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錄製綜藝《快本》是拿不到片酬的,為何還那麼多人蔘加

時間 2021-09-20 22:57:20

1樓:py可可

首先介紹一下《快樂大本營》這檔節目,這檔節目到現在已經辦了快二十年了,當初國內的綜藝節目說實話真的沒幾個,而且真正好看的也沒有,不像現在一般百花齊放的,這個不好看可以看另外一個,我們可以換著看,當年真的就沒有幾個綜藝,而且收視率那麼高的更沒有一個。

所以當時的《快樂大本營》就像當年的《還珠格格》等電視劇一般,真的是隻要一播,大家都會守在電視前等著,我當年也是這檔節目的粉絲,那時候但凡有什麼電視劇火了,有什麼演員火了,一定會被請來,而被請來的人,一定會增加個人的粉絲量,而且也一定會因為湖南臺的捧,最後更火。

所以當時很多藝人把能上《快樂大本營》當成自己的目標,大家都想去,而當時的快樂大本營那也是拜高踩地的能手,對於紅的人那是各種捧,對於不紅的人基本上不是理的,但是沒辦法,能在這節目裡哪怕露一個臉也行啊。

所以大愛都去上這個節目,但是怎麼說呢,它就是有這種魅力,所以當時即使不給片酬,一樣會有人爭著去上,而且有些人還可能會想花錢上快樂大本營,就是因為上了這個臺就有可能紅。你說為什麼大愛不爭著去上,不想呢,不過現在不行了,現在節目太多了,所以沒辦法火了。

2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因為早期的快本在所有綜藝節目中一枝獨秀,大家都希望能通過快本獲得關注。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可以通過這個節目,讓自己變得更加有名氣。

4樓:哀傷的水瓶座

這樣能夠讓自己的名氣更高啊,可以火一把。

5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快本一直有一些固定收視群體,能夠給自己的作品做宣傳。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只要是能夠給他們帶來流量,所以才會去參加。

7樓:情感隨風說

因為當年這個綜藝節目太火了,所有人都想上。

演員錄製綜藝《快樂大本營》是拿不到片酬的,那為什麼明星還願意參與錄製?

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且很多人都將去快樂大本營作為一個自己名器的證明,如果自己毫無名氣的話,快樂大本營也不會請他們去的。去這個節目大多數都是為了增加自己的**率。雖然沒有片酬,但是節目組也會負責嘉賓的吃穿住行,對於明星來說,這也算放長線釣大魚,雖然現在沒有什麼薪水,但是以後會因為去了快樂大本營之後,名氣增加去其他節目會有更高的薪水

9樓:心情紫色

《快樂大本營》是受眾廣泛的宣傳平臺。它是少有的很長壽的綜藝節目,想想有多少綜藝節目曾經紅火,最後曇花一現。可是《快樂大本營》還在,而且主持人也是很固定,節目紅連帶著主持人也多了很多的工作機會,出唱片、出書、演戲、當嘉賓、主持網綜節目等等。

可見,這個節目的造星功能多強大。上了節目就等於是在做宣傳了,還要什麼自行車!

關注度高,話題度高,等於上熱搜。看看節目的那幾位主持人,哪個不是自帶話題的人物。不管是嘉賓是誰,每一期的話題不斷,討論度很高。

因為基本上節目就是在玩兒遊戲,而且有的遊戲還很無聊,結果大家玩兒得還挺開心,而且是還有人輸,可見都是壓力過大的一群人在彼此嘲笑對方的智商。不見得是遊戲本身設計得有多好。

《快樂大本營》一枝獨秀,是一檔成熟的綜藝節目,基本上到了誰紅誰上,排隊上節目的程度了。所以,上了節目的嘉賓都很受關注,當天晚上,娛樂新聞裡就有了槽點,誰上了節目,誰出醜了等等。既是嘉賓不給力,主持人也會自造話題出來,比如謝娜又怎麼出頭了,吳昕又怎麼受冷落了之類的。

