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時你遇到過咋樣的囧事兒

時間 2022-10-28 09:55:16

1樓:

高考的時候我考完數學出來感覺上面的題乙個都不會,還和別人問了問。

2樓:影子

高考那年有人對自己表白被自己拒絕後,然後他對自己周圍的人痛下殺手。

3樓:強仁生日哈皮

高考時遇到過的囧事就是走錯了考場,進入錯的考場坐在准考證的號碼上,坐著等考試開始,後來那個座位的同學到了之後,我才知道走錯了考場,然後說聲抱歉走了出去,裡面的學生都看我特別尷尬。

4樓:浮雲52157侗暈

我遇到最囧的事情就是高考的時候我和我朋友前男友坐在前後桌。

5樓:編號

高考的時候,我發現我走錯教室了,但我出來的時候發現當下已經開始考試了然後我就沒有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的時候,我沒有遇到過囧事,但是中考的時候我走錯考場,鬧了不少笑話。

7樓:無地無天一地詩

高考的時候沒帶手錶,我想知道時間就下意識的往身後看,剛好和監考老師對眼。

8樓:阿舞子

在我高考的時候進考場之前發現自己沒有帶准考證,非常的著急,最後只好找警察叔叔幫忙幫自己取回了准考證。

9樓:實態自然然

高考的時候就是走錯了食堂,走到了人家對面的食堂,然後就是非常的尷尬。

10樓:秦寄風

高考前老師說可以找監考老師要水喝,可是答卷過程中發現自己根本答不完,沒有時間喝水。

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認錯小夥伴,並且搭人肩 延展閱讀 最尷尬的事情 最尷尬的事情 是一篇短小的作文。講述了一篇篇尷尬的小事情。率真而為的事情,我似乎做的太多,結果頭上老是新疤接舊疤,但我的忘性太強,感覺也總是不太敏感,我心依舊。萬事萬物也總是好壞參半,喜憂平分,得到與失去的並不失之平衡,好像蒼天真是公正的。我自己在享受...

請說出你遇到過的靈異事件,你遇到過哪些靈異事件,親生經歷的說來聽聽

射手小貝 我夢到過飛碟,在我們家落地窗戶我先看見了乙個飛碟,然後他飛了過來裡面走出了外星人冒著刺眼的白光,然後我就被驚醒了 小萌萌少女 那是奶奶的頭七那一天,天空陰沉沉的,突然,天空中出現了個血紅色的月亮,我告訴了妹妹,可是她竟然說沒有月亮,當時嚇死我了。 187萌漢子呦 17年末尾時我親眼看著我爺...

辦理日本簽證時遇到的難題你遇到過嗎?急救

你的情況很普遍,這是由於中國大陸戶籍管理混亂造成的,當初我辦理出國手續的時候也遇到了類似的問題,現把當時的解決方法供你參考 將戶口遷出至親屬或者朋友家 只要這個親屬和朋友與你戶口所在地相同是很好辦理的 在遷出後需要重新列印戶口,這個時候你要出具相關的證明如你原來公司開具的離職介紹信或者證明信什麼的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