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李佳航上綜藝接受外界評價,存在哪些值得深思的爭議

時間 2021-10-14 22:50:14

1樓:龍躍程洪雪

在節目中,李佳航實際上是一個非常可愛和有趣的人,他也照顧他的家人。但是在節目播出後,一些觀眾總是從他的話語中挑出話語,或者通過幾個片段來判斷他是什麼樣的人。難怪他如此憤怒地站起來,回答那些指著他的人:

我是你的父親!這種盛氣凌人的反應真的讓很多人閉嘴。

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是,一些網民有一個非常壞的習慣,那就是欺負和害怕欺負。當他們在網上攻擊一個人時,如果當事人選擇保持沉默,許多人會認為當事人已經預設了對他的這種評價,而且以後會出現越來越多類似的言論。當雙方實力強大時,他們會反思自己之前的判斷是否錯誤。

事實上,他不是這樣的人。

針對李佳航的惡評,許多觀眾表示支援他的聲音。我看到了別人對他的評價:表達能力差,油滑,缺乏社交技巧,不配做演員。

這些詞相互關聯。所謂的說話者沒有聽者的意圖,網民隨便說的一句話可能會對當事人造成很大傷害。回顧一下李佳航在節目中的表現,你真的認為這些網民說的話讓人無法忍受嗎?

事實上,否則,每個人對事物的看法取決於那個人的內心。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他會往什麼方向想。我們從客觀的心理學角度來看李佳航易在節目中的表現,這實際上是一個非常真實的反應。

為什麼有人說李佳航的表達能力差可能是從下面兩個小細節開始的。有一次,李佳航打**給一位阿姨,想邀請她去舊學校和婆婆跳舞聊天。李佳航顯然是第一次打這個**。

打完**後,作為一名年輕球員,他會小心地說話,所以他會表現得和平時完全不同,甚至有些人會失足。

2樓:小白雜論

因為這次參加了婆婆媽媽,被網友惡意評價,有些玻璃心回懟了網友,有的人就不滿意了,覺得參加綜藝了就應該被人說,這種人真的是閒的。

3樓:尕軋

外界人士雖然是有言論自由,但是不能傷害到別人的聲譽,這樣的行為是不允許的

有哪些明星只適合做綜藝,不適合演電影?為什麼?

4樓:尕軋

我覺得像楊瑩、謝娜就適合做綜藝,因為她們的演技不算好,而且綜藝能力是很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angelababy。我覺得他就真的只適合做綜藝。他也演過電影,演過電視劇,但是看了之後演的多不好,可能是因為一進圈的時候就沒有太多磨練演技的機會,所以還是適合做綜藝。

6樓:淵博小濤

楊穎,雖然楊穎長相身材就是十分好看的,綜藝感也十足,但是她的演技卻不是多麼的好。演了這麼多的電影也沒有幾個好的評價。

7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個人覺得比如說angelababy吧,他是在跑男火了之後呢,自己的名聲也非常的火了,但是個人覺得她的演技呢,還是稍欠火候的,沒有綜藝,對於他來說,效果更好。

8樓:錳錳寶

謝娜,魏大勳,楊迪,我覺得很多這種天生自帶搞笑的人就不適合演電影,因為會讓觀眾跳戲的,綜藝才能夠讓大家覺得特別的舒服

為什麼半個娛樂圈的明星藝人跳出電影圈去搞綜藝了?

9樓:小月愛易烊千璽

電視臺的綜藝節目為什麼要請明星呢?明星的知名度越高,產生的粉絲效應越轟動。對綜藝節目的知名度影響越大。這個是一個互利互惠的效應。

首先,錄一期綜藝節目所得的酬勞相當於拍一集電視劇,而拍一期綜藝與拍一集電視劇所花費的時間相當。

其次,參加綜藝節目比拍電影輕鬆多了,參加綜藝節目只要在上面說說笑笑,吃吃喝喝,就應付過去了。而拍電影多辛苦啊!有時還要吊威亞,甚至有生命危險。

明星參加綜藝節目,還可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以後接拍廣告,劇本,身價也不一樣。

明星與綜藝節目組互利互惠,最後,兩家都賺得盆滿缽滿。

10樓:薔薇朵朵

半個娛樂圈的明星藝人都跳出電影圈去搞綜藝了,因為通過綜藝這種方式更能夠有很大的力度去宣傳自己啊,可以宣傳自己的電影,以及電視劇等等。使更多的人們去認識他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娛樂圈中名氣不大,也算紅的藝人都去搞綜藝了,一是為了賺錢,二是為了提高自己的名氣,通過綜藝節目而走紅的明星很多,從而在回娛樂圈就會賺更多錢。

12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對於為什麼說娛樂圈的明星藝人都去搞綜藝的,我覺得首先綜藝節目參加的並不是很累吧,不像有些電影電視節目拍攝的時候會受到氣候還有劇情的影響,會比較累,而且有時候比較辛苦啊,搞綜藝節目的話比較舒服,而且可能關注的人也比較多,尤其是一些明星,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好的作品的話,去參加一些綜藝,重新回到公眾的視線中,對自己今後的事業也會有一定的幫助,所以會有大多數的明星藝人都跳出電影圈去搞綜藝。

