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些明星還沒有上快樂大本營,演員錄製綜藝《快樂大本營》是拿不到片酬的,那為什麼明星還願意參與錄製?

時間 2021-09-15 09:11:03

1樓:愉快

小豬羅志祥,余文樂,金城武,齊秦,周傳雄,陳曉東,傑西達邦,鄭伊健,陳建州,彭于晏,馬景濤,朱孝天,古巨基,王傑,鄭嘉穎,霍建華,賀軍翔,張宇,陳冠希,吳建豪,李治廷,范逸臣,陳奕迅,庾澄慶,盧廣仲,歐弟...... 男明星的

王珞丹,陳好,尚雯婕,林爽,湯唯,張筱雨,韓雪,江一燕,章子怡,閏妮,王蓉,牛萌萌,周迅,紀敏佳,黃雅莉,葉一茜,厲娜,許飛,胡靈,郝菲爾,劉力揚,馬蘇,阿桑,董卿,金銘,徐靜蕾,黃奕,董潔,鞏俐,高圓圓,孟廣美,蔣雯麗,寧靜,許晴,張靜初,瞿穎,張延,孫儷,舒暢,李小璐,李冰冰,王艷,沈星,周潔,李小冉,金巧巧,蔣勤勤,梅婷,劉濤,秦海璐,楊鈺瑩,馬伊俐,鮑蕾,牛莉,胡可,田震,呂燕,王姬,苗圃,王小丫,徐帆,

劉曉慶,楊若兮,黃聖依,***,宋丹丹,韋唯,王菲,徐熙媛,桂綸鎂,林依晨,梁靜茹,范瑋琪,張柏芝,李嘉欣,容祖兒,賈靜雯,maggieq,安以軒..... 女明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唐嫣,劉詩詩,霍建華,胡歌(只在外景**現過),大s,小s,袁弘,劉亦菲,劉品言~~~~~~~~~~~~好多好多,多希望胡歌上啊~~~~~~~~呵呵

3樓:聆聽my下雨天

justin bieber

丁噹 郭靜 tank 薛之謙 許嵩

王菲 梁靜茹 張韶涵 silence 林宇中

張惠妹 lady gaga 布蘭妮 艾薇兒 那英 羅志祥 胡彥斌

後弦 蕭敬騰 rain 少女時代 神木與瞳 孫燕姿 bii

江明娟應該夠了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吳樂姍

多著呢!國外的基本上就沒上。

許嵩,許慧欣,賈斯汀比伯,艾薇兒,布萊尼等等等等

小瀋陽好像也沒吧!

5樓:bei乙個

小s !!!!!!

小s!!!!!!

演員錄製綜藝《快樂大本營》是拿不到片酬的,那為什麼明星還願意參與錄製?

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且很多人都將去快樂大本營作為乙個自己名器的證明,如果自己毫無名氣的話,快樂大本營也不會請他們去的。去這個節目大多數都是為了增加自己的**率。雖然沒有片酬,但是節目組也會負責嘉賓的吃穿住行,對於明星來說,這也算放長線釣大魚,雖然現在沒有什麼薪水,但是以後會因為去了快樂大本營之後,名氣增加去其他節目會有更高的薪水

7樓:心情紫色

《快樂大本營》是受眾廣泛的宣傳平台。它是少有的很長壽的綜藝節目,想想有多少綜藝節目曾經紅火,最後曇花一現。可是《快樂大本營》還在,而且主持人也是很固定,節目紅連帶著主持人也多了很多的工作機會,出唱片、出書、演戲、當嘉賓、主持網綜節目等等。

可見,這個節目的造星功能多強大。上了節目就等於是在做宣傳了,還要什麼自行車!

關注度高,話題度高,等於上熱搜。看看節目的那幾位主持人,哪個不是自帶話題的人物。不管是嘉賓是誰,每一期的話題不斷,討論度很高。

因為基本上節目就是在玩兒遊戲,而且有的遊戲還很無聊,結果大家玩兒得還挺開心,而且是還有人輸,可見都是壓力過大的一群人在彼此嘲笑對方的智商。不見得是遊戲本身設計得有多好。

《快樂大本營》一枝獨秀,是一檔成熟的綜藝節目,基本上到了誰紅誰上,排隊上節目的程度了。所以,上了節目的嘉賓都很受關注,當天晚上,娛樂新聞裡就有了槽點,誰上了節目,誰出醜了等等。既是嘉賓不給力,主持人也會自造話題出來,比如謝娜又怎麼出頭了,吳昕又怎麼受冷落了之類的。

