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事遇到那些可以把人氣到哭的服務行為怎么辦

時間 2022-10-28 09:40:10

1樓:怡然讀書

這個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有,你要自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投訴那個為你服務的人,這個時候就不要什麼憐憫心了。

3樓:風口魚

一、醫院遇到的惡劣服務

1、堂弟有次感覺腰疼,去市醫院打彩超,彩超打出來,醫生沒好氣的問:怎麼不早點來醫院看看?

堂弟無奈的說:一直上班,想抽空請假來,卻一直沒時間。

醫生沒好氣的提高聲調說:你上班我們沒上班啊?簡直是有病。我的天,這是什麼邏輯?沒病誰會來找你們?

2、朋友好不容易在請了半個下午的假,趁著時間尚趕得上,急匆匆的跑到醫院,找主治醫生開藥,因為臨近下班,醫生很不耐煩的說:我現在忙不過來,你在外面等著。

朋友著急的說:麻煩醫生,我是好不容易請假來的,家裡人明天透析等著用這種藥,麻煩您先花個一兩分鐘把我把藥單開了,我趕時間在下班之前拿到藥。

開藥醫生說:你等一下,我忙完再說。

朋友非常生氣,前前後後就朋友乙個等著開藥的人,沒有別人,醫生拿著個手機在那裡戳來戳去,不知道幹什麼,就要別人等著,這態度讓人窩火。

這樣的態度是逼得人吵架嗎?朋友是受不了,就問有沒有別的醫生可以開,醫生回覆不可以,就只有她乙個人,兩個人提高嗓門吵了半天,無果,朋友氣急敗壞走了。回家氣不過要投訴這位醫生,所有人都說:

公立醫院投訴無效,別瞎忙活了。

二、各種服務視窗的惡劣服務態度

1、前幾天去公積金中心辦理公積金轉異地手續,視窗服務人員不耐煩的給了一張表,胡亂劃了幾個勾,丟在桌上,頭都不抬一下,叫回去準備好這幾種材料。

過幾天,材料準備好了來辦理,同乙個服務人員,看了一下材料就說:還差一樣沒有,回去再準備一下,我拿出她上次給的材料,乙個乙個指給她看,是你讓我準備這幾樣的,可沒說另外的這個也要準備。

這回態度好一點,視窗人員說:哦,上次太急,勾掉了乙個,你再回去補一下。

就這樣來回折騰四次,終於把事情辦完了,心累到極點啊。

2、視窗推脫,辦事踢皮球

有些視窗辦事人員,只顧玩手機,打**,有時候找他辦事,就說在其他視窗,直到三四個以後,人說就是該第乙個視窗辦理。好無語。

大家遇到這種把人氣哭的服務,有啥高招呢?

4樓:dr_郭郭

我感覺好像經常會遇到這種情況,特別是在銀行或者什麼辦事處之類的地方,那裡的人服務態度真的好差勁的。遇到這種服務行為,也要分情況來處理。

如果是在辦事處這一類直接影響你所要處理事情的地方,最好還是忍一忍,不要和工作人員發生直接衝突。畢竟你的目的是要把事情辦好,如果和工作人員起了衝突,事情的程序可能也沒有那麼順利,最後尷尬的還是你自己。如果實在很生氣的話,可以在事情結束之後,投訴他,向有關部門反映這種情況。

如果是在銀行或者名牌服裝店裡,那麼我覺得你也根本不用忍氣吞聲,直接回擊。我覺得這些地方的人就像是彈簧,你弱她就強。直接回擊,不留情面,她反倒會弱了下來,態度會變好很多。

但是一定要注意分寸,不可以太過分。

把「日」放在右邊可以組成那些字?

1 陽。讀音 y ng 組詞 太陽。2 舊。讀音 ji 組詞 舊物。3 抇。讀音 h g 造句 深抇 h 得甘泉。4 蚎 讀音 yu 釋義 古書上說的一種小蟹。5 衵。讀音 r 組詞 衵服。6 汨。讀音 m 組詞 汨羅江。7 馹。讀音 r 組詞 馹馬。右邊是個日字可以是什麼字 3全部1 陽讀音 y ...

人一生可以遇到幾個真愛的人,人一生可以遇到幾個真愛的人

肯定是乙個啦,就算你忘記了第乙個,那第二個就是第乙個的影子,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與他 她 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 她 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 她 共同到老,與他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

釘釘可以把人給踢了嗎,釘釘可以把人給踢了嗎?

可以的,如果是班主任老師或者群管理員是完全可以自由踢人的,而且踢了之後如果想要重新 還要傳送申請 可以的,如果是班主任老師或者群管理員是完全可以自由踢人的,而且踢了之後如果想要重新 還要傳送申請 可以的,如果是班主任老師或者群管理員是完全可以自由踢人的,而且踢了之後如果想要重新 還要傳送申請 可以呢...