,考驗舞者本身的藝術品位,以及舞蹈肢體概念的表達。節目各大環節設定以正面積極的方式,展現當代中國舞者的精神風貌,並由導師對於舞蹈本身和舞者的展現形式提出中肯合理的建議。舞者用肢體訴說心聲,從而激起廣大觀眾對於舞蹈藝術的興趣。

節目旨在通過輕鬆、新穎、有趣味的方式,提高廣大觀眾的藝術鑑賞水平

中國有哪些好的選秀節目,中國有哪些選秀節目

forever富貴 必須是偶練啊,我們還要過2歲生日呢 沉夜孤星 中國湖南衛視的快樂女生和快樂男生是比較好的選秀節目,中國很多名氣很高的明星都是從這裡脫穎而出的,非常有特點的節目。 牽夏 當然是愛奇藝的 偶像練習生 了,2018年都被稱為偶像元年了呢!這就說明愛奇藝的選秀節目是真的很優秀了! 明一女...

《青春有你2》選秀節目中哪些選手被優待

智娛至樂 通過這個選秀節目,虞書欣給所有的選手上了深刻的一課,在娛樂圈資源和背景也是實力的一部分,現實就是這麼殘酷且枯燥。虞書欣還沒表演就拿了第一名,且鏡頭還多得不得了,各種賣萌發嗲什麼表情包什麼慢動作應有盡有。包貝爾發文稱想要為自家訓練生 充值 不少猜測是暗示 青春有你2 有內幕,暗指虞書欣 秦牛...

中國有哪些比較有名的手錶,中國現在有哪些手錶品牌?比較出名的有哪些?

羅西尼,天王,依波,飛亞達,中國四大名錶 中國現在有哪些手錶品牌?比較出名的有哪些? 我是足人李嘉威 中國比較出名的手錶品牌如下 1 海鷗。海鷗表是中國的老品牌,生產出中國第一塊手錶,並曾代表中國手錶品牌出現在巴塞爾鐘錶展上,以精湛的陀飛輪技術享譽國際。其生產的m222s型手動上鏈手錶,更是論壇中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