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參加綜藝,真的是一門好生意嗎

時間 2021-07-15 04:09:18

1樓:

現在很多演員都喜歡去參加一些綜藝節目,為的就是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觀眾想要看演員參加綜藝就有收視率,不一定是優質節目但一定是好生意。

3樓:鑫陽

對於沒有合適的作品前,參加綜藝節目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好好的啊,比拍電視劇集電影。都好,不費時間收入也多,而且知名度也提高的快。

5樓:爆公尺花

那肯定啦,參加綜藝節目不但收入不菲的報酬,如果那檔節目收視率高那他們的知名度又可以大大提高了!

6樓:德雲小飯桌

又有流量,有賺錢,贊助商可大方了! 不管怎麼看,參加綜藝對於演員們來說都是一門好生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參加綜藝真的是一門好生意可以增加流量。

8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當然可以,有著光鮮亮麗的外表,被粉絲捧的高高的

9樓:遊戲而已隨便玩玩

能提高知名度吧,但是也特別容易被黑

10樓:匿名使用者

綜藝很多是有劇本的,從這方面看其實和演戲差別不大。

11樓:鑫眾月白

當然是了,既不費力還可以拿錢!

12樓:

可以提高知名度,但是要注意不能太過誇張,適度就好

醫學是一門科學,也是一門藝術是誰說的

逸劍飄虹 一 希波克拉底認為,醫學,是一門科學,也是一門藝術。二 希波克拉底 古希臘文 前460年 前370年 為古希臘伯里克利時代的醫師,被西方尊為 醫學之父 西方醫學奠基人。提出 體液學說 他的醫學觀點對以後西方醫學的發展有巨大影響。希波克拉底誓言 是希波克拉底警誡人類的古希臘職業道德的聖典,他...

手語是語言嗎,手語真的是一門語言嗎

偶4團囡 當然是語言。肢體語言。當然,如果按語言符號和非語言符號來分的話,是屬於非語言符號的。 是聾啞人同別人交流的語言 蟲蟲喜歡飛 簡單點說 比如叫你過去,用肢體語言表達就是招招手 提問小弟 是的,是聾啞人的一種獨特的語言!手語真的是一門語言嗎 詩嬋薛莉莉 語言就廣義而言,是採用一套具有共同處理規...

戀愛是一門藝術嗎,談戀愛是一門藝術 嗎

危秀竹 還是我來回答覆制給你吧 戀愛絕對是一門藝術有現實的有抽象的也不排除有虛假的,就看你到底是要當個看客還是當個 藝術家 啦。還有我認為你也不必看什麼了只要從自己的經驗裡總結不是更好嗎?我認為靠看書和電影是不能學到多少的,畢竟你現實中的情感沒有電影裡面的曲折和順利,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做相應的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