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男生告白後沒有成功

時間 2022-10-28 10:00:20

1樓:誰家的鯽魚湯

應該還是有發展的餘地

8過你還是要耐心等待的

要是他剛分手就和你在一起,那他豈不是花心大蘿蔔?如果真是這樣,那你也不必和他在一起

你可以試著和他多接觸接觸,一起玩熟了再表白也不遲加油哦!

2樓:彩城紫月

我覺得這種事情不必太在意的啦,而且你現在應該是高中生吧?高中生最重要的就是學業啊(我突然覺得我乙個初中生和你說這個問題不大合適哈~),這種事可以等到大學了再來討論的嘛~你的感受我可以理解,畢竟我也有喜歡的人嘛,相信他並不是討厭你的意思,他可能希望你先把學業搞好呢也不一定哦!感情這種事誰也猜不准的嘛,相信你自己,相信他,要努力哦!

不然怎麼會知道結果呢?如果到最後還是失敗了的話,那就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他能夠幸福吧!畢竟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幸福了,自己也會跟著幸福噠~不能做戀人,那就做朋友!

總比什麼都不是好啊,對吧?況且他也有把你當成好朋友,這就證明他的眼裡還是有你的!加油哦!

3樓:

他和他女友剛剛分手是個趁虛而入的好機會 ...

你可以在這個時候給他安慰 ...

但是要小心 ... 他舊情復燃

樓主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狀況看,你就無需再緊逼了,是好朋友嘛,先壓抑一下自己的感情,像以前一樣那樣相處。他剛分手嗎,感情是需要整理一下的,等他差不多恢復生氣時,找乙個適當的時機,可以再表露一下自己的心跡。

5樓:

不要走的太近,但隨時關注,如果時間太長了他還沒有對你產生感覺,就離開!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有嘛。慢慢來,俗話說女追男隔沉紗

7樓:匿名使用者

佩服你。剛分手時,我個人認為你應該不要這個時候再多說什麼,行動有時候可以代表一切,你可以用你的行為去感動他。如果你成功他應該會主動來找你。

女生向男生告白後男生說我們可以做朋友是不是證明他不喜歡女生

如果說了,哪代表哪男孩不怎麼滿意你,不能全說一點都不喜歡,如果她說我們不合適性格不合才是真沒感覺了。不是 我到不這麼認為 大多做了男女朋友的都成了朋友 做朋友的久了什麼時候好都不知道 傻瓜,他在拒絕你,很明顯的用了當朋友來拒絕,乙個你喜歡的人說要和你做朋友,你覺得能做得了嗎?朋友也別做了,做了朋友,...

化解矛盾!女生怎麼向男生告白

改天有空了,給他送乙份禮物,禮物要有點心意,最要送可以隨身攜帶的。可以化解矛盾,送禮物以表歉意 在送的時候再三囑咐他,如果原諒你的話叫他一定要帶。然後過段時間,下面 自由發揮。你也可以在給他送東西的同時向他表白,就說 這個東西送給你,第一希望你不要生氣了,第二我喜歡你,如果你同意的話,就請把我送給你...

孫中山修鐵路為什麼沒有成功

j10惡棍 不現實,妄想,看那圖 新疆接壤部分,斜著就是五條,而新中國到了十幾年前才建青藏鐵路,孫中山那時候中國根本沒實力。畫個圖其實很輕鬆的 侷限於時代和技術。而今天共產黨人一點一點把孫中山的鐵路夢變成了現實 程靈素玩劍 這是孫中山花了上百萬大洋之後的作業,一張嘴就是20萬公里,夠繞地球半周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