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手機榮耀v9怎麼把一些應用隱藏起來

時間 2021-05-04 03:00:4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為了防止誤操作導致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目前emui 5.0及以上系統已經不支援在主螢幕上通過手勢動作隱藏應用圖示。

建議:1. 您可以進入:emui 8.x:設定 > 安全和隱私 > 隱私空間,

emui 5.x及以下:設定》高階設定》使用者,根據螢幕提示設定隱私空間,然後將需要隱藏的應用安裝到隱私空間。

2. 您也可以進入:emui 8.x: 設定 > 使用者和帳戶 > 使用者,

emui 5.x及以下:設定》高階設定》使用者 ,根據螢幕提示新增訪客,然後通過訪客模式訪問來實現應用隱藏。

華為手機上榮耀v9怎麼隱藏應用軟體。

榮耀v9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華為榮耀v9怎麼隱藏應用軟體?

2樓:博樂幸福生活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教你一招,3秒把私密應用隱藏起來

華為榮耀v9怎麼隱藏應用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通過新增隱私空間或使用者實現應用隱藏功能。

為了防止誤操作導致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emui5.0 以上系統不再支援在主螢幕上兩指分開隱藏應用圖示,榮耀v9是emui5.0的系統,所以不支援這種方式來隱藏應用,可按上述方法來隱藏應用。

榮耀v9手機怎麼隱藏應用,榮耀v9怎麼隱藏應用

可通過新增隱私空間或使用者實現應用隱藏功能。為了防止誤操作導致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emui5.0 以上系統不再支援在主螢幕上兩指分開隱藏應用圖示,榮耀v9是emui5.0的系統,所以不支援這種方式來隱藏應用,可按上述方法來隱藏應用。榮耀v9已取消隱藏應用圖示,不過可以通過點選設定,進入高階設定,...

華為榮耀v9配置介紹 華為榮耀v9怎麼樣

手機還不錯,質量挺好的手機系統流暢,通話 訊號穩定 電池待機時間長,鈴聲大,價效比不錯的手機。華為榮耀v9手機怎麼樣?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9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採用5.7英寸螢幕,解析度qhd 2560 x 1440 畫素,螢幕清晰。2 處理器 採用麒麟960,八核 微智核i6處理器,執行...

華為榮耀v9閃光燈不亮怎麼辦,華為榮耀V9呼吸燈怎麼不亮

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閃光燈不亮的話,可以按照以下操作來嘗試的 1,要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的。當電量過低的時候,閃光燈預設是關閉的,建議將手機充到 20 以上然後再進行嘗試的。2,如果開啟了閃光燈自動模式的話,相機將會根據環境光強度自動開啟或關閉閃光燈的。如果要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下使用閃光燈的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