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早預言過“貴圈釣魚產業”,郭富城失足,為何潘瑋柏還會上鉤

時間 2021-06-19 06:20:59

1樓:自報調查

個人認為,首先“貴圈釣魚產業”中網紅本身就長得好看,身材也是沒得說的那種。配上寫真的精修,加上各種培訓,很難讓潘瑋柏不為之動容。

本來是高興官宣結婚的大喜事,但在“貴圈紀委員會”的王思聰的暗示下,沒想到讓吃瓜的人們平安地挖出了纏繞郭富城妻子方媛的大瓜。

毫無疑問,luna宣雲的黑史被刮掉後,打破了整個“貴圈釣魚產業”的正常祕密執行,但和luna宣雲一樣的**上網本,今後的冤大頭們也是不可避免的吧。

對吃瓜群眾來說,現在回顧王思聰在郭富城和潘柏官宣傳戀愛時發生的動態,簡直無法品嚐瓜友們。

五年前,郭富城官宣佈戀愛時,王思聰發表如下。

朋友圈說“果然香港的明星很容易撒謊啊”。

現在王思聰這個:

“我是佛。 amy先生很厲害。 周圍的兩個大將,一個和天王郭富城,另一個和潘瑋柏結婚,很有實力。 屬性。

隨著**的精修,很難打動很多男明星。

圈內也有很多男明星稱讚女網紅**引起爭論的案例,這種稱讚成為富豪釣魚的第一步。 郭富城當初因為喜歡方媛的****,被方媛迷住了。

對郭富城來說,能追逐心靈的女孩,各方面的氣質都符合自己的審美,墜入愛河難免會迷路。

當然,潘柏也不例外。 寫真集真好,網上party,amy姐妹經常帶著自己的學生混上流階級,受過專業挑戰訓練的她們,當然容易患上男性們。

在潘瑋柏公開戀愛之前,2023年上半年李佳航主演的名為《獵心者》的網路電視劇中,幾乎完全的“**”宣佈了這個“貴圈釣魚產業”。

電視劇的第一個故事是受過專業訓練的女性網紅釣魚富豪的故事,富豪釣完之後,無論李佳航飾演的鑑謊師怎麼撒謊,富豪都樂意和網紅在一起。 網紅的路太多,陷入戀愛的富豪們容易相信自己內心的感覺,完全誤入了戀愛之河。

在電影中第一次網紅和富豪約會的場景中,網紅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都是在耳機領導人的指導下進行的。

指導學生讓富豪著迷,讓富豪覺得遇到了人生的好朋友也很簡單。

結果,資訊化時代的到來對這種釣魚產業來說就像神助,但即使李佳航在劇中衝破了這條產業鏈的存在,或通過這部劇的許多故事暗中諷刺當今社會的現實,很多人也在這種幻想的愛中迷失了自己。

2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就是因為愛情來了的話就會抵擋不住,而且會喜歡上那個人。

3樓:聾的魚

也沒有確鑿證據說明潘瑋柏妻子真的是這樣的,可能潘瑋柏和他妻子是真愛,明星的私生活領域還是不要過度**了吧。

4樓:小蘇打學姐

被騙了。因為那些女人善於心計,偽裝得很完美,潘瑋柏也是被騙了。

5樓:愚記談娛樂

本來是潘瑋柏高高興興官宣結婚的大喜事,被“貴圈紀委”王思聰一暗示,順利的讓吃瓜群眾們挖到了這個牽連郭富城妻子方媛的大瓜。

潘瑋柏的妻子,社交暱稱叫做luna宣雲,她是一位網紅,宣雲拍的很多**竟然和其她網紅使用了同一個背景圖,並且許多張**都是這樣。本以為是一名空姐,沒想到是專科畢業,並且還是野雞大學的那種。