節目熱度自然會帶著嘉賓熱起來的,絕對不白上節目的。

可能節目中很少提及嘉賓宣傳的作品,但是把嘉賓宣傳到位了,就等同於宣傳了作品。而宣傳嘉賓就是玩兒遊戲,基本上就是這樣的套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明星藝人都會主動或是被動的參與一些綜藝,通告。這些節目的質量是層次不齊的,很多的節目會一直的消費明星身上的一些八卦新聞,以此來獲取關注度。

這是很多明星非常厭惡的。但是相對於快本這個節目來說就會輕鬆很多,在節目中不會去談你的八卦新聞。你只需要參加一些很有趣的遊戲,活動。

快本作為老牌綜藝節目,自然有他的魅力和獨到之處。每週六晚播出,連續二十年沒斷過,這是哪個綜藝節目都不曾有過的成績。隨著近年來的綜藝熱潮,每個衛視都會推出至少一檔綜藝節目。

其中不乏有收視率非常高的,這對快本的收視率多少還是造成一些衝擊。但其他節目都是論季來的,只有快本是雷打不動的每週都有。它也有非常固定的觀眾群,比起片酬,諸位明星更看重的是它的宣傳效果。

雖然演員沒有要費用,《快樂大本營》也沒有收取費用,但是實際上參加一次《快樂大本營》還是有很大一筆開支!舉個例子,好多年前,我有一次帶《戀愛兵法》劇組演員參加《快樂大本營》錄製,僅僅演員的機票食宿,演員妝化費用等就超過10萬!沒做過這行,不知道水多深。

快樂大本營一直被稱為娛樂圈的基站,有很多明星甚至可以說是大多數明星都參加過快樂大本營。並且有很多新人零粉絲的時候,想在觀眾面前露個臉熟,就要特別想去快樂大本營,哪怕已經有一些名氣的演員,他們也會選擇去參加快樂大本營,他們去了之後可以增加自己的關注度,也有許多人是為了宣傳自己的新電影和或者電視劇取款採取快樂大本營呢。

11樓:

快樂大本營這個錄製不拿片酬但是可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那個演員都想去。

12樓:請叫我吳大大

他們都是有目的的,雖然沒有片酬但是可以宣傳自己的電影

13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為了名氣啊,為自己做的宣傳遠不止那些片酬有用

14樓:豆幣御魔歐總

雖然不拿片酬,上了快樂大本營,明星就有了**度。讓觀眾認識了你,你不就火了。

15樓:媳婦呢別鬧

因為如果你登上了快樂大本營,就證明了你的價值

16樓:望舒哦哦

快樂大本營很火啊,明星上節目相當於給自己打免費的廣告,試問誰不想上節目?

17樓:相信未

因為他們要的是湖南臺這個電視的平臺,展現自己啊

18樓:荷塘月色

我覺得他們拿不到片酬,還願意參加是因為,這個節目可以帶火人

19樓:

因為這個是一個露臉的機會。而且可以買電視臺一個面子

演員錄製快樂大本營是沒有片酬的,為什麼還是有很多明星願意參加?

20樓:william陽

如果你想熟悉觀眾,你需要去快樂大本營。即使有一些著名的演員,他們也會選擇參加快樂大本營。當他們走的時候,他們可以增加注意力,也有很多人帶著快樂大本營去宣傳他們的新電影和電視劇事實上,“快樂大本營”沒有出場費,但明星們想參與的原因有很多。

在“快樂大本營”裡,何老師和其他人都有很好的性格。首先,《快樂營》的收視率和口碑都很好,在中國也很有名。可以說,“快樂營”現在是一個沒人知道的節目。

演員和明星,如果能上《快樂大本營》無疑是對自己很好的宣傳。此外,快樂家庭不僅有很好的寄宿基礎,而且照顧客人的感受。雖然有時人很多,但難免會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情況,但他們一定會盡力而為。

而快樂家族的風格也是明星們即使不收費也能參與的基礎。

而參加“快樂大本營”也能證明明星的實力。何炯和謝娜是娛樂圈的名人。尤其是和何炯先生在一起,甚至有人叫他“幫半個娛樂圈”。

畢竟,如果你能和這麼有影響力的人一起走走,他們肯定會得到很多好處。再一次,這是人際關係,有了這麼好的人氣,在娛樂圈的影響力也很大。不管誰知道或不知道他,他們會尊重他的。

