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怎麼和該怎麼向同班的男生告白(現在沒什麼交集,還有點尷尬)之前一直對我們班男生有好感,上學

時間 2021-05-04 03:00:49

1樓:認真的人生準備

約他和他的朋友,你叫上你的閨蜜,找個理由聚一下,四人一起出去吃飯k歌,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能出去簡單的旅遊,哪怕是去爬山游水。找機會,單獨的時候塞個紙條給他表白,不要打**發資訊,也不要當著很多人的面向他表白。這樣最好,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如果還不行的話,就可以讓閨蜜或者他的朋友一起發起一定的攻勢,再不行就算了,只能是有緣無分。

2樓:救猴子的

沒有機會就學著多創造機會而且還要努力提高自己,無論內在還是外在,是男人都會注重外表的,尤其是不太熟的時候,你優秀了機會又適當他對你有意思就會主動找你的,你也不必太主動,送上門的就算在一起了他也不會珍惜你。適當暗示創造機會,不能幹等著一轉眼就會畢業的。要是他實在對你沒意思那也是沒辦法不管你怎麼對他好,怎麼主動也是毫無意義的,要有和好的心態,無論結果如何你總會找到能欣賞你愛護你的人的,時間長短而已。

3樓:

主動的女生到最後結果都不是很好,還是讓男孩子主動吧,講真

4樓:藍孩子

他已經有女朋友了,表白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5樓:feeling學院婷

可以選擇先從朋友做起

還望採納,洗鞋

6樓:藍蜻蜓

看電影,你先牽他的手,看他什麼反應

7樓:過客間

同學,這只筆是不是你丟的。沒話找話,慢慢靠近

8樓:藍語雨希

既然喜歡就不用考慮太多哦,畢竟幸福是需要爭取的,若是擔憂這擔憂那怎麼可能成功。只要你是有情的地,他是有意的,就會成。否則你在考慮其他也沒用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面有時就是要有一方有一點衝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去就是一套技能,人頭被搶了你後悔都完了

開學前跟同班男生告白了,被拒絕了,有點不敢上學,怕尷尬,怎麼辦?

11樓:八爺的夫君

作為乙個三十多歲的老師傅,叔叔告訴你:以後被拒絕、被鄙視、被無視、被踐踏的機會多著呢……

這雖然聽著有些殘忍,但成長就是這樣,有各種各樣的不如意與失敗,不用總盯著不放。要不那些歡樂與成功不就白瞎了嗎?

加油,被拒絕只能說明他瞎,以後他會悔青腸子的,哈哈

12樓:十一號宇宙探測器

敢於表白就要敢於面對 喜歡乙個人是青春期裡很正常很美好的一件事情 不用有態度的顧及 雖然一般表白了以後不能再做真正的朋友 但是怕尷尬不去上學會顯得你有些懦弱 不如上學努力在他面前留下好的影響 要去爭取 才有收穫或者放下過往 享受短暫的校園生活!!!

13樓:羅紹彥

表現得坦蕩蕩,好像沒發生過什麼像以前一樣正常相處,他會覺得你挺出乎意料的,恩。這樣最好,也會留下乙個好印象。

14樓:

你都有勇氣表白還怕尷尬,其實可能他還更尷尬

15樓:清風說我會很萌

瀟灑一點,有什麼不敢的,大方一點,就跟什麼事都沒發生,以後做些他意想不到的事,讓他注意到你

16樓:八百里秦川白羊

有勇氣告白,心態最重要,要做高傲的女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被拒絕個十回八回的那還能算是青春期麼,所以這不算啥

18樓:阿夏

心態放好 坦然面對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19樓:亦流流

這有什麼 他不喜歡你但不表示他比你優秀

如果乙個女生向同班的男生告白,但是男生不喜歡她,應該怎麼辦?(每次見面都好尷尬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同班?應該是學生吧,學生本身的任務就是學習哦,這個時候戀愛也未必有點早吧,除非你們是大學同學哦尷尬是難免嘛,還得用平常心去待吧,這種事很難讓人不尷尬的哦,除非你直接的拒絕或者接受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擺脫尷尬只有一條路可以走.就是在沒有人的情況下,把她他強吻了.繼續發展下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成定局了,自己看著辦吧、或許時間證明一切

23樓:東郭秀芳蕭綢

你不必害怕,bai喜歡不代du表這就是同性戀,只zhi是你與他的性格什dao

麼的都很相同,對版他有好感這只是一種心靈的權默契。應該說你是把他當成了另乙個你自己。也許你感覺跟他在一起很開心那是因你面對他沒有壓力。

可以放鬆自己。總想與他交流應該說你是把他當成了另乙個你自己。這也是一種難尋的知己呀。

好好發展就是了沒

必要起害怕什麼

24樓:賈秀榮矯鶯

真正的愛bai

不是用言語du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zhi的,愛上一dao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

內人所容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和同班同學分手後我該怎麼辦,和同班同學分手後,該怎麼處理兩人之間的關係

既然是同班同學,那見面就是難以避免的。但是沒關係,見到後就自然的微笑,不管前面發生過什麼,都儘量不要去想,就當見到了一個老朋友那樣微笑。如果自己想和他聊幾句,就聊幾句,不想和他在有交流,就直接點頭或是微笑打聲招呼就立馬離開。最關鍵的是一定要自信而禮貌,不可以讓自己的情緒變得激動,也不要讓自己失態,要...

我和她是大學同班同學,現在分手了該怎麼辦?(我白羊,她射手)

匡冷雁 如果你自身不能接受的話,還是放棄吧,你可以找乙個任何方面你都能接受的,不要在傷心在這個女孩身上 喜歡乙個人就去爭取,不管最後怎麼樣,你怕什麼,怕尷尬,怕對方不同意你,那你不說你就不會後悔嗎,自己乙個人再想我到底說不說呢,我原來就是這樣,但我現在不會了,喜歡就去說,當然是抱著失敗的可能性去說的...

該怎麼向不認識的女生表白,該怎麼向一個不認識的女生表白? 10

往自由十字路口 要怎麼樣去認識她,應該很簡單吧,只要你大膽的上,你現在高一,我推薦你開始不要急,先在她面前留個印像,慢慢朋友發展,最後覺得合得來的話,再向她表白愛意。你們是同學校同年級的麼,或許不是?你連她的qq都要到了,肯定知道她的名字吧。如果是同一學校,有很多機會碰面的,上學路上,放學路上,或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