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一些高智商的劇,有哪一些高智商的劇推薦?

時間 2022-10-28 10:05:20

1樓:銜寂邁

我認為高智商的電視劇集有,人民的名義春風十里不如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還有趙麗穎演的好幾部電視劇集。

2樓:牛魔王的回憶

諜戰片風箏,和平飯店,天衣無縫等,還有就是琅琊榜。

3樓:行走之約

美劇《天蠍》很不錯,裡面有很多高智力人員,每集利用他們超人般的智慧型完成乙個又乙個任務。

4樓:編號

我感覺現在比較高智商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的話,電視劇集我肯定是主推《紙牌屋》。因為《紙牌屋》的劇情和邏輯思維都非常的高。

5樓:冉冉冉圖

《神探狄仁傑》、《潛伏》、《人民的名義》、《大宋提刑官》、《白夜追兇》

6樓:戰歌

很多高智商的電視劇集我都非常推薦,比如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電視劇集很好看。

7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生死停留》是一部需要仔細斟酌的影片,每字每句,每事每物.哪怕你有一點的大意便會失去感覺,不知其意.影片中更多的運用了暗示,鋪墊等表達手法.

在影片結束的剎那一切謎底都被揭開,而新的謎團又馬上降臨了。

8樓:以心

有很多高智商的電視劇集是值得推薦的,比如說想看夏洛克,白夜追兇等等。

9樓:剪輯小白菜

特別喜歡看《白夜追兇》

搞笑的喜歡看《龍門鏢局》!

10樓:離11677汕曝

有很多高智商的電視劇集是值得推薦的,比如說國外的一些犯罪心理的電視劇集吧。

11樓:棲在枝頭的貓

毛騙,神探狄仁傑,夏洛克和華生的電影名忘了

12樓:澄澈又豪放的薩摩

高智商的電視劇集我在看潘粵明演的白夜追兇裡面的劇情真的非常緊湊。

13樓:來自顯聖殿忠厚的冬天

正熱播的紳探不錯,白宇演的羅非絕對高智商。

14樓:每日養生譚

《和平飯店》《紅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盜夢空間》《貓鼠遊戲》

16樓:現在晉行時

他來了請閉眼和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

17樓:削筆小王子

《白夜追兇》潘粵明的演技簡直了

18樓:旋風小承承

可以去看看沙海還有近期播出的古董局中局。

19樓:貢雅雪

他來了請閉眼就非常的好看,如果無聊的話我們可以去看這部電視。

面試有哪一些型別,面試有哪些方式?

初夏的塵埃 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問題式由招聘者按照事先擬訂的提綱對求職者進行發問,請予回答。其目的在於觀察求職者在特殊環境中的表現,考核其知識與業務,判斷其解決問題的能力,從而獲得有關求職者的第一手資料。壓力式由招聘者有意識地對求職者施加壓力,就某一問題或某一事件作一連串的發問,詳細具體且追根問底...

比較有名的拍照手機有哪一些

比較有名的拍照手機有蘋果手機 華為手機 魅族手機和酷派手機等,不過我還是喜歡用華為手機,價錢不貴還好用。國產機拍照比較好的有vivo,oppo,次一點的有三星,華為,榮耀,堅果等手機。華為p20pro,三星s9 iphonex 小公尺mix2s,vivox21a,畫素都可以。我覺得那個oppo手機拍...

關於粘糊糊的食物,有哪一些啊

桂圓蓮子糊 藕粉奶油,莎拉 黑芝麻糊 驢打滾 紫菜包飯 黑芝麻葫 年糕 驢打滾 黑芝麻糊 麻豆腐 熬好長時間的白公尺粥 棒渣粥 茶湯 麵糊 還有小孩喝的那種奶糊,忘了名字了 棒子麵粥 喝黑芝麻油茶,銀耳蓮油茶,銀耳蓮子湯 年糕 驢打滾 黑芝麻糊 麻豆腐 熬好長時間的白公尺粥 棒渣粥 茶湯 麵糊 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