最後,我希望快樂大本營永遠受歡迎。特別是一些演員,他們想把觀眾對自己的印象留在銀幕上,所以不會參加綜藝節目。雖然參加“快樂大本營”會對明星有很多好的影響,但還是有一些很受歡迎的明星沒有參加。

21樓:

忙碌一天的人們在看了《快樂大本營》之後心中的壓力就是減少,這也算是《快樂大本營》對社會做的一種貢獻了。

22樓:

《快樂大本營》作為湖南衛視的主打綜藝節目,可以說是碾壓了大部分的綜藝節目,而且,這個節目到現在為止,已經超過二十年,但是熱度一直不減,可見,這個節目的收視率和流量是非常***的。

23樓:我可真好看啊

快樂大本營是一個非常火熱的綜藝節目,明星們通過上這個節目可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也可以吸引觀眾的視野,讓觀眾們去發現他們。

24樓:大哥都知道呀

可以說,快樂大本營的觀眾是非常多的,儘管他們沒有片酬,但是可以收穫許多粉絲

25樓:可愛娜

原因是很現實的,那就是為了人氣、為了給自己宣傳。因為在娛樂圈中,如果不是大佬級別的存在,你不對自己進行宣傳,那麼別人就會淡忘你。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看到之前為了宣傳自己,惡意刷流量的蔡徐坤。

26樓:大哥都知道

因為他們上快樂大本營主要是為了吸引更多的粉絲,給自己的知名度漲熱氣

27樓:不知道該7什麼名字

快樂大本營一直被稱為娛樂圈的基站,有很多明星甚至可以說是大多數明星都參加過快樂大本營。並且有很多新人零粉絲的時候,想在觀眾面前露個臉熟,就要特別想去快樂大本營,哪怕已經有一些名氣的演員,他們也會選擇去參加快樂大本營,他們去了之後可以增加自己的關注度,也有許多人是為了宣傳自己的新電影和或者電視劇取款採取快樂大本營呢。

28樓:

《快樂大本營》自從2023年開始播出,到現在已經超過20年了。作為綜藝節目的常青樹,現在的《快樂大本營》又不僅僅是一個綜藝節目這麼簡單,它甚至成為了很多人關於青春的回憶,因為有不少人都是看著《快樂大本營》長起來的。《快樂大本營》一直都為大家帶來了不少歡樂,忙碌一天的人們在看了《快樂大本營》之後心中的壓力就是減少,這也算是《快樂大本營》對社會做的一種貢獻了。

《快樂大本營》邀請嘉賓零片酬,這種模式為何能火將近20年?

29樓:麥田

要說自己看過的第一部綜藝節目,那肯定非《快樂大本營》莫屬了。

那時候的女主持人,還不是娜娜,而是李湘,轉眼間,《快樂大本營》也有21年的歷史了,我們這群看著《快樂大本營》的人,也老了。

所以,《快樂大本營》為什麼這麼火呢,那是因為,它承包了我們太多網友的青春,已經是我們大家心目中的美好回憶了。

再者,《快樂大本營》,的確帶給了我們太多的歡樂,娜娜的出現,也使得這個節目更加的好玩有趣,何炅,謝娜,維嘉,海濤,吳昕,5人的合體成就了快樂家族,只要在週六的晚上看《快樂大本營》,我們就一定能發出一陣陣的笑聲。

還有,節目並沒有固守原來的思路,就連遊戲環節等都是一直處在各個節目模仿的前端,所以,這樣才吸引人呀,也正是因為這樣,我們不會看膩《快樂大本營》,它也會一直這麼火下去,因為它一直有著一種神奇的魔力,永遠保持著一種新鮮度,吸引著我們大家。

30樓:爾後培風以圖南

“快樂大本營,天天好心情。”我想,這句話對於90後以及部分80後甚至是00後都是耳熟能詳的,聽著那首主題曲,每週星期六晚上準時坐在電視機前等著看《快樂大本營》,這是多麼經典而惹人懷念的畫面。這麼多年,各種綜藝娛樂節目如雨後春筍一般出現,可是,能做的持久,做的口碑一直如初的卻是鳳毛麟角。

