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些人你會慶幸錯過了

時間 2022-09-10 04:25:08

1樓:以心

我的前任,據說他現在好吃懶做,然後整個家的擔子都在他的老婆身上,還不上班,孩子上幼兒園,天天去網咖打遊戲,分手了我真的是有點慶幸。

2樓:編號

我是主動跟我前男友提起的分手但其實分了之後有些後悔,但是就後來聽她們乙個宿舍的人一起說就說他現在還是那樣,對他們宿舍的人也一直都特別小氣,小心眼兒,現在想想就和很慶幸,因為那個人現在還是我所失望的樣子,比較慶幸當初自己說分手就分手了。

3樓:充傲蓉

我的初戀,是他和我分手的,因為他喜歡上了另乙個姑娘,現在變成了我不喜歡的樣子,還是蠻慶幸分手的,即使分手的那半年我有多難過。

4樓:回憶

記得讀高一的時候,有個女生比較喜歡我,而我由於比較內向再加上窮,也就不了了之了,但是聽說她現在過得非常好,上層生活吧,還是也慶幸她錯過了我。

5樓:c醬粉絲團

慶幸離開了我的前夫,沒有放棄工作上的上進心,讓自己在任何時候都有乙份底氣。爭取撫養權也好,養活孩子也好,辭職離開他的城市我也能很快找到乙份新的好工作,不會讓自己處於被動。

6樓:寶35411期廖

我的前任,現在他已經結婚了,據說有乙個兒子,但是整天不上班,都是他的老婆在養家,還挺慶幸分手的。

7樓:夏至

大學是乙個女生主動追我,由於當時比較內向沒有答應她,現在也常常想起她,聽說她還是以前的樣子,不務正業,我有點慶幸。

你曉得哪一些保值有面子的車?

眾泰t700跟自家的其他車型相比,原創度也要高很多了這四公尺七五的車長,是不是看起來也挺嚇唬人的,這款車的動力總成是擋雙離合,還配備有了吳鑰匙進入啟動,多功能的方向盤,led大燈等其他各種配置,這價效比也是不錯的,只需12萬。在我看來的話,我覺得保值並且有面子的車子是寶馬,賓士,還有東風日產軒逸,大...

在西雙版納你有哪一些必須經歷的?

1樓 辰星 適合拍照!這裡各種植物,特別是花!樹!怎麼拍照怎麼好看,池塘 亭子也都有。是可以聽導遊解說各種植物的特點,哪些有毒哪些果實能吃。會跳舞的草,含羞草等等,很有意思,園子很大,時不時還能看見搞研究的學生 採風的美術學院學生。2樓 匿名使用者 勐景來,中緬傣族第一寨,中緬界碑就在寨中,因爸爸去哪...

有哪一些瞬間讓你覺得,你留的是假學

報道第一天發現滿屋子都是亞裔,中國人至少佔一半。點餐的時候才用得著英語。到了國外才知道什麼叫 民族的是世界的 中國菜到處都是,一周水煮魚小龍蝦涮羊肉吃到不重樣。全班考試成績最好的永遠都是中國人 因為數學好 作弊技術最高的也是。每天的日常 回家就看書 收拾一下房間就看書 點個外賣就看書 洗個衣服就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