13樓:米津八次郎

很明顯當一個明星覺得名氣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脫身電影了,因為電影行業並不穩定,你如果演好了自然你火,一旦有一個爛片就很難東山再起,中國影迷對明星的刻板印象很強,所以他們不願意冒風險,反而可以利用名聲參加綜藝招攬觀眾,節目組也高興給他們錢互利共贏

14樓:太宗招手

也不能說娛樂圈的明星藝人做個綜藝嘉賓就是跳出電影圈,這些圈子其實都是有關聯的,拍電影的明星去參加綜藝節目是為了聚人氣,提高知名度,提高了知名度拍出的電影才有人看,而且參加綜藝做嘉賓還有錢拿,這何樂而不為呢,請採納。

15樓:阿輝娛樂

很多娛樂圈的明星藝人都去搞綜藝了,這是因為綜藝節目好搞,並且收入很高,沒有更多的限制條件,所以很多藝人都去拍綜藝,參加綜藝節目。這也和整個電影市場的狀況有關係,很多電影拍攝之後,票房並不理想,所以明星藝人漸漸的都減少拍攝影視

16樓:年級前三

這個肯定是為了賺錢。娛樂圈本來就是利益驅使的地方。你還記得十幾年前,**很火的時候,影視演員紛紛跨接出唱片,當歌手。

後來電影開始火,全國的電影院數量猛漲,許多歌手這個時候還是迴歸或者說跳槽去電影圈。

17樓:汽車與交通領域

娛樂圈的人太多了,

而且沒有什麼創新,

所以她們競爭很激烈。

他們出去搞綜藝,

是為了能提高更多的知名度機會。

18樓:一個看電視的人

為什麼半個娛樂圈的明星藝人,都跳出電影圈去搞綜藝了?

首先說,這個資料並不是正確的,也就是說,並非是半個娛樂圈的明星藝人都跳出了電影圈。

而我們所知道的那些,那部分,甚至那幾個明星,也就是那麼些人而已。至於電影圈裡的明星藝人,依然大有人在。

不過呢,為什麼會有娛樂圈的明星藝人跳出電影圈去搞綜藝了呢?

這個問題還要從多方面考慮。

例如,某位電影圈明星藝人,他在電影圈裡沒有發展空間,或者說沒有出名,甚至是沒有工作,那麼跳出來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就好像我們在一家沒有發展的公司工作一樣,換工作是遲早的事情。畢竟我們不可能湊合一輩子。那麼換一個更適合自己的,更能發揮自己能力的工作就是必然的。

另外,有些明星藝人,也是為了能夠多一份或者幾份收入,可以理解為兼職,也就是同時做幾個工作。

當然了,也有一部分明星藝人跳出電影圈去搞綜藝,是因為他們的經紀公司安排的,當然也是為了創造收入,只不過非個人意願而已。

19樓:

背後最大的誘因是如果你不上綜藝,你就得不到良好的**度,然後最後導致無戲可拍的境地

意味著就這樣失去了經濟上的**,而綜藝可以幫你輕鬆的獲得關注度,熱度,以及帶來最直接的財富

近年來綜藝節目更是層出不窮,從最開始的益智問答,遊戲為主到現在的真人秀,非誠勿擾,跑男,爸爸去哪兒,奔跑吧兄弟,我不是歌手等。每次節目一出,微博必上熱搜。

還記得演員請就位裡明道自曝自己很久沒有拍戲的事實,為了熱度,上綜藝節目

20樓:一起嗨電

半個娛樂圈的明星演藝人跳出電影圈即可中意,是因為綜藝在目前社會當中也是比較火的一種節目。嗯,更重要的是他來賺錢快更能提,更能提高一個粉絲的互動性,增加自己的影響力,很多電影明星藝人去參加的東西都是為了嗯宣傳自己的形象和和新片電影。

21樓:

現在許多明星藝人去參加綜藝,以至於半個娛樂圈的明星藝人都跳出電影圈去參加綜藝。

明星參加綜藝節目好處多多,可以增加個人名氣吸引粉絲,可以增加**度,可以增加收入,比演電視等來的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半個娛樂圈的明星藝人都挑出電影圈兒去搞中醫了,這個主要的原因有下面三個方面。