沒錯,luna宣雲的黑歷史被扒後,破擊了整個“貴圈釣魚產業”的正常、隱祕執行,而和luna宣雲同款的那些網紅,想必以後的冤大頭們也只能避而遠之了。

對於吃瓜群眾而言,如今再回味起王思聰在郭富城和潘瑋柏官宣戀情時發的動態,還真是讓瓜友們回味無窮。

如今王思聰這個:“我佛了,amy姐還真是厲害,身邊兩名大將,一位嫁給天王郭富城,一位嫁給潘瑋柏,太有實力了。”。

其實,在這次潘瑋柏上鉤之前,先說說郭富城是怎麼上鉤的。沒錯,就是讓很多男明星心癢癢的寫真**,網紅本身就長得好看,身材也是沒得說的那種。配上寫真的精修,很難讓許多男明星不為之動容。

圈內也發生過許多男明星給女網紅的寫真點贊而引起爭議的案例,而這個點贊就成為了釣富豪的第一步。當初郭富城就是因為喜歡方媛的寫真**,而對方媛有了心動的感覺。對於郭富城而言,能追到心動的女孩,並且各方面氣質均符合自己的審美,難免會墜入愛河後會有所迷失。

當然,潘瑋柏也不會例外,除了寫真集的點贊,就是線下的party,amy姐經常會帶著自己的學員混跡上流圈層,經過專業撩漢培訓的她們,當然很容易讓男士們上鉤。

在潘瑋柏公開戀情之前,就在2023年的上半年,一部由李佳航主演,名為《獵心者》的網劇,幾乎完整的“**”了這個“貴圈釣魚產業”。

劇中的第一個故事,就是一個受過專業培訓的女網紅釣富豪的故事,當富豪上鉤之後,即便李佳航飾演的鑑謊師如何一次次的戳破謊言,富豪都還是願意心甘情願的和網紅在一起,因為網紅的套路太多,陷入愛情的富豪們很容易相信自己心動的感覺,而徹底迷失在愛情的河流裡。

而第一個故事的結局,竟然也是富豪明知當初被騙,但還是心甘情願的和網紅走入婚姻的殿堂。其實,這又多麼像是郭天王和潘瑋柏的故事。

就拿片中的第一次網紅和富豪的約會場景來說,網紅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都是在接受微型耳機裡導師的一步步指引進行的。深知欲擒故縱、十八般撩漢技巧的感情培訓導師,想要指導學員讓富豪對自己著迷,甚至要讓富豪覺得自己遇到了今生的知己,也是很容易做到的。

畢竟,資訊化時代的來臨對於這樣的釣魚產業來說猶如神助,而即便李佳航在劇中戳破了這個產業鏈的存在,乃至於通過該劇的許多故事暗諷了當今社會現實,但很多人還是在這樣虛幻的愛情中迷失了自己。

請問各位李佳航演過什麼電視劇集啊,李佳航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花謝已開 金甲戰士 飾演 少中天 愛情公寓 第一季第11集 飾演 張偉 愛情公寓第二季 飾演 張偉 新還珠格格 1 2 3部 飾演 福爾康話劇作品 鹿鼎記 飾康熙 牛虻 原罪 被結婚時代 飾演鄭晨光 灰姑娘的浪漫舞鞋 飾演天 參演演員 蔣欣頔,肖麗萍,陳赫,孫藝洲,婁藝瀟,王傳君 顏淚 2011年 ...

網友對李佳航指指點點,李佳航的表達能力真的那麼差嗎

龍躍張思琦 在節目中,李佳航也透露他有一些社會恐懼。和陌生人說話時,他總是感到尷尬。在節目中,他可以看到他在故意迴避它。因此,這一舉動也引發了網民的關注。不滿之餘,大家都認為李佳航的整體表現相對較差,但李佳航面對的質疑並沒有選擇忽視它,而是在網上很霸道地迴應 最後一個節目被一群人指指點點,說表達能力...

李佳航拍過什麼電視劇集,李佳都拍過哪些電視劇集?

電視劇集 拍攝年份電視劇集名飾演角色角色性質合作演員2007金甲戰士少中天男一號翟煦飛 何瑾 孔令偉 杜曉書2008愛情公寓張偉客串婁藝瀟 孫藝洲 陳赫 趙文琪2010愛情公寓第二季主演2010 2011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福爾康男一號海陸 張睿 李晟 路巨集 孫耀琦 潘傑明 趙麗穎還珠格格之風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