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的故事素材是怎么來的,名偵探柯南的故事素材是怎麼來的?

時間 2022-10-28 09:50:16

1樓:

案件是日本**讓他查了案底的。

雖然我也不大信。

但是由此採訪他說過-。-

t:沒想到您對中國的武俠**也很了解。《名偵探柯南》當中有許多奇妙的作案手法,許多深奧的專業知識,您創作的過程中一定廣泛的吸收了很多方面的材料吧?

q:是的。**了這麼長時間,各種案件涉及的專業知識和相關背景知識浩如煙海。

想要有點新意也越來越難。查閱資料使我和我的助手們非常的辛苦,實在地說,我已經很難保證作案手法不重複了。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們非常努力地在做,也請讀者們對我們的失誤寬容一點吧。

(鞠躬)

t:能夠設想出那麼多的手法,已經是非常的不容易了,我想讀者們會理解您的辛苦的。

q:關於這點我要說明一下,有很多犯罪手法並不是我憑空設想出來的,它們都是真實的案例。曾經有罪犯確實使用過這些方法犯罪,我將他們的手法稍做修改,用在這部作品中。

這裡要多謝警察先生的信任,允許我查閱檔案資料(笑)。當然,由於我的修改,很多手法實際上已經不可能成功,很多讀者來信指出那些手法的漏洞,說明他們認真地研究過,這讓我非常感動,也使我以後修改作案手法時更加的仔細。但是,無論如何,希望讀者們千萬不要模仿這些手法,它們是非常,非常,危險的!

2樓:苦樂

有些是日本警察提供的 有些的模仿別的偵探**的 還有就是想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73的哥哥是科學家,弟弟是醫生,找他們要的。

還有與總編**。

最後乙個就是隔三差五地跑遍日本,蒐羅民間的一些故事。

(1、2條可靠,第三條忘記原話,自己想象一部分)

4樓:我何時死亡

青山兄弟中有科學家和醫生,青常和他們聊天獲取素材,再加上隔三差五的外出取材

5樓:路過的壊人

參考很多**什麼的資料的例如工藤新一經常的福爾摩斯**系列等等當然也有參考案件等等的

《名偵探柯南》的結局,名偵探柯南大結局

永恆的獻祭 令人汗顏的複製黨 這麼多也複製上來。柯南的結局,現在誰都不知道,所有的都是假設,都是猜測。耐心的等待,等待73老師親自解開這個謎團。不過貌似很難哦 柯南都結局了,他們也寫不了柯南了,怎麼出動畫片呢,哪來的收入呢。等柯南的結局,我估計最起碼還得等個十年 或者說73老師遇到一些 健康 問題了...

名偵探柯南是喜還是悲,關於名偵探柯南的評價

我覺得是悲喜交加的,有愛情,親情,友情,悲喜就穿插在其中。貌似結局小蘭與新一結婚了。所以小蘭是新一的最後乙個女友。肯定是的,否則太對不起這些年小蘭的等待了,無論從哪個電視劇集版來看,都多少透露這兩人懵懵懂懂的愛意,所以這是必然的。雖然,我也很喜歡哀,喜歡步美,但是這些只能是推進故事情節的插曲。而且我...

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大結局,名偵探柯南大結局是什麼。(最正確的!)

1.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與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結晶 乙個男孩,取名工藤柯南 2.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但小哀在與黑暗組織的決戰中為掩護新一不幸被琴酒槍殺.新一與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結晶 乙個女孩,取名工藤志保.3.小蘭知道柯南真實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