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7怎麼隱藏應用,OPPO a57怎麼隱藏應用圖示?

時間 2021-05-04 03:00:49

1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點home鍵就可以隱藏了,就是你手機左下方第乙個第乙個鍵,點一下,就會彈出來有乙個隱藏,應用的圖示,

oppo a57怎麼隱藏應用圖示?

2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工具:oppo a57

1、將手機切換到桌面待機狀態,找到桌面的空白處並用手指長按。

2、長按幾秒鐘後,下方會出現乙個狀態列,找到」隱藏圖示「狀態列。

3、在訪問隱藏圖示之前,需要輸入之前設定過的隱私密碼。

4、密碼驗證成功後,將想要隱藏的應用圖示拉進隱藏圖示狀態列內部即可。

3樓:綠楊煙外

oppo a57手機應用程式隱藏,在手機設定中,選擇應用程式,然後選擇應用程式隱藏,即可隱藏應用程式。

oppoa57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4樓:oppo客服

oppo a57不支援隱藏應用。

oppo a57的螢幕尺寸:5.2英吋;解析度:1280*720;畫素密度:282ppi;螢幕材質:第五代康寧大猩猩

a57攝像頭畫素:前置1600萬、後置1300萬光圈:前置光圈f/2.0、後置光圈f/2.2

5樓:匿名使用者

點home鍵就可以隱藏了,就是你手機左下方第乙個第乙個鍵,點一下,就會彈出來有乙個隱藏,應用的圖示,

oppo a57怎麼隱藏軟體?

6樓:李尐羙

你好,oppo a57手機系統不支這項功能,你可以在手機管家-許可權隱私-應用加密進行加密。

OPPO A57效能怎麼樣,OPPO A57質量怎麼樣?

我瘋我狂 oppo a57該機採用了5.2英吋tft 720p顯示屏,搭載主頻為1.4ghz的聯發科八核處理器,輔以3gb記憶體和32gb機身儲存,最大支援128gb microsd擴充套件。此外oppo a57還提供了一顆1300萬畫素主攝像頭,以及一顆16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看來 仍然會是該機...

OPPO A57的儲存怎麼設定?

設定首選安裝位置,你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儲存 首選安裝位置進行選擇。注 oppo手機內存在16g以下的機型才支援首選安裝位置的設定,支援的機型需要安裝記憶體卡之後才能看到首選安裝位置選項。手機儲存的方式 1 coloros 版本,進入設定 其他設定 儲存空間,即可檢視手機儲存空間 2 coloros ...

求助,OPPO A57被偷後怎麼訂位找回

很遺憾聽見這個訊息呢,先不要著急哦,手機丟失了,首先建議你報警備案呢,增加找回的幾率 其次,oppo智慧型手機自帶有找回功能的,但是前提是您的手機在丟失之前開啟找回手機功能並且聯網,在oppo中心登陸oppo,同時你在電腦上登陸oppo官網 雲服務,登陸同乙個oppo賬戶,進行定位,鎖定螢幕等找回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