節目熱度自然會帶著嘉賓熱起來的,絕對不白上節目的。

可能節目中很少提及嘉賓宣傳的作品,但是把嘉賓宣傳到位了,就等同於宣傳了作品。而宣傳嘉賓就是玩兒遊戲,基本上就是這樣的套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明星藝人都會主動或是被動的參與一些綜藝,通告。這些節目的質量是層次不齊的,很多的節目會一直的消費明星身上的一些八卦新聞,以此來獲取關注度。

這是很多明星非常厭惡的。但是相對於快本這個節目來說就會輕鬆很多,在節目中不會去談你的八卦新聞。你只需要參加一些很有趣的遊戲,活動。

快本作為老牌綜藝節目,自然有他的魅力和獨到之處。每週六晚播出,連續二十年沒斷過,這是哪個綜藝節目都不曾有過的成績。隨著近年來的綜藝熱潮,每個衛視都會推出至少一檔綜藝節目。

其中不乏有收視率非常高的,這對快本的收視率多少還是造成一些衝擊。但其他節目都是論季來的,只有快本是雷打不動的每週都有。它也有非常固定的觀眾群,比起片酬,諸位明星更看重的是它的宣傳效果。

雖然演員沒有要費用,《快樂大本營》也沒有收取費用,但是實際上參加一次《快樂大本營》還是有很大一筆開支!舉個例子,好多年前,我有一次帶《戀愛兵法》劇組演員參加《快樂大本營》錄製,僅僅演員的機票食宿,演員妝化費用等就超過10萬!沒做過這行,不知道水多深。

快樂大本營一直被稱為娛樂圈的基站,有很多明星甚至可以說是大多數明星都參加過快樂大本營。並且有很多新人零粉絲的時候,想在觀眾面前露個臉熟,就要特別想去快樂大本營,哪怕已經有一些名氣的演員,他們也會選擇去參加快樂大本營,他們去了之後可以增加自己的關注度,也有許多人是為了宣傳自己的新電影和或者電視劇集取款採取快樂大本營呢。

9樓:

快樂大本營這個錄製不拿片酬但是可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那個演員都想去。

10樓:請叫我吳大大

他們都是有目的的,雖然沒有片酬但是可以宣傳自己的電影

11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為了名氣啊,為自己做的宣傳遠不止那些片酬有用

12樓:豆幣御魔歐總

雖然不拿片酬,上了快樂大本營,明星就有了**度。讓觀眾認識了你,你不就火了。

13樓:媳婦呢別鬧

因為如果你登上了快樂大本營,就證明了你的價值

14樓:望舒哦哦

快樂大本營很火啊,明星上節目相當於給自己打免費的廣告,試問誰不想上節目?

15樓:相信未

因為他們要的是湖南台這個電視的平台,展現自己啊

16樓:荷塘月色

我覺得他們拿不到片酬,還願意參加是因為,這個節目可以帶火人

17樓:

因為這個是乙個露臉的機會。而且可以買電視台乙個面子

有哪一些高智商的劇,有哪一些高智商的劇推薦?

我認為高智商的電視劇集有,人民的名義春風十里不如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還有趙麗穎演的好幾部電視劇集。諜戰片風箏,和平飯店,天衣無縫等,還有就是琅琊榜。美劇 天蠍 很不錯,裡面有很多高智力人員,每集利用他們超人般的智慧型完成乙個又乙個任務。我感覺現在比較高智商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的話,電視劇集我肯定是主...

面試有哪一些型別,面試有哪些方式?

初夏的塵埃 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問題式由招聘者按照事先擬訂的提綱對求職者進行發問,請予回答。其目的在於觀察求職者在特殊環境中的表現,考核其知識與業務,判斷其解決問題的能力,從而獲得有關求職者的第一手資料。壓力式由招聘者有意識地對求職者施加壓力,就某一問題或某一事件作一連串的發問,詳細具體且追根問底...

電腦的CPU主要包括哪一些硬體呢

包括運算器 累加器a,算術邏輯單元alu,暫存暫存器tr 標誌暫存器f 二 十進位制調整電路 控制器 指令暫存器ir,指令譯碼器id以及定時與控制電路 工作暫存器 程式計數器 cpu具體由運算器和控制器構成。http bk.baidu.com view 14045.htm cpu是電腦的心臟,叫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