而《快樂大本營》卻作為一個老牌節目一直火到現在,這其中緣由,今天我就來和朋友們說道說道。

我想,就算是不熟悉《快樂大本營》的人,何炅、謝娜、維嘉這幾個人也一定知道。《快樂大本營》雖然經過了幾次人員調動,但是,陪伴我們記憶最久的,依舊是何炅、謝娜、維嘉、吳昕、杜海濤這5個人。這5個人像一個大家庭一樣,一直在這個節目中。

作為彼此的老搭檔,他們的主持風格各異,相互之間默契十足。而對於觀眾們來說,當習慣了這5個人主持後,習慣成自然、成喜歡,一旦缺了一個,也是會覺得不適應的。而《快本》也深知這點,所以並沒有打亂或是拆散這個大集體。

此外,《快本》的主持內容也很具有吸引力。邀請當紅的明星來做客節目,通過玩遊戲的方式,向觀眾展示他們的愛豆的另一面,或靦腆,或外向,或運動全能,或段子手。一次節目下來,總能讓觀眾抓住些新奇的亮點。

而且,節目組一直致力於推陳出新,從科學實驗到“誰是臥底”再到任意門,這些遊戲都是在有限的節目空間裡能夠帶來很多樂趣的。遊戲過程中容易看到明星的各種窘態,也大大滿足了很多粉絲的歡樂。

另外,《快樂大本營》這個節目是作為一種娛樂文化傳承下來的。要知道,《快本》自2023年開始,已經走過了21個年頭。她從原本的邀請嘉賓上節目,到現在的演員明星爭著上節目,她的一路走來,若非積極尋求改變,恐怕早已經被市場淘汰。

對於很多初出茅廬、事業剛有些起色的明星,能夠上《快本》,無異於給自己的事業打一針雞血。同時《快本》多年積累下來的人氣,使得很多明星、劇組宣傳都會特地來一次節目。雙方互利互助,合作愉快,節目自然也好看。

所以說,《快樂大本營》能作為一棵娛樂節目的常青樹,蓬勃發展至今,它的火不是沒有道理的。

演員錄製綜藝《快樂大本營》拿不到片酬,為何還有那麼多明星願意參與錄製

因為快樂大本營,是一個很火的節目,的人非常非常的多,所以即便演員錄製拿不到片酬還是會有很多明星和演員,願意去錄製。首先,快樂大本營是一個火了很久的綜藝節目,他在內地的反響非常大,他從1997年就開始錄製了,所以累積的觀眾和粉絲就會非常非常的多。而且他從頭到尾沒有換過主持人,所以這也是一個他累積了很多...

哪一些明星還沒有上快樂大本營,演員錄製綜藝《快樂大本營》是拿不到片酬的,那為什麼明星還願意參與錄製?

愉快 小豬羅志祥,余文樂,金城武,齊秦,周傳雄,陳曉東,傑西達邦,鄭伊健,陳建州,彭于晏,馬景濤,朱孝天,古巨基,王傑,鄭嘉穎,霍建華,賀軍翔,張宇,陳冠希,吳建豪,李治廷,范逸臣,陳奕迅,庾澄慶,盧廣仲,歐弟.男明星的 王珞丹,陳好,尚雯婕,林爽,湯唯,張筱雨,韓雪,江一燕,章子怡,閏妮,王蓉,牛...

錄製綜藝節目邀請的觀眾,電視臺都是怎麼讓他們對節目內容保密的

遙望燕園 電視臺錄製有現場觀眾又需要保密的綜藝節目,為防止觀眾將節目內容外洩,通常的辦法都是不允許觀眾攜帶自己的手機進場,甚至要求觀眾簽署保密協議。之所以操作如此簡單,原因有三。第一,大多數觀眾不懂節目生產流程,並不清楚自己參與錄製的是什麼環節,會最終被剪輯成什麼樣。電視臺的綜藝節目大多都是錄播而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