第一,搞綜藝的需要投入的成本少,不要不需要拍太多的外景地,也不需要費很多的膠片,而且呢不需要背很多的劇本,這樣的話在精力上投入很少。

第二就是現在電影一般很少有人能夠每年都拿到很多的劇本的。對應的這些演藝人員,他們一年中多半和時間是空閒的,所以他們需要出去外面參加綜藝節目來補貼家用。

第三原因就是搞綜藝讓藝術效果小了些,但是相對來說比拍電影要掙錢多了。而且經常能在群眾面前保持熟悉程度,這樣何樂而不為。

因此很多藝人去做綜藝節目就是這個原因。

23樓:在雙橋古鎮看阿甘正傳的灰鯊

首先明星藝人搞綜藝,第一是為了賺錢,眾所周知明星綜藝是非常吸引人眼球的,所有的觀眾都希望看到明星藝人最真實的一面,所以大半個娛樂圈的明星藝人都跑去搞綜藝了,沒有演戲的辛苦,錢還掙得不少,自然樂得其所,隨便的在綜藝裡邊唱首歌跳個舞,就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大家會認為這個藝人好接地氣,也算是為自己博得眾彩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綜藝節目收視率高,報酬也高。對於明星藝人來說,他們要在娛樂圈發展,就要保持很高的出鏡率或者要有很多的作品。拍電影不僅辛苦,還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比如票房收入不高,不能及時上映等等。

就算再紅的明星藝人,在熒屏前消失半年一年,之後再想紅起來就會很難。而綜藝節目收視率高,可以讓明星藝人保持很高的出鏡率,賺錢也快,也沒有拍戲那麼累,那麼多的不確定因素。所以,很多明星藝人都跳出電影圈去搞綜藝了。

25樓:機成化

我覺得這麼多明星藝人挑出電影圈去搞綜藝,主要是以下兩方面原因吧,第一個能夠積攢人氣,提高知名度。第二點就是經濟原因,其實做綜藝節目賺的錢並不比拍戲的錢賺得少。

26樓:哥第

怎麼說呢,現在電影圈也不是說這麼多電影可以,有些演員也不是那麼的出名了,但是說實話他的演技呀,長相啊也還是可以出來露露臉的,所以他可以去考綜藝,第1玩的時候也很開心,第二又有收入,第三還可以增加自己的人脈,增加自己的影響度,你說這是何樂而不為呢?剛搞電影有些人不看你的電影不瞭解他,但是中醫通過宣傳很多娛樂**都在宣傳很多明星,原來從過時也會變得有名的,所以最主要的情況下還是你有實力有實力的話才能被人家認可,如果只是光是一個花瓶,除非你長得特別美,如果長得特別美,電影節就能發現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能說半個娛樂圈的明星藝人跳出電影圈去搞綜藝,只能說電影和綜藝越來越含混不清,藝術和娛樂越來越沆瀣一氣。

其實也可以理解,電影是注意力經濟的一種,明星需要吸引眼球需要人氣,而目前最主要的宣傳**還是網路和電視,而網路和電視最能吸引人的節目形式就是綜藝,其次是影視劇,都容易產生話題帶來流量。兩者有共同的利益,在商業力量推動下自然而然走到了一起,明星藝人靠綜藝提人氣,人氣上來了再演影視劇,影視劇自然就上座率高,上座率一高,他們參加的綜藝節目收視率也就跟著高,逐漸形成所謂的良性迴圈。

但這種“良性迴圈”只是對商業化運作而言,對藝術卻可能是一種傷害,電影電視是一門藝術,藝術有專業性有門檻有品質要求,但為了宣傳為了人氣為了話題,開始了明星藝人到綜藝節目中各種有悖專業的跨界各種自降身價的搞笑賣萌插科打諢,降低了藝術的門檻,也搞混了嚴肅的藝術和追求感官刺激的娛樂之間的界限。

請問各位李佳航演過什麼電視劇集啊,李佳航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花謝已開 金甲戰士 飾演 少中天 愛情公寓 第一季第11集 飾演 張偉 愛情公寓第二季 飾演 張偉 新還珠格格 1 2 3部 飾演 福爾康話劇作品 鹿鼎記 飾康熙 牛虻 原罪 被結婚時代 飾演鄭晨光 灰姑娘的浪漫舞鞋 飾演天 參演演員 蔣欣頔,肖麗萍,陳赫,孫藝洲,婁藝瀟,王傳君 顏淚 2011年 ...

網友對李佳航指指點點,李佳航的表達能力真的那麼差嗎

龍躍張思琦 在節目中,李佳航也透露他有一些社會恐懼。和陌生人說話時,他總是感到尷尬。在節目中,他可以看到他在故意迴避它。因此,這一舉動也引發了網民的關注。不滿之餘,大家都認為李佳航的整體表現相對較差,但李佳航面對的質疑並沒有選擇忽視它,而是在網上很霸道地迴應 最後一個節目被一群人指指點點,說表達能力...

李佳航拍過什麼電視劇集,李佳都拍過哪些電視劇集?

電視劇集 拍攝年份電視劇集名飾演角色角色性質合作演員2007金甲戰士少中天男一號翟煦飛 何瑾 孔令偉 杜曉書2008愛情公寓張偉客串婁藝瀟 孫藝洲 陳赫 趙文琪2010愛情公寓第二季主演2010 2011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福爾康男一號海陸 張睿 李晟 路巨集 孫耀琦 潘傑明 趙麗穎還珠格格之風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